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理財到底能不能買,現在可以買理財產品嗎

2022-02-27 09:00:19 字數 3520 閱讀 2295

1樓:婕希貝爾

購買理財產品還是要謹慎一些,畢竟投資有風險

我自己買的是p2p雪山貸的雪銀票,銀行剛性兌換,資金安全有保障,另外收益也是相當不錯的。

2樓:名字不好取呢

理財產品還是可以購買的,不過要注意其中的風險,不要太追求收益。因為銀行存款的利率太低了,不划算,理財產品的收益一般都比銀行高。

3樓:問了就知道

最近不建議購買**,其他理財產品是可以試試,錢放著不動就等於貶值縮水,投資一些風險小的理財產品還是能起到增值的目的。理財產品還是可以購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銀行的收益低'年化5%-p2p年化11%

5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

第一不要相信高額的收益,這類理財很多都是雷區別去觸動。

第二可以選擇安全性更高的p2f類平臺,比如懶財主。

第三在懶財主分散投資,降低投資風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只是**和**的風險相對高一些,銀行的利息相對低很多,所以理財產品會是很多人的選擇,選擇保本的**和理財產品,後者是網上的活期寶、餘額寶都還是不錯的選擇

7樓:植力行

購買需謹慎 還是要選擇相對穩定安全的產品

8樓:安徽金蘇財富

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平臺,選擇那些平臺大的,安全性好的,風控體系做的好的,第三方監管機構等

現在可以買理財產品嗎

9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0樓:暖心壽司

現在多種多樣的理財方式各種平臺

銀行理財產品還可以吧,不過時間有點長

不如投資理財通的專案,這樣支取自由

如果是貨幣** 定期理財或者是保險理財

這樣基本是無風險 穩賺不賠的

說的風險是指數**的

指數**是高風險高回報的 可能存在賠本的

百度理財現在可以買嗎

11樓:歲月瘋飛

你好,是隨時都可以買的,你在度小滿理財裡面能夠看見很多種理財產品,這些都是可以買的,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你可以購買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到底是否可買,怎麼買?

12樓:夏軒

想要理財,就可買,買理財產品首先是進行風險評估,看是屬於哪種風險投資者。

理財產品的分類:一種是資金池類,也稱固定收益性(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網銀版理財產品,比如標明某某款28天 46天 96天 186 365天版)這款理財產品是最安全的,給到客戶的預期收益基本能達到。一般登陸個人網銀選擇風險係數最小的理財就為這型別的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的分類:結構性理財產品,就是把客戶籌集的資金投資在其他金融工具,比如**,外匯,**等理財,所以它的收益往往是區間收益,比如4.5%-12.

5%,比如以**滬深指數為標準,當天基數為2000點,上限是2200,下限是1800,到達2200就得到12.5%的年化收益,反之則4.5%,所以在購買結構性理財一定要慎重!

一般平衡型和保守型理財客戶建議選擇固定收益型產品,激進型客戶可選取結構性理財,當然要結合目前的經濟形勢切入購買,不然較容易觸碰下限而達到最低收益甚至虧損。

最後在購買理財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理財經理這款是固定還是結構性理財產品,結構性掛鉤的金融衍生工具是什麼,收益率怎麼計算,只有在瞭解全面的情況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對於分紅這些絕對不要進行購買,這些都是保險產品。

13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4樓:加

買銀行理財產品,還不如買信託呢,都是保本保收益的,一樣安全,1年最低收益也有9%,高的話到12%。

15樓:檸檸檸

信託產品安全收益又好,中原信託累計管理資產1188億,到期產品均實現本金收益100%兌付,收益率10%左右

16樓:南京金石

保本結構型理財產品最安全。如果方便的話,您可以到聯絡我

17樓:一妖狐藏馬一

可以啊,買短期的,90天以內的,直接到銀行找大堂經理買

18樓:dio我

當然是收益低的安全了,不過擔心也有道理,有的銀行不負責任,在市場最好的時候都有零收益的產品。一般貨幣債券的分線最低,風險高的是投資**等現貨市場的。

不過cpi要公佈了,機構看到3.4%一下。

覺得收益不可靠可以試試**的託管業務,每年固定收益超過百分之八(呵呵,做個宣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做一些譬如****之類的,不一定非要銀行之類的東西!

20樓:

學生當以學業為重

不過學習理財也是可貴的

但怎麼保守都不為過,學習理財不是學習**

可以買貨幣**或者做定期存款,1年定期似乎並不比貨幣**更合適,同時貨幣**更具有流動性;可少量考慮債券、****,可選擇其中的混和**或偏債券的**

具體如下:

1~1.5w貨幣**,基本可以3天內變現,應急方便1~0.5w債券或偏股**,關心大勢,學習知識另,可根據個人情況降低貨幣**比例

買了20萬的信和財富的理財現在覺得不可靠能拿回投資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信合就是**,還讓我們去續投,不要犯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法人一變更,越來越瘋狂,員工打雞血,領導回帖忙。[和諧]

23樓:飛鳥1號

你要看你的合同是怎麼籤的,現在投資理財

公司非常多,你想保障自己的資金安全又有收益,專需要對理財公屬司進行全面瞭解,再作投資。現在你已經投資了,如果中途回贖是要遭受資金損失的,叫違約金,大約在本金的4%左右。20萬要損失8千。

一般情況20萬本金年利率是12%,一年有2萬4千利息,只要存期到5個月,就本金不會損失。

建議你先上工商企業註冊網先查一下這個信和財富的註冊年限,目前超過3年的平臺都還好,你看一下是否有3年時間了,第2你看一下你合同裡的資金是否是第三方託管的,一般情況如果平臺資金是第三方託管的,資金就到不了財富公司,所有資金是隨標傳送的,平臺收不錢跑路沒有意義。

退一步講,就算是**公司,他們前期是要圈錢,就象釣魚,也要投一點誘餌,你實在不放心,錢在3-6個月來講都是安全的,你可以在3個月一個節點上申請回贖,基本上都可以贖回。

現在到底能不能殺

為什麼會這麼問?不能殺狗,如果是寵物狗的話,既然你買了它就要好好的對待它。如果是狗場的那種肉食狗的話,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並的要明確的法律說不能吃狗肉。如果你選擇說虐殺之類的話,你應該去看看醫生。現在一般這些大城市,他們都是不允許殺狗的,都是有一些農村這種就是嗯,是可以殺的,因為我覺得這種農村就是偏遠...

現在種穀子行嗎,河北現在種穀子可以嗎,能不能長好

穀子性喜溫暖,適應性強,既耐乾旱 貧瘠,又不怕酸鹼,在我國南北乾旱 貧瘠山區都有種植。種植要點 不宜重茬,連作病害嚴重,雜草多,必須合理輪作。春季作好耙耱 淺犁 鎮壓保墒工作,保證穀子發芽出苗所需的水分。基肥在播種前結合耕地一次施入,以農家肥為主,每畝施肥量 高產田以5000 7000公斤為宜,中產...

抵押車」那麼便宜到底能不能買

這個是有前提的哦,正規的抵押車是可以買的,但若是私人的,發兔建議還是不要購買了。這可是有一定風險的哦,要是購買了這類抵押車後,你有的只是車輛的使用權而不是所有權,因此是不能都過戶的,所以說在購買抵押車的試試,一定要了解抵押車的 哦。你好!以下為熹源抵押車網為你解答,惠買車,買好車,上熹源抵押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