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森彩智慧家居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8 08:25:04 字數 974 閱讀 3504

1樓:愛企查

中山市森彩智慧家居電子科技****是2013-06-2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南朗鎮第六工業區蒂峰一路。

中山市森彩智慧家居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071909676g,企業法人餘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森彩智慧家居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開發:智慧家居電子產品;生產、銷售:

音箱及配套電子產品、傢俱、木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23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餘清企業型別:

中山市南朗鎮第六工業區蒂峰一路。

法定代表人:餘清。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8436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中山市南朗鎮第六工業區蒂峰一路。

目前智慧家居有什麼商業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產品經銷。從長遠利益和利潤空間來看,品牌加盟**是首選,有穩定回的客戶資答源,且不想在智慧家居行業投入過多精力,可以選擇做產品經銷商。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在選擇產品的過程中務必要認清形勢,選擇真正有實力的廠商。

4樓:超級足球梅西

肯定是革命性的大動作,期待家電巨頭們的創新。

智慧家居創業平臺商業畫布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選擇專案 自主開店也是不多的選擇 看我頭像。

中山市君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9 03 0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東阜四路59號廠房之二。中山市君創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684477773g,企業法人周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君創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科技的研究與開發 生產...

中山市馳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馳亞電子科技 是2014 01 0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內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 容中山市古鎮鎮東興東路139號之2。中山市馳亞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090158142d,企業法人範如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馳亞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熙彩通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熙彩通電子科技 是2013 09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橋頭社群永福路120號駿泰豪商務中心908。深圳熙彩通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8954795r,企業法人瞿吟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熙彩通電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