婆媳關係不好到底跟丈夫有沒有關係?

2023-02-22 02:40:07 字數 1518 閱讀 6570

1樓:王倩

有,但是主要還是婆媳倆人,因為懂事理的婆婆會做好自己,不讓自己的兒子因為自己和媳婦吵架。明事理的媳婦也是一樣,更不想因為自己,讓老公跟自己的媽難堪,結婚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婆婆把媳婦當女兒就不會不合,媳婦把婆婆當親媽就會相處很好。老公也得處理關係,要是媽媽做的不好,就好好哄媳婦,畢竟是媽媽,不好吃少吃點,不中聽的話就當沒聽見,老人嘛,過了就好。

要是媳婦做的不好,可以適當說下,下次老公自己做,或者一起去做,切記當著大家的面說媳婦不是,或者媽媽不是,人都好面子。做好自己的角色相信可以處理好,即使處理不好千萬別放心裡,可以適當用其他方式發洩。相信大家的心都不壞。

2樓:知哥49143騰暈

老公當然有責任,責任大大滴。老公是婆媳兩最重要的一員,任何一方受委屈都不行,這就要求老公有很高的情商,兩面協調,才能緩解關係,甚至加深關係,如果置之不理,或者一味埋怨一方,後果不堪設想。

3樓:阿qi棄

‍‍老公當然有責任而且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婆媳關係是讓老公這個中間人最難處理的關係。一方是自己的結髮妻子,一方是養育自己的孃親,偏袒任何一方都會使矛盾加劇,而且自己也會兩頭討不到好處。

老公能夠做到的是從中斡旋,同時必須一碗水端平,不能有所偏向。最好是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從根本上去說服雙方。只要找出根源,然後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相信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4樓:如意

當然有關係 如果老公是個寶媽男 不管對錯都找老婆麻煩 那老公肯定說的是老婆 如果女人是個很強勢的婆家人也不敢說什麼 會拿捏著說 其實都是有關係的 主要看人 看家庭 一般都是婆家問題。

5樓:終芳蕙

婆媳關係不和,老公起很大作用,他得在兩方進行調和,偏袒任何一方都會使矛盾激化。

6樓:暗受

一般的家庭中婆媳關係不合,我覺得老公有百分之六十的責任。我認識的親戚朋友當中,老公比較疼愛老婆的家庭,居多婆媳關係和睦,夫妻不恩愛的家庭,婆媳也不和。

7樓:靖芷啦

中國傳統的三大難處理的關係,婆媳、姑嫂、妯娌。其中婆媳關係是因為婆婆覺得找了個媳婦丟了一個兒,兒子本是她一個人的變成兩個人的,再者兒子是媽媽的延續,媽媽在兒子身上寄託了很多情感,不會讓媳婦搶走。媳婦本是他家人,因老公走到陌生的家庭,老公是他在這個家的全部。

矛盾1兒子是誰的?矛盾2這家誰是女主人?對於兒子,搞不好就裡外不是人。

所以大多數選擇沉默,兩邊協調,兩邊瞞!但總有處理不了的事!所以能不在一個房子裡住,就分開了好,眼不見心不煩!

告訴女生們,有個有能力的老公就得面臨強勢的婆婆!回到命題,老公有責任,但不是全部!

8樓:回憶

兩個互相不認識的兩個女人都是通過同一個男人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的。那這個男人作為老公作為兒子,您覺得他有沒有責任呢?肯定有啊。

9樓:網友

沒錯,婆媳矛盾主要責任還是老公中間不會做事,一碗水沒端平,和自己媳婦這邊說下父母老了別跟老人叫針,跟父母那邊說媳婦年輕有啥做的到不到別和她一扮見識,事情也就過去了,

婆媳關係不好到底是誰的錯,婆媳關係不好誰最吃虧?

一隻巴掌拍不響,每個人都要換位思考 這個的話 看全家性格吧 還有就是看自己的 因為你是中間人 不要鬧矛盾 很不好的 家和萬事興 主要的就是和 和諧 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多好 沒必要就計較的那麼多 要是關係不好 那就開導 這個方法可以的 要有耐心 婆媳關係不好誰最吃虧?婆媳關係不好老公最吃虧。婆媳關係自古...

夫妻沒感情,天天吵不完的架,婆媳關係不好,他跟我家關係也不好

夫妻間沒改線,天天吵不完的架,婆媳關係也不好,你們兩家關係也不好,那這樣的話,可以選擇離婚 夫妻沒感情,天天吵不完的架,婆媳關係不好,這樣的婚姻有能力經營就經營,沒有就離開 如果婆媳關係處理不好還有老公,但是你現在關係處的都不好,還年輕的話確實應該考慮離婚了。我感覺這種情況吧還是離婚比較好吧,兩個人...

為什麼婆媳關係往往處不好,而丈母孃跟女婿卻一般相處

我覺得是婆婆和媳婦天天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難免會鬧矛盾 而丈母孃和女婿一年也見不到幾面,相處時都會拘著點面子,所以相處起來會沒事。為什麼婆媳關係總是搞不好,但丈母孃和女婿怎麼就能相處融洽?一般 婚姻中受傷的總是女人。丈母孃 因為希望女婿對女兒好點,怕女兒受委屈所以會對女婿好。婆婆 就覺得媳婦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