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腳涼並且有點臭臭的,怎麼辦?

2023-01-18 01:40:07 字數 949 閱讀 5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土黴素除腳臭:不少人因腳臭而感到苦惱,經多次實踐證明: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能保證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

蘿蔔熬水治腳臭: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穿除臭襪治腳臭:腳臭產生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穿到品質低劣的襪子,可以試試看購買品質較高的除腳臭健康襪增加透氣度,或許可以對腳臭問題有相當的幫助,比如用抗菌棉或竹纖維材料紡織的一般性除臭襪子,以及目前效果最好的銀纖維材料的殺菌除臭襪等。

鹽姜水洗腳治腳臭: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治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睡前,用一盆熱水加入適量食鹽和一片生薑,泡腳搓洗5至10分鐘,連續洗幾次,腳臭、腳汗可解除,對腳底**皸裂也有防治作用。

茶葉加鹽洗腳治腳臭:如果在洗腳水中加入25克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

熱水加白礬洗腳治腳臭: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50克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

強力黴素塗抹治腳臭: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

2樓:丹陽一山

堅持每晚用熱水泡腳20分鐘,鞋墊經常曬曬,適當吃些牛肉、羊肉、雞肉、生薑、枸杞之類助陽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注意保暖!晚上一定熱水泡腳、洗襪子!

4樓:域名無用

熱水把鹽化開去洗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水每天泡泡腳。

6樓:酒未沾唇

勤洗腳,換襪子,買個防臭鞋墊。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多用熱水泡泡。

貓咪不愛吃食並且有嘔吐的現象,怎麼辦

食物不合貓咪的胃口,如果是三個月以下的幼貓,飲食過量 吃不消化的食物,都會因為腸胃不消化而沒有食慾,出現沒食慾 嘔吐 不排便。對此,主人要注意給貓咪控制飲食,每餐只給貓咪吃七八分飽就要撤走食物,給貓多喝水,並給貓咪餵食一些喵想益生菌b型。要考慮毛球症,用注射器灌香油,一公斤體重一毫升,每天兩次。一天...

六角龍魚腿下有血泡,腫了,並且有點腐爛怎麼辦,需要截肢嗎

不需要截肢,最好帶去就醫。原因 這是得了腐皮病。在惡劣的飼養環境下或對水質的敏感或 受到外傷,抵擋不了細菌等病原微生物的侵入,表皮發白 灰黃 潰爛,潰爛嚴重時,開裂,露出鮮紅的皮下組織。解決方案 在患處塗抹金黴素可防水消炎,一天兩次。全缸換水徹底消毒,不要用直接接來的自來水水中有氯氣 會對眼睛 有傷...

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並且有了孩子怎麼辦

我想你既然結婚了就應該收起你那氾濫的心情,既然當初你決定結婚了就應該想好了你跟以前的事情說拜拜了,而是跟你現在的老公好好過日子,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你怎麼可以一會一個變化呢,既然不愛,當初你跟他談的時候就應該分開,幹嘛還要結婚,你這不是害自己害別人嗎,現在還有了孩子,孩子是多麼的無辜,就因為你一時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