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可以搞到需要做理財產品客戶的電話?

2023-01-18 05:25:13 字數 1422 閱讀 2376

1樓:平安客戶主任

辦法有很多。這個需要自己去積累經驗。

2樓:俊逸紳士

需要做理財 的客戶頭上又沒寫字,還是一個一個的找吧。

3樓:網友

我也想問,我也是做理財的,他們說需要自己到處找,或者到處買**號碼。

我們公司做民間理財,請問我怎麼能更好的尋找客戶,尋找到客戶怎樣才能留下他們的**?求高手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二手房中介的,拿錢買**,一個一個打,還有我告訴你,炒二手房的有很大的幾率出單。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去的客戶的信任,這是基礎,知道他們想要什麼,對症下藥,這時候就靠你專業知識了,用專業把他忽悠住。至於怎麼找客戶,首先你得選好人,找機會「偶遇」,認識他,剛才那些都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投融界,上面有比較多的投資公司和投資人,他們閒錢比較多的。

**可以買到合適的理財產品?我做了很多的理財,每天也接到不少推銷理財產品的**,分不清楚哪個好?

7樓:國泰君安新疆

隨便一個**推銷的號碼推薦理財就別信了。

可以考慮我們大型國有券商國泰君安的理財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一二線城市選擇會多一些。具體哪個好還是得看您的資金大小,預期回報要求,風險承受能力,對期限的要求等來定。

我是做理財產品的銷售,平時跟客戶打** 說些什麼來增加彼此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聊些雙方感興趣的話題,慢慢熟悉再做銷售。

10樓:閘北精銳洪老師

你一個做銷售,基本的和客戶溝通你都不會呀,當然是首先要點就是找到雙方說話共同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有緣分,但還需要加深一下,今晚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感興趣的,要了解他人的興趣愛好!我覺得。

大家給點意見。我是做理財的,有人要買給我銀行客戶的**,說是能出單,我該買嗎?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銀

13樓:夏日茉莉

這種買的很多的啊,也不一定是真的,你可以買來試試看,想這麼多幹嘛,先少買一點啊。

14樓:那天使喚醒啦

你好我不認同!別人資訊你得到了,但是卻不是成功了!

15樓:珠串小猛

不能出 一步錯 步步錯。

16樓:舊時諒夢已成風

您買了嗎?我這邊的話也需要。

最近看到很多投資理財產品都說投資理財可以一夜暴富,是真的嗎

不是真的,理財產品只是打理自己的資金,讓資金有所收益,並不會一夜暴富,不要抱有這樣的思想 一夜暴富的神復話還是想 制想就收住吧 每個人的理財目的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現金流充沛,他們理財是想讓自己的財富保值增值 有的人呢,現金流比較緊缺,那他們的理財目的就可能是實現短期的收益。雖然每個人的理財目的都是...

工行哪些個人理財產品可以預約贖回

目前預約源贖回功能支援的bai理財產品包括 du增利 尊利系列zhi 步步為贏系列 七天增利系列。注 理財dao非存款 產品有風險 投資須謹慎。理財產品簡介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

現在哪種投資理財產品最好?求下,現在哪種投資理財產品最好?求推薦下

就看你的風險喜好了,如果要兼顧靈活性與安全性,那麼推薦泛亞固定收益或叫日金寶,保本收益,年收益為10 13 日收益為2.85 3.56 資金靈活,隨時變現如餘額寶的性質,資金通過銀行第三方出入,不經別人手操作 你放10萬,每天能看到的收益就是28.5 35.6元,一年的收益就是1萬 1.3萬 歡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