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通怎麼在網上查話費餘額,中國鐵通話費怎麼查詢

2023-01-18 06:45:11 字數 3319 閱讀 4552

1樓:網際網路時代

中國鐵通查話費餘額方法如下:

2樓:姜鴻楠

我還想知道在**查呢!

中國鐵通話費怎麼查詢

3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可以通過支付寶查詢,具體的查詢方法為:

1、在手機上找到支付寶應用程式,並點選開啟。

2、在支付寶介面中點選充值中心選項。

3、在充值中心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查餘額選項。

5、之後即可查詢到話費的餘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服務商他都有服務**的,打服務**就行了!

鐵通**怎麼查話費餘額

5樓:_夏初烲

中國鐵通如今已經合併為中國移動了,所以可以使用中國移動的查話費方式。

開啟手機簡訊。

2.簡訊「cxye」(中文的意思就是「查詢餘額」)然後傳送到「10086」

方法21.輸入「ye」(也就是「餘額」),同樣是傳送到10086。

2.最後等待10086的反饋簡訊即可。

方法這是查詢餘額的編號指令),傳送到10086。

2.最後等待10086的反饋簡訊即可。三種簡訊指令都可以查到賬戶餘額的。

6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查詢-賬戶餘額 即可查詢相關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如下:鐵通已經併入了中國移動,所以查詢號碼是10086.具體查詢方式為:

10086接通後按#,然後按1,再按2查詢即可。

8樓:金湖五金

撥打10261根據語音提示,按#按1

9樓:暮皚輓歌

鐵通**直接撈起來就撥打10262,通了就按#號,然後再按1#

自己也可以慢慢根據語音提示操作。

中國鐵通固話怎麼查詢話費餘額

10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營業廳首頁-剩餘話費查詢您的話費餘額。

鐵通的客服**多少?查詢話費餘額

11樓:gz陶克說

中國鐵通使用者(鐵通已經併入移動,但目前暫時分離運營),所以查詢號碼為10086.具體查詢方式為:10086接通後按#,然後按1鍵,再按2鍵查詢即可。

查詢話費步驟如下:

第一步: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資訊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輸入運營商的服務號碼,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輸入話費餘額並點選傳送鍵,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這樣操作完成,我們就可以查詢到我們的話費餘額了。

12樓:away喵帝

拓展資料:

中國鐵通集團****(簡稱「中國鐵通」)的前身是鐵道通訊資訊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20日,共有省級分公司31個,地市分公司321個,員工萬人,系國有大型基礎電信運營企業。2023年1月20日,經***批准,由鐵道部移交國資委管理,更名為「中國鐵通集團****」,2023年5月23日,中國鐵通集團****正式併入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成為其全資子公司,保持相對獨立運營。

2023年12月15日,鐵通公司將鐵路通訊業務、人員移交鐵道部。鐵路通訊專網剝離後,鐵通公司繼續作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從事公眾通訊業務。2023年11月27日訊息,中國移動宣佈其子公司中移鐵通****以319億元向母公司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收購中國鐵通的目標資產和業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1)中國鐵通客服為10050。

(2)鐵通**查詢話費餘額相對於中國移動而言,要麻煩一些。

具體分兩步:

第一步,設定查詢密碼;

第二步,查詢話費。

先講第一步——設定查詢密碼:

通過本機撥打10050**按使用者**號碼自行設定初始密碼:

撥打10050(鐵通專網客戶加撥"10")-話費查詢請按2"

--"密碼修改請按3"

--"請輸入您的**區號,按"#"鍵結束(如0371#)--請輸入您的**號碼,按"#"鍵結束"

--"您還沒有密碼,請新增一個新密碼,請輸入6位新密碼,按"#"鍵結束"(客戶可自行設定新密碼,必須是6位數)

--"請再輸入一次新密碼,按"#"鍵結束"--密碼修改成功第二步:話費查詢:

通過本機撥打10050**按**號碼查詢:

撥打10050(鐵通專網客戶加撥"10")-話費查詢請按2"

--"查詢本機話費請按1"

--"請輸入密碼,按"#"鍵結束(輸入已自行設定的密碼#))-請選擇查詢種類(1為月話費查詢、2為未繳費資訊查詢),當然,你也可以採取人工查詢話費,更簡單,方式如下:

人工服務查詢:撥10050---按0

鐵通移動固話怎麼查話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撥打10050:如果是本機撥打,根據語音提示直接查詢話費;如果不是本機那麼就需要知道密碼的,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查詢。

2)在鐵通官網上自助查詢,這是也是需要密碼的。

3)拿身份證直接去營業廳查詢。

15樓:尐i強

鐵通無線固話話費查詢方式有三種,分別是**查詢、網上查詢以及營業廳查詢,以下是具體的查詢方式:

1、直接用本機撥打10050,需要密碼的。

2、登陸「中國鐵通網上營業廳」的費用查詢欄目,也是需要密碼的。

3、攜帶開戶身份證到最近鐵通營業廳查詢。

鐵通無線固話的初始密碼查詢,可以登入(長沙雲速固話)檢視《鐵通無線固話初始密碼如何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10262直接查,什麼都不要。

鐵通話費查詢從哪查?怎麼查?

問一下中國鐵通固話如何查詢話費餘額 20

17樓:職場補習社

話費**自助查詢說明。

撥打10050或1010050出現提示音:歡迎您進入中國鐵通10050客戶服務**,話費查詢請「按1」――查詢本機話費請「按1」――請輸入「密碼#」*初始密碼為六個8。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鐵通的**用不了了。

我的是廣西鐵通座機查詢話費撥打**102186,本機按「1#」,查詢餘額「1」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是撥打102186查詢餘額。

電信固話怎麼查話費?中國電信座機怎麼查話費?

直接用固話打10000號轉人工查詢。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您好呀親,通過您的問題小米這邊為您做出了一下解答,麻煩您看一下噢!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餘額 1 11888充值 本機撥打11888,根據語音提示依次選擇...

中國電信怎麼查詢話費?中國電信怎麼查話費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的方法有多種 1 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客服 10001,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插在自己的話費使用情況了。2 也可以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 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3 也可以直接 中國電信的掌上營業廳軟體,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帳號,登入後...

中國聯通怎麼用簡訊查話費,中國聯通怎麼用手機簡訊查話費和流量

如需查詢話費餘額,通常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方式一 傳送 cxye 或 ye 到10010 不同省份指令可能不同,或直接傳送 餘額查詢 方式三 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查詢 話費業務查詢 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的簡訊,接著我們將收信人設定為10010,要查詢自己手機的剩餘話費。2 就編輯簡訊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