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比自己大的女生聊天找話題?

2023-01-18 04:35:15 字數 5618 閱讀 9682

1樓:可樂可樂冒泡泡

1、不管是比自己大,還是小的女生,最好找、最方便的話題,應該從女生開始,並且所找的話題,應該要圍繞著女生。採用這種方式開啟話題,很容易獲得女生的好感。

2、在關係慢慢熟悉後,從女生的形態上找話題,例如:你最近瘦了,這句話絕大多數女生都喜歡聽,愛美是女人天性。每一位女生,都希望自己擁有魔鬼般的身材。

而在該話題上,就可以延伸到,女生是如何保持這麼好的身材,相關保養訣竅等等。

3、在與比自己大的女生進行聊天時,還可以圍繞最近的新聞、新上映的電影等,而在此時可以延伸到某個明星,包括明星的演技,明星的日常生活等等。都是比較輕鬆的聊天話題,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2樓:一品青蛙

聊天一般都找有共同的話題,大家聊互相熟悉的東西時可能更容易調動熱情,不至於出現無話可說的冷場。

在很多時候,如果兩個人互相有好感,就算了自己不熟悉的話題,也會愛屋及烏,積極關注,這也是為什麼熱戀中的男女很粘乎的主要原因,熱戀中的雙方不需要找話題,只要能膩在一起就行,說什麼都不重要。

如果你和女生在一起要小小奕奕地找話題,這說明你們的關係還停留在互相試探的階段,還沒有進入狀態,這個時候,你要儘可能選擇他熟悉的話題,而且事前要多做功課。

3樓:t藍色

怎麼和比自己年齡大的女孩聊天?

和比自己大的女人聊天,三個聊天技巧,聊到女生喜歡你:有些男生,有些男生年齡比較小,但是他去追女生的時候,就會說大話。

他答應女生很多要求,但是他有時候就是做不到,只是為了圖一時的痛快,讓女生和自己聊得很開心,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不正確的。怎樣讓女生和你聊天,聊得越來越喜歡你?

當然是你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你答應我女生某些要求,或者是提前計劃準備驚喜,你給女生說了。那你就要對女生負責到底,你要說到做到。

但對女生要負責任,對自己的工作一定要負責。不能為了追求女生而放棄自己的工作,那女生知道了,那她就一定不會和你相處。

4樓:帳號已登出

和比自己年齡大的女孩聊天一定要冷靜 雖然說姐弟戀已經是非常普遍的戀愛,但如和一個比你大七八歲的女孩聊天要問問自己是否準備好的人家感興趣的話題,如果你找不到這樣的話題,說明年齡差距大的姐弟戀是不適合你的。相反,如果你能和比自己年齡大的女孩非常談得來,你的成熟就變成你的魅力,你的姐姐會更加喜歡你。

5樓:夢圈圈

找一下你們兩個的共同話題,興趣愛好等方面進行深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你可以換個重點。比如說共同話題和他感興趣的話題。跟年齡關係不大。

7樓:小老虎

年齡大或者年齡小其實是一樣的,和他們聊天只要找一些共同的話題,看看他們對什麼樣的話題感興趣,和他溝通和他交流就可以了。

8樓:夜空中最璀璨的

你可以在心裡預設的把他當成比你小,不然你會覺得有一陣尷尬,你如果把他覺得你比你小,之後你就不會覺得尷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共同話題。有了共同話題,就意味著你們在聊天過程中不會冷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聊小時候的事情,很多人最美好的回憶一般都珍藏在童年生活裡。

11樓:網友

聊一聊中國的一句俗語「女大三,抱金磚」的意思及真實故事。

和比自己大的女人聊天應該怎麼聊?

12樓:伊尚說民生

和比自己大的女人聊天方法如下:

1.我們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記住我們是要調動女生的情緒,而不是不斷的提供新話題,和女孩子聊天,我們要多引導她給我們講她的故事。記住,和女孩子聊天,聊的不是話題,而是情緒。

2.少問問題,多說肯定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在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我們問她家在哪兒?

中午吃的什麼?父母是幹什麼的?我相信,沒有女孩子喜歡這樣的質問,所以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多肯定女孩子的話,不要老問問題,我們要引導她們說,而不是我們來問。

3.幽默,對,這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想辦法做一個幽默的人,畢竟很少有女人能夠有本事拒絕一個幽默的男人。

4.其實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還有一點,那就是「保持自己的框架」,我們不要在聊天過程中一味的忘記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聊天過程中涉及到很多觀點,不要經常更換自己的觀點,一般人的觀點和原則問題是保持同步的。

5.如果和一個女孩子聊天,你發現她和你的觀點相差太大,那麼建議你放棄,因為即使你聊天的時候和女孩子保持同頻率,以後相處可能會出現很多矛盾,但是如果你不考慮以後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深邃一點,我說這個強調的是:同頻。

不管怎樣,和女孩子保持同頻是最高深的套路。

怎樣才能和比自己大的女生聊天有共同話題?

13樓:影子

關注她自己。每個人都喜歡別人說到自己的事情,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所以,在聊天時不妨多說說她自己的事情。比如,拿出一張小時候的**,人們通常會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到自己在**,然後指給對方看,現在和以前對比,自己有哪些變化,這樣不就開始了很好的聊天嗎?

通過一張**,讓我們陷入到回憶之中,回想自己小時候都有哪些趣事和難以忘懷的事情,這些都可以是聊天內容,不僅可以增加彼此的瞭解,還可以讓聊天變得很愉快。

14樓:阿qi棄

做個小小的大男人,偶然,送她小小的禮物,她會很開心的。還有,記得對姐姐虛寒問暖,多關心她,不管她是一個多麼獨立多強的女人,也有希望做虛擬女友的時候,有個肩膀給她靠。 以上就是怎麼和比自己大的女人聊天的方式,那些喜歡和姐姐們聊天的男孩子們可要記住哦,對了可要記住一定,你在和她們聊天的時候不要裝,她們的閱歷可比你們豐富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尋找共同話題。有了共同話題,就意味著你們在聊天過程中不會冷場。所以,跟女生聊天,共同話題真的是開啟交流的神器。

之前有個女生找我聊天,說到了bigbang的隊長權志龍,她立馬變得興奮起來,開始吧啦吧啦說了很多,什麼男神啊,要是能和他睡一晚,死也值得…還有就是陸家嘴事件,在網上瘋傳的戲劇性**,有次晚上,就有女生找到我,主動聊起了這件事,於是我們之間開啟了一次很愉快的對話。

16樓:絕畫

在與女生進行聊天時,還可以圍繞最近的新聞、新上映的電影等,而在此時可以延伸到某個明星,包括明星的演技,明星的日常生活等等。都是比較輕鬆的聊天話題,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當然,在與女生進行聊天時,男生應將話題轉移到價值觀上,相互之間聊聊愛情觀、世界觀和價值觀等。

如果聊的比較默契,那麼就會涉及到女生的心靈,此時就可以探知女生的內心世界。

17樓:消化

注意找到問題的核心。女生是感性的,她們很注重對方帶給自己的感覺,並據此給予反饋。比如,我們經常會在影視劇中看到這樣的一幕:

女主同時被兩個男生喜歡,要做出選擇,一個是有錢人,一個是青梅竹馬。最後女主選擇了前者,她的青梅竹馬要分手,女主對他說了這樣一段話:其實我根本不在乎你是否有錢,我只想要你的在意和關心,你對我的態度是怎樣的。

的確,女生真的很在意你對她是否用心,如果不用心,即使再有錢,她也不會選擇你。

18樓:尊添假

不要和姐姐裝酷,你要玩,留著你自己一個人打遊戲機的時候才玩。不要耍個性,如果你覺得等三天才回**是很酷的話,請你以後都不要煩姐姐了,她沒有耐心和興趣跟你玩愛情猜謎遊戲,更不要玩失蹤,她更沒有時間為你發尋人啟事。

怎麼跟女生聊天不冷場?如何尋找話題?

19樓:庹傑晴

1.抓住對方情緒,很多時候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這種對情緒的把握,應該更敏感,更重要。如果沒有準確感知對方的情緒那麼就沒有辦法準確的做出回應,可能會給人一種「你不懂我」的感覺。

如果對方明確表示,自己最近獲得了升職加薪,明顯是非常開心的狀態,那麼首先要做的回應就是讚賞他和祝賀他。2.瞭解對方訴求訴求,就像是女朋友聊天,抱怨同事難相處,這時候男朋友如果是一本正經的分析這是女朋友的錯,那麼只會原地分手。

要先想一下,對方是愛人,說這些只不過是為了發洩情緒,學會傾聽也是為了避免大家聊天先入為主,更好的理解對方的情緒,做一個溫暖的人。

20樓:無與倫比的你呀

女生對你沒感覺,多數不是因為你缺少有趣的經歷去分享,而是聊天節奏要調整:

1、注重互動:先說部分話題,如果女生感興趣,再繼續聊。

2、主動切斷:聊到開心時,切斷聊天,女生會期待跟你下次聊天。

3、拒絕長篇大論:長篇文字用語音,不要連續長語音、不要連續追發。

聊天時,總會遇到女生反應不好、不回覆、回覆但不提供話題等「壞情況」,這急壞了很多男生,要麼質問女生,要麼道歉,要麼表白,在女生看來,這都是不成熟的表現。

女生較被動,喜歡被帶領,她們期待聊天輕鬆愉快,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感覺。如果女生回覆差,說明當下你提供的話題太無聊或她不感興趣,只要繼續帶領,聊些有趣話題,女生會繼續跟你互動。

跟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21樓:大榜情感鑫多

回答1. 尋找共同話題。兩人在聊天過程當中,男生要懂得去發現或者挖掘兩人的共同愛好,比如吃喝、旅遊、遊戲等等,一旦發現有共同愛好,就馬上進入深聊,一旦發現這個愛好沒有繼續聊的話題了,馬上再挖掘更多的興趣愛好。

2. 主導聊天方向。作為男生,應該更為主動,不能在女生面前沉默寡言,半天吐不出幾個字,應該多引導女生參與到話題當中來,同時,還不能太過於迎合女生,因為很多女生並不是喜歡這樣的男生。

3. 說話幽默。一個男生在聊天中時不時穿插一些幽默的話題,開開玩笑,或者講講一些自己的所聞所見(當然是有趣的事情),這樣都能給聊天增添不少輕鬆歡樂的氣氛。

4. 懂得誇讚。沒有女生會拒絕誇讚,也沒有女生不喜歡聽甜言蜜語,當然,初次見面或者兩人之間還不是很熟的情況下,甜言蜜語不能太過於甜蜜,這樣會適得其反。

要懂得技巧,可以先說她的缺點,其實這個缺點又可以變成她的優點,先抑後揚,效果更佳。

5. 不要大男人主義。在聊天過程當中,語氣不能太過於強硬,也不能太過於大男子主義,因為很多女生並不喜歡跟這類的男生說話,除非她確實喜歡大男人主義的男生。

6. 不能滿嘴髒話。有的男生平時說話可能不太注意,又或者已經養成了動不動就爆粗、說髒話的壞習慣,如果跟女生聊天經常噴出這些詞彙,難免會讓對方覺得是個憤青,或者沒什麼修養的人,很難繼續深聊下去。

提問我和女生見了面,可以幹些什麼事,好久不見得呢種。

談論美食,你不僅能瞭解她的口味,而且也能快速的瞭解她。如果她有拿手絕活,記得機靈的誇讚她,這時再來一句,「聽得我都流口水了,哪天讓我一飽口福吧。」就算她知道你在恭維她,她也很受用。

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而且鋪墊了下一次的約會機會。

2、景點、美景。

已你所在的城市為點開啟話題:xx(城市)你熟嗎?xx **好玩?

這個問題她很樂於回答,也不會有什麼戒心。這時候你只需要引起話題的開端,然後只要做一個聽著就好了,女生對於每一個願意傾聽她說的人都會不自覺的產生好感。

這時你可以再主動一些,問她還想去什麼地方,如果她說某某地方一直想去,你表現的機會就來了。勇敢地說吧,「我也一直想去那。哪天我們一起去。

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和女生聊天不會找話題,咋辦?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 跟女生聊天時,應該怎麼找話題?值得一看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1如果是第一次聊天,選擇一個不一樣的開頭。2如果比較熟悉的話,可以分享日常生...

跟一個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如果你們真的互相有感覺的話,話題就不會沒有,比如你們每天生活或工作中發生的事都會不一樣,都會有新鮮的事,這些都可以談,你們在成長中也有很多可以聊啊,不過不是單單講故事那樣說。而是在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偶爾插曲,那樣你們聊天也不會悶或者沒話題 可以找一些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聊啊,可以聊其他方面的啊。跟喜歡...

女生找男朋友是找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

據英國 泰晤士報 報道,科學家研究發現,年齡較大的男性將目光鎖定在年輕姑娘身上,而女性則喜歡更為成熟的男人,這些做法其實遵守了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這一自然法則,是為了多生後代。另外,奧地利也有類似的一項研究顯示,如果與一名年齡比自己小6歲的女性結合,男性的生殖能力將處於最佳狀態 英國巴斯大學伊曼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