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油耗高

2023-01-18 06:30:09 字數 778 閱讀 8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耗的計算方法;在加油的時候一直加到跳槍(也可以不加到跳槍,但是要記住加了多少,以後還要加到這個標記),然後把里程錶回零;到下一次加油(最好是在同一個加油站)還是一直加到跳槍。然後用加的油數除以公里數再乘以一百就是你的車輛百公里油耗;例如:加油30l(升)、行駛km(公里)320;用30/320*100=0.

09375*100 =;結果是行駛320公里、消耗30個油;車輛每百公里油耗是升; 新車磨合 1、保持起步平穩,避免猛踩油門、500km(公里)避免猛踩剎車;且不要使發動機轉速過高,控制發動機轉速,不超過最高轉速的60%;(一般掌握在3000轉/分鐘以下)。

2、預先原地熱車,時間掌握稍長一些(30秒--1分鐘左右); 3、行進中及時換擋,不要長時間使用一個擋位,也不能用高速擋低速行駛或低速擋高速行駛;自動擋要避免d檔到底。� 4、選擇良好路面,避免過大振動、衝撞或緊急制動。 5、選用優質的燃油及機油,不宜使用發動機耐磨新增劑。

6.避免超載,磨合期載重的全載重的70%(自動擋不超過290公斤,手擋不超過320公斤) 7.嚴格控制車速。

磨合期不得超過100km/h速度行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4s店的,其實,油耗是看你的操作了和你車子的本身排量。市區一般10個油正常的。如果是高速,大約是6-8個油。

(一般排量如果高速特費油,油嘴貢油或許有問題。

新車出問題的也有。實在不放心,可以去4s店諮詢,免費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排量了如果是小排量就不正常了,

為什麼福克斯的油耗那麼高,福克斯的油耗高嗎?

你說的是老款吧,現在的排量油耗還是比較適中的。福克斯的油耗在車型當中並不算高,車輛車油耗主要是跟你行駛路段擁堵情況有關。這車油耗一般在左右。換換火花塞,清洗噴油嘴和三元催化。你好!多久的車了?正常也就7 8個油!福克斯的油耗高嗎?這臺美系車是油老虎,但是因為便宜,還是好多人願意買。車不錯,不過在同級...

博越油耗高嗎

自動檔博越1.8t的油耗測試中,我們駕駛博越行駛了121.8km,路況不算很好,平均時速只有28.7km h,在不開空調且全程使用eco模式的情況下測得平均油耗為9.5l 100km。對於一臺未出磨合期,自重將近1.7噸的緊湊型suv來說這是個還不錯的成績。細心的朋友可能注意到儀表盤上顯示的油耗為7...

07凱美瑞油耗高怎麼解決,凱美瑞油耗很高是怎麼回事?

首先良好的駕駛習慣對油耗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其次胎壓需要定時檢視,一定要充氣到適宜的狀態。還有發動機要定時養護,作業狀況好的發動機能節省10 左右的油耗。車輛載重也會導致油耗過高,車廂內整理乾淨,儘量讓車廂少堆雜物,不經常用的東西不用每天帶在車上,油耗自然會下降。主要的安全隱患 火花塞老化,導致點火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