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投訴人工電話多少,國家郵政局投訴電話是多少?

2023-01-18 01:40:05 字數 3346 閱讀 4097

1樓:老梁聊生活

郵政人工**是11183。您撥打這個**投訴諮詢問題就好了。**有時候比較忙。你需要多打幾次才可以接通。按照語音提示就可以找到人工客服。

2樓:塵土飛揚帆

郵政投訴人工**你可以去上查詢一下郵政公司的。圖書,**號碼。

3樓:佐享踏移擻

打114查詢臺,查詢一下人工投訴**是多少?

國家郵政局投訴**是多少?

4樓:豆村長de草

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當有專人值守「12305」申訴**,保證消費者申訴渠道暢通各級郵政管理部門應當在本單位門戶**公示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如「12305」申訴**因故暫停,還應當公示暫停原因、暫停時間和應急措施。

5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國家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用**為「12305」(加撥當地區號)。消費者可以採用**申訴或登陸國家郵政局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郵政管理局**申訴,也可以採用書信或傳真形式申訴。

郵政投訴**是多少?

6樓:hao大森

郵政投訴**是010-66417000。

中國郵政是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民所有制工業企業法》組建的大型國有獨資企業,依法經營郵政專營業務,承擔郵政普遍服務義務。

受**委託提供郵政特殊服務,對競爭性郵政業務實行商業化運營。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為***授權投資機構,承擔國有資產保值增值義務。

財政部為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的國有資產管理部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在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定郵政公司。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主要業務:國內和國際郵件寄遞業務;報刊、圖書等出版物發行業務;郵票發行業務;郵政匯兌業務;機要通訊業務;郵政金融業務;郵政速遞業務;郵政物流業務;電子商務業務;各類郵政代 理業務;國家規定開辦的其他業務。

2023年9月,中國郵政宣佈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螞蟻金服首次達成資本合作,中郵資本將戰略投資入股螞蟻金服。

7樓:孫林律師

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可以登入國家郵政局申訴**或撥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12305」進行投訴。

2、如果消費者對企業處理投訴不滿意,可撥打「12020」郵政行業消費者申訴**進行申訴。

如果當事人對工商部門的處理結果不滿意的,可以向當地**,或者上一級工商管理部門提出行政複議。

2. 快遞公司沒有處罰權。

郵政投訴的話,如果您想撤訴,也是可以的親。

提問您好 010—88323021沒人接。

回答1、向快遞企業客服投訴,目前各企業對快遞員的服務要求很高,郵政部門也會公佈各企業受理投訴及處理情況。 2、如果消費者對企業處理投訴不滿意,可撥打「12020」郵政行業消費者申訴**進行申訴。 3、如果消費者對以上兩個環節的受理情況仍不滿意,可保留好相關票據通過法律程式維權、打官司、等判決。

快遞投訴也可以撥打12020

如果**打不通,或者佔線,或者沒有人接聽,或者您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您可以撥打消費者協會****,或者撥打市長****的親。

欺騙消費者投訴**是12315。其他問題反饋包括衛生,交通等等可以直接撥打當地市長** 12345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與經營者協商和解;請求消費者協會調解;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郵政總局快遞投訴**多少

8樓:天貓售後那些事兒

1、ems郵政特快專遞客服投訴**是:11183,普通郵政快遞投訴**是:11185.

2、如果**投訴不方便,可以進行網上投訴,網上投訴**: 流量。

具體投訴流程:

1、在瀏覽器輸入**。

2、點選右上角的註冊或者是在申訴條件下有個註冊,點選進入即可。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手機號等資訊後,點選提交。

3、進入到我的申訴資訊頁面,點選我要申訴,確認申訴須知後,點選繼續申訴。

4、填寫申訴資訊,如果是沒有找到渠道申訴的也就是沒有申訴的,可以選擇已向企業投訴。

5、並明確填寫投訴的日期。

6、繼續填寫申訴資訊,包括個人的一些資訊,重點是新增好單號後,上傳證據。

7、點選提交後,即可完成申訴。一般是30天內答覆,不需要重複申訴,如果想知道流程的可以在申訴查詢中查詢。

9樓:每天開出一朵花

郵政總局快遞投訴**(郵政業務):11185

ems:11183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express mail service)。經***批准,於2023年6月由中國郵政集團聯合各省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制公司。ems分為航空和陸運兩種,郵遞方式多樣,方便快捷。

業務首重規定為20元。2023年9月,郵政ems部分城市電商件8元起,收費調低。

郵件申報。常見的問題。

1、故意隱瞞郵件的真實內件,以其它品名申報。

2、未按要求申報或不申報內件情況,包括品名、數量、價值、原產地等。

3、申**值與實物明顯不符,低值申報,如:出現「0價值」、「無商業價值(no commercial value)」等字樣。

4、報關單、形式發票(商業發票)或詳情單cn22「品名」欄內申報為「禮品(gift)」、個人物品(personal use)」或「商品(goods)」、樣品(sample)」等統稱。

5、中文申報。

申報的要求。

2、正確、合理申**值,並清楚地填寫在郵件五聯單、報關單和形式發票(商業發票)上,申**值應一致。

3、非個人郵遞的物品、貨樣、廣告品、禮品需要提交形式發票(invoice),形式發票的內容應包括收、寄件人姓名、公司名稱、地址、品名、數量、價值、產地等,並提供收、寄件人的**號碼。

10樓:石竹敖碧

管理各個快遞的郵政總局投訴**12305

11樓:網友

省內區號+12305,比如山東省的,就打053112305.我剛試過了,可以。

12樓:網友

江西南昌郵政局**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管理局投訴**是多少。

國家郵政管理局投訴**怎麼打才能有效有人工服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羅湖區新秀中通快遞,太黑,太坑人,還騙人。

15樓:青州自由人

打12305 前面加上你所在省省會的區號。

國家郵政局可以投訴其他快遞嗎,國家郵政局申訴網站,可以投訴物流嗎

何在國家郵政局申訴 投訴快遞公司 國家郵政局申訴 可以投訴物流嗎?何在國家郵政局申訴 投訴快遞公司 我的快遞郵到地方不給派送,怎麼投訴快遞告訴 國家郵政局申訴 可以投訴物流嗎 首先你要在指定快遞的官網上投訴,超過7天或者對快遞官網給你處理的投訴意見不滿意的話,就去國家郵政局投訴這個快遞公司,在郵政局...

國家郵政局和中國郵政還有各快遞公司是什麼關係

1 國家郵政局是 副部級的監督管理郵政市場和郵政普服務的 部門,隸屬於交通運輸部。是快遞公司的監管單位。快遞公司都要受國家郵政局的管理。2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是國有獨資的副部級重點 企業。其下設有各省 市 郵政公司 郵政儲蓄銀行 郵政速遞物流公司 郵政人壽保險公司等子公司,並承擔郵政普遍服務義務。從功...

今天早上有個自稱是郵政局的打電話給我說我有包裹地址沒寫詳

親啊 這也要想啊 肯定是假的撒 我去年也接到過相似的 的啊 果斷無視他了啊 跟他們認真 你就輸了 啊啊。別糾結了啊 都騙你的!我也有類似事情經歷,還是深圳的,他們打 的好像是自動語音的,不過留了一個 後來我多次打這個 第一次還有人接一下,但如果你是仔細小心的問詢,很快就會自動斷線,再打就很難打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