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在大街上搭訕陌生女孩子得方法都有哪些?

2023-01-18 04:30:12 字數 1556 閱讀 3322

1樓:護膚達人小美美

搭訕。這是一種生活態度。態度!

懂嗎?咱不是缺女人,而是身為一個優秀男人,絕不能允許讓美好轉瞬即逝。你要打破生活和社會的框框!

你知道你為什麼不敢搭訕嗎?憑空讓那麼多美女擦肩而過。因為你害怕。

你怕被拒絕,你怕被人笑話。咱人類在矇昧時期,根本沒有這麼多拘謹。為啥現在就要被這些生活的框架所限制呢?

搭訕時輕鬆點,瞭解搭訕的精神方可常勝。

還有,回答mm棘手的問題要婉轉點,比如你向mm要號碼一般mm會說:沒必要吧?我們又不認識。我一般會用不要那麼小氣麼,我看你不像個壞人才鼓足勇氣問你要號碼的~

mm還會說:我不跟陌生人說話的。我以前都是說:朋友都是從陌生人開始的啊,感覺這句效果不好,不如說:我也不跟陌生人說話,所以我問你要**,讓我們變成熟人。

要熟練,俗話說熟能生巧嘛!要理解mm的心理從而隨之應變,看來你是新手但是你需要勇氣,走出第一步以後就不緊張了,呵呵~~

搭訕只是一種樂趣,不是為了某種目的,是一種鍛鍊社交能力和良好處事心態。

搭訕只是一種社交的鍛鍊,當然你如果另有所圖的話成功率會大打折扣。我相信你真正理解搭訕的精神後你就不會怕拒接,因為每個女孩的心理都不一樣難免有拒絕你的,不過你要知道你是來推銷自己的,是來展示一個真正的自我。

2樓:浪跡情感

1,形象bai,外形決定你們有沒有交集du,內在決定你zhi們能夠走多遠,也應驗dao了最近流行專。

的一句話;始於顏屬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2,談吐,你一張嘴,有可能就被打槍了。語氣和內容很重要,語氣透露出自信與堅定,內容涵蓋的技術要點有:明確表達來意,假性時間限制。

3,肢體,從兩個人的站姿,距離是可以判斷出兩個人的關係的,對於搭訕的陌生人,切忌不要靠得太近。刻意的遠離,後撤步都會降低對方的防備心,增加收號率。

4,站的方位,從搭訕目標的側後方追至她的側前方四十五度角截停5,真誠,真誠的告訴她想認識她,相信我,女人會感覺得到。

3樓:人生

當是穿的乾淨大方,談吐得體,禮貌!自信,發現目標搭訕的成功率,不懂,我可以帶帶!

4樓:

護佑緣主催來美好copy姻緣,開財庫聚bai財!!!

要知道即使du搭訕失zhi敗:

(1)我。不會損失一點金dao錢;

(2)我損失的時間也不多,幾分鐘而已;

(3)美女不可能脫下高跟鞋砸我的腦袋;

(4)周圍的人不會打110報警,把我抓起來;

(5)就算美女的男朋友或老公在附近,看到了也不會衝上來掏出一把剪刀剪掉我的小弟弟。

情況下我全部的損失,只有一分鐘的面子。

5樓:活寶何忠

攔著她說:美女行行好吧,給一塊錢吧。

搭訕女生的套路有哪些?如何搭訕女生成功率高?

如何去搭訕一個陌生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經常參加什麼樣的活動,也報個名在一個社團,想辦法分組活動的時候在一個組。參加一個運動,放一個環境中就 有機會認識咯。

如果在大街上看到心儀的女孩子

小姐你好 我是做什麼什麼 美髮 工作的 最近我們在搞活動,想調查下現代女性對 美髮 的概念 希望可以得到您寶貴的意見,所以請你在這張 上填寫一下您的名字 住址 到時 我們會有好禮 相送的。呵呵 上面那是我想的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但我想一定行的 偷他手機!然後說撿到了還她!挖卡卡卡 這樣啊。那你有...

為什麼年輕的女孩子都喜歡大街上的那些小混混呢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搣壞攠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壞男人的特點是 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詭計多,一旦有機會 日 後再說,不負責任。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軟肋。假設硬體條件相似的...

女孩在大街上對回頭率很討厭嗎

那也是說人的 大多都喜歡 畢竟那是一種驕傲 證明自己很漂亮 但也有例外 比如我老婆 就整個冰山 寒 看我一眼我都發抖 凍死人了 真的很悶那 女孩最想要的就是回頭率 悲哀啊你白活這麼多年了 連女人喜歡什麼都搞不清楚真懷疑你是怎麼泡妞的 不啊 有些女孩故意要回頭才打扮的很漂亮啊 越希望有回頭的,我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