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仿鞋去哪裡進貨?莆田仿鞋去哪進貨

2023-01-18 10:40:07 字數 1537 閱讀 2049

1樓:

主要在安福小區和西庚小區。

莆田仿鞋去哪進貨

2樓:拓跋潔

福建有個很出名的地方叫莆田安福小區,我們就是。就這麼一個小地方,這幾年名聲在國內外驟然顯赫,皆因這裡「馳名中外」的「高仿鞋」。

3樓:運動用品鑑定

在莆田西天尾七步村那邊的一帶都是鞋廠,你可以去那邊進貨的。

仿鞋質量根據情況可以分為幾個等次的。

最好的仿鞋是一比一精仿,就是安原品牌鞋的材料、包裝等都是安一比一質量來要求加工,可以做到跟原鞋質量和包裝一模一樣,當然這相對會貴一些。能夠生產出一比一的精品鞋一般也是一些規模比較大的廠,其它的就是次一些的仿鞋,在外觀上是一模一樣,但在材料、加式技術上稍微差了一些,包裝上也相對粗糙了一點,有些甚至沒有吊牌。

莆田貨的鞋子**進貨啊,去莆田嗎?有莆田人嗎

4樓:莆田攝郎

去莆田的安福逛一圈就有收穫了,地址在莆田市荔城區東園路興安名城旁邊。

5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學生街,如果你是說網購的話!

6樓:微信

安福的高仿鞋和**鞋的外觀、材質、工藝是一樣的區別在於高仿鞋最後一道沒打磨,膠水相比也會差些但是質量是完全符合甚至超過行業標準,所以在質量上請放心而且安福的氛圍已經形成,我們就是其中一份子,可以問。

當然不是所有的安福鞋子的質量都很好,其實也是分三六九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道理都是一個樣,所以選個靠譜的商家最最重要。

莆田高仿鞋的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10

7樓:拓跋潔

主要是在安福小區,西山小區,西庚小區這三個小區裡,白天找不到人,都是晚上發貨。

8樓:棠生曉月

就在莆田匯商街與匯通街交叉西100米。

9樓:匿名使用者

安福小區,福建莆田城西,現在叫安福電商。

10樓:qq是

可以直接交流的。

運動鞋相關資訊。

具體私我。

**可以買到***的莆田仿鞋?

11樓:微信

福建有個很出名的地方叫莆田安福小區有很多,我們就是。就這麼一個小地方,這幾年名聲在國內外驟然顯赫,皆因這裡「馳名中外」的「高仿鞋」。

12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鞋是可以選擇的,莆田的耐度克很多系列。

做工精細而且材料做工也好,相對***些 >

這家鞋品質穩**就是

13樓:

你可以找我吧,蒲田本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鞋的話,不懂追問危,前面3337中間461後面310~~~

~失之毫厘謬以千里。

那個讓你束手無策的人愛是理解的別名。

在莆田開服裝店哪裡進貨,開服裝店的進貨渠道

建議考慮競爭小,發展前景好的專案。涵江那邊有服裝批發城,基本上本地和很多外地的都是去那進的貨。有任何疑問都可去莆田新城網求助,牛人真不少,開服裝店的進貨渠道 恩廣州比較好,因為廣州的貨吧 還可以 款式跟潮流。但是也有缺點,加工貨比較多,最好要自己懂得看服裝的工藝,你像進 的話去13行 1到的衣服都是...

擺地攤去哪裡拿貨,擺地攤在哪裡進貨貨源

擺地攤一般是去批發市場拿貨的,因為你擺地攤也需要比較便宜的貨,如果你量大的話,可以直接去尋找供貨商渠道,不過一般擺地攤都是去批發市場進貨,這樣更方便快捷 擺地攤去 進貨?一般可以從當地的商品批發市場進貨,這個比較直接,也是比較方便的。二呢可以從網上阿里巴巴上面淘貨,網上淘貨需要睜大雙眼,如果是新手的...

漁具店去哪裡拿貨的,想開個漁具店 在哪進貨

阿里巴巴上面很多漁具店拿貨的 還有各地的漁具展逛逛,談談廠家,拿貨很簡單的 石家莊釣魚網企業展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大型批發市場 可以去大型批發市場,義烏小商品城就算是一種,可以在那買到大多數你需要的漁具,當然這需要你對漁具行業有一定的瞭解。二 大型專業的漁具批發 一些大型專業的漁具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