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生活我們才能滿足?

2023-01-18 08:30:05 字數 798 閱讀 6353

1樓:母巨集毅杭姿

幸福只是幸福、不能說幸福到底包括什麼、因為在所謂的幸福裡、沒有規定你要有什麼才代表幸福、比如說吧、對一個乞丐、能吃的飽、或許就是他的幸福、可換一個角度說、對一個有錢人、他的幸福就是要每天賺很多錢、幸福給每個人的意思都不一樣、比如說我吧、我的幸福就是生活的簡簡單單每天吃的好睡得好、但、我的幸福不代表你的幸福。每個人都是他生活裡的主角。

其實、有人說只要你懂得滿足就會每天生活的倖幸福福、但、你覺得可能嗎、

1、大半部的人都是不懂滿足的。

2、就算你懂得滿足、你覺得你會幸運的一切順利嗎?比如說、或許你生活的滿足、可要是突然**呢?

這些都是不確定的、唯一確定的是「幸福、不是自己來的、是努力來的、等來的"

放心、不會永遠等著的、機會肯定會來的!絕對不是安慰的話、事實。

而且、不要太在乎所謂的」幸福「、只是兩個字罷了。安心就好了。

一件肯定會來的幸福就是『大風大雨過後、彩虹就會出來』大風大雨就代表、你生活中度過的一切、彩虹、就是幸福、只要你撐過生活中度過一切後、保證幸福就會來。到那時就會明白了。

2樓:仲孫歌韻浮邁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日常生活中,我們怎樣才能避免觸電

保持與電的距離,敬而遠之 生活中,我們如何預防觸電 不要在電線上晾溼衣服 在家裡怎麼防止觸電?1 家庭電路的安裝要符合規範。在安裝家庭電路的過程中,要符合規範。用電器的金屬外殼不能殘缺,金屬外殼要接地 開關一定要接在火線上。規範的家庭電路是我們在家庭生活中防止觸電的基本前提。2 不要用溼抹布擦洗用電...

生活怎樣才能過得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其實生活於你是怎麼看。你覺得無聊就一定無聊。如果你覺得有趣就一定充滿趣味。每天上班下班的時候,其實你可以去考慮利用那些無聊的時候。去做一些一直都忽視的事情,偶爾給家人打個 或者打打球.寫寫東西,看一場很想看的電影.約好朋友小聚一下。工作,不斷重複同樣東西是很無聊的。不如你自己去創新一下。用符合自己口...

怎樣生活才能不虛度青春作文,怎樣生活才能不虛度青春作文800字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大潤發超市買蛋糕。我走到那裡拿了一個盤子 一個夾子,開始選一些我喜歡吃的蛋糕。我夾起一塊蛋糕,放入盤子,可一不小心蛋糕從夾子裡滑了下來,掉下來落在了地上。我一想,呀!糟了,要不就這樣不管它了吧!反正沒人看見。媽媽一看立刻就走過來對我說 我們應該把這塊蛋糕買回去。說著,把蛋糕夾回了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