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命盤免費解析,請高人指點 3Q3Q

2023-01-18 06:30:08 字數 720 閱讀 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命盤,我先簡單的做個全域性分析:

從這張命盤來看,你的命宮位置正坐落於辰,命宮為空宮,借對宮宮主星天機天梁( 借對宮遷移宮主星 )。你最大的特色是聰慧靈巧,多才多藝,給人能言善道的形象。你也非常善解人意,在周圍的人需要幫助時,你從不吝嗇伸出援手。

在感情方面,你重視心靈的契合,追求兩情相悅的完美愛情,理性內斂,不輕易投入一段感情。但也因為較為被動,因此容易錯過愛情的到來。

而工作上你是個智囊型的人物,喜歡與同事分享自己的想法,並且出謀劃策。只是,你有光說不練的傾向,也容易因為說話太直。

純人工分析,一點點建議。祝好!

紫薇命盤,命宮很不好,其他宮還可以,求高人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財富值上面幫你批一下:

命宮兩個星落餡,先天性格一般,不愛明裡與人爭,但是暗地裡要爭。多讀書有助於性格養成,善哉善哉。會到化科,有科甲,讀書也應該很好地。

財運尚可,以科化祿,靠一技之長經商,大富。

妻貴,婚後多聽媳婦的。妻子長得又靠看,這是你一生的驕傲了,老婆旺夫又好看,偷著了吧。

父母助力一般,兄弟較差。(凡事不可靠父母兄弟)

八字倒也不錯,運尚可,23歲開始會比較順利,所以要放開懷抱,誠心帶人,開創屬於自己的天地。

如果至今未婚的話,建議26虛歲或者28歲成婚。(貌似今年行至子女宮,難道先生孩子再結婚?)

紫薇命盤分析,免費紫薇命盤分析

文曲星作copy為你的命主,它是個才子星,你有著還未發覺的才華,要多多發掘自己的優點 火火星為距太陽第四遠,也是太陽系中第七大行星,所以他是個即不冷又不算熱的行星,你的為人能與周圍融合,會得到朋友們的欣賞,但是你沒有一個真正知心的朋友,因此你有時會觸景生情,勸你應該適於表達,更應該懂得傾訴.你是 座...

請高人幫我解讀下紫薇星命盤,命主廉貞身主天機,謝謝

命主 癸亥 林下之豬。性剛直不順,不易受欺之人 女命能持家興業,家財豐厚,晚年福壽全美之命。癸年生人破軍值星施號令,生性好動,不耐靜守,充滿活動力,沒事也會找事做 巨門執行官,擅用言語,口隨心動,成也口舌,敗也口舌。太陰化科的柔彌補了破軍不耐靜,增加了細緻,用敏銳的觀察方式學習成長,卻也讓自己變得不...

紫薇命盤提問命宮主星 武曲七殺,高人解解

一樓的說法毫無依據,樓主的命中有兩顆陽性主星,決策力很強,豈會陽性不足。你的命宮主星是武曲七殺,這在紫微斗數中稱為雙星同宮,也就是說你的命宮同時受到這兩顆星的影響。你的決斷力和衝勁很強,但武殺的人容易行運不佳,有一點生不逢時的感覺,所以往往很多武殺的人少年時顯出很強的才幹,卻屢屢不能發揮很好,大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