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曾經最好的閨蜜傷了心,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2023-01-18 05:30:11 字數 2201 閱讀 3687

1樓:仙女可愛到炸

1.找到「阻止」你們聯絡的真正原因。

你要好好思考,當初是因為什麼和你的朋友漸行漸遠。有時候,我們會把友誼浪漫化,此刻的想要重新開始,也許是我們暫時忘記了當初為什麼結束這種關係。如果貿然重新開始,你可能會回到你曾經離開過的沼澤。

在你做決定之前,最好花些時間去做一個友誼評估:是你太忙了不能為對方騰出時間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它真的可以改變嗎?

或者說,你不能忍受她和你溝通的方式,並把一切都告訴了她,那麼你認為現在的情況會好轉嗎?心理學家說:「如果你認為恢復的友情會和以前完全不同,那麼你可能是不現實的。

並不是說你們不可能做得更好。只是在重新開始之前,你應該清楚地知道,是什麼破壞了你們的友情,另外,也要做好放棄這段友情的準備。

2.假裝你們剛剛認識。

如果你剛剛搬家,可能會很想聯絡同城市的老朋友。這是可以理解的。在新城市裡,結交新朋友可能會有些尷尬和令人生畏,但對於那些曾經接近過和熟悉的人來說,整個過程會更舒適一些,因為你們曾經有過感情基礎。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立即重啟哪些曾經擁有過的親密關係。心理學家認為,首先你可以和ta們成為熟人,而不是好朋友。因為你只是比一個全新的友情稍微前進一點。

所以你需要讓事情按照與陌生人碰面後的步伐。

你可以從和ta們喝一杯咖啡開始。因為你真的需要經驗和時間來與他人建立信任,無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

此外,即時重聯的感覺可能是片面的。我們常常會被我們自己的心中願望所左右,無論是出於寂寞,還是興奮地想要讓這個人回到我們的生活中。樂觀的態度讓人們很容易走進誤區,很可能對方並不想和你重新開始。

另一方面,保持謹慎的態度可以自己不再陷入一種無關緊要的關係中。當然了,如果事情進展緩慢,但回到了真正的友誼的狀態,那便有可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可持續的親密關係。

3.多給他們一些時間。

不要迫使他們立即開始行動。在開始時,微信聯絡或許比**或直接**來得更好,因為它不那麼直接。心理學家解釋說,這可以讓對方有時間思考這個問題。

當你準備重溫友誼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他人已經準備好了。如果ta有心想和你重回美好的友誼,那麼自然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他們的態度很冷淡,你也不必太在意。ta可能在這個階段完全投入了工作,或者已經有了許多新的友情,已經可能沒有更多的精力,有一個更多的朋友。這是友誼的現實,不必難過。

你和你的每一個朋友都只是部分的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1 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 如果是你錯了,就要主動找她道慊;如果是她不對在先,那你們更要好好談談,朋友是拿來珍惜的,若因為一些小事而冷戰,久而久之,你們就真的不可能再變回以前那樣的朋友關係了!

2誠實的說,我會不動聲色,交給時間。因為我相信時間可以解決一切,我也有過你的經歷,但我還是狠下心什麼也不做,如果她真的在乎你就會主動找你,這可能會更促進你和她的友誼。

3朋友之間貴在真誠,貴在理解,貴在忍讓! 相互都退一步就是海闊天空! 如果是你的錯,你向她道歉!

取得朋友的諒解,和好如初! 如果是她的錯,你向她道歉!她會問心有愧,更顯你胸懷寬廣,和好如初!

你們的友誼會更加深厚。

4換換角度,為他人著想,主動道歉。

5真心朋友就應該不會計較太多,要看你們的感情,很多事情沒有對錯,那要看你怎麼看這件事情。

6你們是朋友一場嘛,做什麼事不都是有朋友在身邊嗎?主動一些去找她把話說來了,不要總是用一些什麼冷站或是相互欺騙的方式,這樣對誰也不好。時間長了,真的會變得恨對方了。

這是我的見解,你看一看吧。

7認真對朋友!有問題的時候如果是自己的問題的話,就認真道歉!如果不是你的問題的話,那你就給你朋友臺階下!讓他有面子!有時候自己吃點小虧也沒什麼問題的!

8一直在改變的不是事物,而是人自己本身。感情也是這樣,無論什麼樣的感情,變的永遠都是自己。自己的疑心隨年齡的增長,也在無限的增加著。

這種疑心讓你在社會上立足,但同時你也失去了你對身邊人的信任,也就是所謂的感情。當你覺得你的朋友,親人在漸漸遠離你時,不要懷疑是他們在變化。要反省自己。

問問自己是不是好久沒有和他們交心了,是不是自己在和他們之間建起了一座牆??如果你一直推卸自己的責任,那麼,你就永遠得不到真感情。

3樓:諮詢師趙先生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我找到一下答案:1,拿出你百分百的真心,真誠的道歉,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如果你還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就得鍥而不捨,直到她原諒你為止2,你讓最好的閨蜜傷了心,挽回是很困難,是不是你搶走了她的最愛,如果是這樣,你要忍痛割愛,從中退出,才能挽回最好的閨蜜。以上是我查詢的結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給個贊呦!

最好的閨蜜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曾經最好的閨蜜背叛了你,我該怎麼辦?

認清了身邊最危險的敵人,難道不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嗎?避免了以後自己吃更大的虧。最好的方法就是斷絕與之來往,千萬不要在理她了,不然受傷的總是你。還有不要報復,不然你也會成為她那樣的人。瞭解清楚背叛的原因,確定她是否值得你原諒。離她遠點 通過一件事 認識了一個人 給自己一個經驗教訓 是多麼值得的一件事啊...

我和閨蜜吵架了,該怎麼辦,和我最好的閨蜜吵架了,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去道歉。如果不行就等著冷靜之後在去吧,幾天前我也和閨蜜絕交了,幾天之後閨蜜冷靜了,給我送來了道歉信。我不知道你bai有沒有就讓她和別人絕du交這件zhi 事跟她認錯,既然你很dao 在乎你們的友誼,就內大度一點,容讓一步,認真的道個歉,把你說的這些跟她交流,讓她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想的,知道...

朋友的虛榮心很強,我該怎麼辦,我閨蜜的虛榮心很強 怎麼辦?

自己知道就行了,保持沉默,以後少聯絡了。生活中,虛榮心人人都有。比如想得到別人的關注 讚美和羨慕。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需求,是不可厚非的。但是,虛榮心過強的人,往往貪慕虛榮,虛榮成癮,並利用撒謊 投機等不正常方式去漁獵名譽,這樣不僅迷失了自己,也給別人造成了困惑。那麼,虛榮心強的人,有哪些特徵呢?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