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無盤XP 要那些軟體 從那裡開始安裝

2023-01-18 10:55:06 字數 1626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什麼呢 你去下個系統 電腦公司 裡面有個自動安裝程式 點下就自動安裝了。

怎樣做網咖的無盤系統?那個檔案xp.img怎麼做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檔案由銳起軟體生成。但生成之後暫時是還不能用的。生成這個文以後要在客戶端通過一系列的可以說是繁雜過程才能夠用。

還有生成這個也是要經過比較複雜的過程的大小可以由你設。設成之後在客戶端看來就是一個硬碟的形式。

也就是虛擬盤。我就只說個大概。

其實要全部寫出來可能要用幾個小時。

每臺機器的網絡卡必須有網路啟動晶片,pxe啟動晶片之類。

3樓:盧小可

無盤組建要點:

1、區域網(先把網咖的區域網絡組建好)

2、無盤伺服器(可以單獨弄一臺無盤伺服器,也可與其它伺服器放在一塊)3、pc機網絡卡(每臺機器的網絡卡必須有網路啟動晶片,bxp字樣的一塊晶片)

4、無盤軟體系統(如:bxp,銳起等,建議用新新版本)安裝要點(所有無盤軟體都差不多相同):

1、先在無盤伺服器上安裝無盤軟體,設定啟動盤路徑等2、用一臺機子安裝無盤軟體(把要的程式都安裝齊,上傳後這無盤啟動就這個模板了),以客戶端進入後選擇上傳檔案到伺服器,上傳後會重啟系統,重啟後就進入blos設定從網路啟動,啟動裡要輸入ip及名稱,這個建議事先規劃好,以便管理。

3、其它所有要無盤進入的機子都進入blos設定從網路啟動,後重啟輸入對應管理ip及名稱即可。

你先找個無盤軟體,裡面也有詳細安裝步驟說明的。

無盤安裝xp系統,用映象檔案iso那種

4樓:網友

看你的u盤支援哪幾種封裝方式,如果支援ghost,則。gho檔案支援,如果支援映象,則。iso檔案支援。

5樓:耍屍

將iso映象解壓,提取出system裡的gho檔案;安裝一鍵ghost,安裝完成後開啟管理備份,新增gho進去後直接重啟,到啟動選單時選「一鍵ghost」——還原系統」,然後會自動進行系統還原,跟盤子安裝的是一樣的!

6樓:裡維斯社

建議使用u盤啟動盤安裝,方便快捷。

怎樣從無盤重灌xp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無盤電腦不能裝系統,只能網絡卡啟動系統,要在伺服器上安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盤電腦不能裝系統。-都是通過區域網直接啟動的,不用裝。

9樓:匿名使用者

dos安裝或者用ghont的系統吧。

什麼是電腦無盤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虛擬光碟機,一個安裝映象檔案就可以了。用虛擬光碟機載入映象檔案就跟真的光碟機一樣用。不同的是虛擬光碟機用的是一個檔案(即安裝盤的映象網上下)而真光碟機是用光碟。

怎樣做windows xp無盤工作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伺服器,需要無盤工具,需要網絡卡支援網路啟動,一兩句說不清,自己找無盤網路相關的書籍看吧。

做系統的u盤要多少,做系統的u盤要多少G

如果只是製作u盤啟動盤,那麼2g都足夠,如果想在u盤內放入系統映象,那麼至少需要8g才能滿足大部分系統。如果只是做啟動盤,只會佔用5 600m的u盤空間,再考慮到可以需要拷貝系統映象檔案2 4g,所以建議購買8g或以上的u盤。根據裝系統的方法和種類不同,要求不同。平均需要4g的u盤。pe安裝方法 選...

非常強大和頑固U盤病毒,用了各種防毒軟體無法清除,進行強行刪除,擦除時,顯示 正在使用中,擦除失敗

怎樣徹底清除u盤病毒?那當然是用360安全衛士u盤專殺工具了,操作簡單。綠色,對查殺u盤病毒十分有效,還可以恢復被隱藏的檔案。最困難的是清除,用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吧。我朋友也出現過你這種情況,目前還沒發現解決辦法,主要還是u盤質量太差了,建議你換個好點的u盤吧 使用你是用牌子的低階格式化工具修一...

U盤內建防毒軟體怎麼製作,怎麼用U盤做防毒軟體

你好 這個使用製作啟動u盤的工具就可以製作的不過效果不是很好,畢竟pe版的防毒病毒庫升級很麻煩一般中毒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就可以 無需使用pe 電腦管家的防毒部分是採用的4 1引擎,擁有管家雲查殺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這兩個國內最為犀利的雲查殺引擎,而且還有以高查殺著稱的德國小紅傘引擎作為本地引擎,查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