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凱瑞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8 06:45:09 字數 4905 閱讀 8406

1樓:愛企查

北京中汽凱瑞******是2014-08-0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73號東區北展廳17、18、19。

北京中汽凱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06678623e,企業法人於金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汽凱瑞******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汽車配件、摩托車(不含三輪摩托車)、摩托車配件、食品;汽車租賃;經濟資訊諮詢;倉儲服務;**進出口、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銷售機械裝置、鋼材、建築材料、電子產品、針紡織品、化工材料(不含化學危險品);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承辦展覽展示;勞務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292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汽凱瑞******成立於2023年08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汽車、汽車配件、摩托車(不含三輪摩托車)、摩托車配件、食品等。

法定代表人:於金珠。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60177374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73號東區北展廳17、18、19

北京五洲東方科技發展****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青島歐典******怎麼樣?

3樓:海賊王的鄰桌

公司確實發展平臺還不錯,一位同學他現在已經改變身份做到中層了,工資每個月都有以上,我現在也還好,但是一對比就有差距了,好像別人確實也付出了,但好像同樣的生活質量也比我高了。

青島歐典******隸屬於innovage集團,是一家集開發,設計,營銷於一體的國際營銷管理集團,創新國際憑藉其在行業30多年的威望及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多家營銷分公司的龐大網路,以及和世界知名大型商業零售企業的合作,例如:wal-mart、k-mart、gift、target、家樂福、銀座**……形成了強大的集團採購優勢,為消費者提供價廉物美的產品。

公司主要銷售產品包括:家居、化妝品、電子產品、商務禮品、工具用品等十幾種類別,擁有近萬種不同產品,產品流通量大。

公司業務正在全國各地區蓬勃發展,同時我們依託innovage在行業30多年的發展經驗和培訓流程作為支援,培養了很多富有朝氣活力的年輕企業家,為在中國的發展打造堅實的基礎。 集團在中國登陸以來,不斷創造驚喜,我們陸續完善了在中國的物流、品控及採購系統,完成了第一階段的資訊化建設,大大降低了集團的營運成本,使我們更具有競爭力。

北京對外經濟**大學怎麼樣?為什麼在北京的排名那麼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貿大不是綜合類院校,所以排名上體現不出她的實力。

貿大2023年成為全國重點,2023年被列為211重點建設高校每年的畢業生遍及北京各大外企,最集中的便是四大,每年有近300貿大人進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佔北京地區的近1/3)。

作為文科全國最難考的十大院校,惠園培養了大量的職場精英。歡迎各地高分考生報考貿大o(∩_o...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浙江的,你們浙江人陰魂不散啊。

北京工商大學怎麼樣?

6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北京工商大學(beiji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多科性大學,是***批准的全國首批碩士內學位授予單位,容以經、管、工為主,經、管、工、理、文、法、史等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於2023年6月由北京輕工業學院、北京商學院、機械工業管理幹部學院合併組建而成;北京輕工業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建立的一所輕工業高等學校,隸屬於輕工業部;北京商學院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商業幹部學校和2023年成立的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幹部學校,先後隸屬於商業部和國內**部;機械工業管理幹部學院建於2023年,隸屬於機械工業部。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評1:法學研來究生在本部阜成路自。

校區,三環航天橋附近。由於靠近時中心,所以校區偏小,不過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校園環境小比市內其他高校算差不多吧,自然與良鄉校區沒法比。

商法經濟法一類的就業還不錯,導師中有些是這方面的專家權威,也有些挺一般的。可以跟著導師做些專案研究,學術氛圍也不錯。

好評2:北京工商大學還不錯,專業,而且主要是硬體設施好,師資力量了不錯。可以去讀。我有幾位朋友都是那學校出來的,都當大老闆了。

好評3:北工商的前景非常好,其食品學科和商科國內一流,硬體環境國內一流。

好4:學費不貴,價效比還是挺高的,至於學位,只要認真學,別太缺課的話,不是很難拿,工商的學風還是挺好的,管的嚴。

差評1:北京工商大學原來是北京商學院吧,你說工商管理類和電氣類哪個好?至於這個大學貌似一般,只是沾了北京的光了,在有的省還是一本招生。

差評2:北工商最好的專業是注會(會計)、金融、物流、食品這一類。 統計學只能說一般,全國排名估計排不了前20。 報考比例這真查不到,不過你過一批分數線二三十分應該能過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工商大學是北京市最爛的一所。

一本,後邊全是二本,你可以用它來版。

兜底,也算是。

權讀了北京的一本。進去之後像高三,老師管的死,只會執行死命令,講課巨水,反正大學靠自學,但是講的我恨不得上去替他講。哦,對了,還有的英語老師講錯了課的,我都想笑。

吃的:食堂再孫寶國改革之前挺好吃的,後來他改革之後,良鄉校區所有的菜品均坐地起價,據說是換了**商了,原來宮爆雞丁一盤蓋飯10來塊錢,現在基本上20起。原來三層食堂20多30吃的很豐富,還有烤魚,現在連烤魚也沒了。

五早一晚: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早上6點起來跑操,11點熄燈。我高三都他媽沒6點起過。形式主義。

9樓:零下的思索

北京工商大學是北京市屬高校唯一培養了兩院院士的學校,而且是食品行業、日化行業的唯一院士,其部屬院校的底子還是在的,簡單介紹下北工商的實力學科專業:食品學科不用多說、培養並擁有唯一的院士;化妝品未來建設成為國內一流的的專業;功能稀土材料(應用化學)為國防建設做出了貢獻、高分子材料(塑料)對外代表中國、對內代表行業,中國塑料標準化委員會和加工工業協會就在北工商;北工商最早論證開設了物流和市場營銷專業,北京奧運會的物流就是北工商做的,中國市場營銷學的教材迄今為止發行量最大的還是北工商的教材,民商法為北工商第一家開設,大商法學派的本部,廣告為國內最早開設的六所學校之一,業內地位很高;控制科學與控制工程(自動化)一直是輕工業部的重點學科,老牌強勢學科,環境學科做的是小環境,是在70年代開始建設的,和清華同步的國內最早開始的院校,在清華大學和國家環保部有很多校友;會計、財務也不多說,外界美譽度和知名度最好專業,產業經濟學是北工商傳統知名學科,其中的流通、**知名度很高,國內最早也是迄今最重要的**人才培養基地,校友遍佈整個行業,金融北工商有很強的競爭力,保險和中財齊名,北工商有優勢專業還有很多。

很多人認為北京工商大學是財經類學校,其實不然,北工商是以經濟學科、管理學科、工學學科為主幹,包括理學、文學、法學、史學等學科,北工商源自北京輕工業學院和北京商學院的合併,各取一個字組建北京工商大學,其工科是學校的第一大學科門類。北工商的硬體在全北京所有學校來講都是一流的,現在的北京工商大學發展是北京市屬院校最快的,未來的態勢也是最好的,經過十年的合併和從部屬院校到地方院校劃轉的磨合,相信北京工商大學會成為北京市屬院校的排頭兵。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本大學如林的北京排名一般,不是太差也不是太好,不如人大、**財經大學。但在全國來看倒有些實力。因此容易招人罵。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得很啊!特別是注會專業,北大曾經幾次想把其併入,但都被拒絕了!在我們這,北工商曾三次錄取最高分高於人大、清華北大呢!

12樓:

今天和大學同學聚會,回憶起在工商大學的四年時光,不覺眼眶朦朧。摸著良心說,工商大學是一所好大學,老師很負責,校園很美麗,痛心的是我不僅那時沒有好好珍惜,反而在很多地方詆譭她。不是工商辜負了那時的我,而是我辜負母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工商大學其實還是不錯的,尤其是這幾年,建設和發展得都不錯,學風也越來越好。

很多人覺得她不好,是因為北工商不是211或者985工程學校,而且北京優秀的高校這麼多,因此,顯得北工商不怎麼起眼。

其實,北工商也是北京市重點大學,很多優勢學科都是非常突出和優秀的,因此北工商其實還是蠻好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市屬重點大學,一本招生。在北京不算一流名校,但學校發展很快,進10年就完成了從財經類學校向綜合類大學的轉型。而且學校有六十多年曆史,在國內大型企業中的校友較多,還培養出了財政部副部長,在北京很好找工作。

就業率在北京比較受好評。

但正如樓上所說,在企事業單位不好找工作(其實現在除了清華北大基本所有大學都很難在企事業單位找工作,你必須考公務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級高校,大型企事業單位不太認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真受不了自己說自己母校差的 差你上這個學校幹嘛 你有毛病阿 北工商是缺你還是怎麼著阿。

1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北京工商大學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多科性大學,2023年6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輕工業學院與北京商學院合併,機械工業管理幹部學院併入組建而成。北京商學院先後隸屬商業部、國內**部,前身是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幹部學校和**商業幹部學校。北京商學院是我國建國後建立較早的專門培養經濟管理人才的高等院校之一,是***批准的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北京輕工業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最早建立的一所輕工業高等學校。

北京興泰中研新材料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興泰中研新材料 是2012 10 18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周口店鎮婁子水村村委會東500米。北京興泰中研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0555929719,企業法人董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興泰中研新材料 的經營...

北京晶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晶瑞科技 是2014 08 14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北街1號院43號樓10層1007。北京晶瑞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306591245t,企業法人孫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晶瑞科技 ...

北京金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金路國際 是2014 08 13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月季園25號1幢a619室。北京金路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9306682657m,企業法人趙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金路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日用品 服裝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