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的戶型備案在哪裡查,商品房合同備案怎麼查詢

2023-01-18 10:55:07 字數 5700 閱讀 5638

1樓:晏永衡翠柏

1、在房產局有商品房的戶型備案,可以去那裡檢視。

方法:若要查詢的準確的個人房產證資訊(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稱、產權證號、登記核准日期、建築面積、房屋設計用途、權利**、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則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及房產證到當地的房管局(房地產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處)檔案館或視窗查詢。

2、在建築設計院或者建築設計公司有,也就是房子在哪做的設計,**就有留底。

2樓:數碼達人幸福平安

1.網上查詢: 點選省市連結進入各地房產管理局**進行查詢需要輸入產權人姓名、產權證號(目前只有部分地區提供房屋產權資訊查詢); 由於商品房購房備案查詢**不是全國統一的,所以你還得到地方商品房購房備案查詢**查詢。

你只要到網上打上你當地的房產管理局的官網就可以了查詢到了。

2.房產局查詢: 若要查詢的準確的個人房產證資訊(包括:

房屋所有人名稱、產權證號、登記核准日期、建築面積、房屋設計用途、權利**、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則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及房產證到當地的房管局(房地產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處)檔案館或視窗查詢。

商品房合同備案怎麼查詢

3樓:七臺河李陽平

二、登入當地房地局官網查詢,比如在哈爾濱則搜尋「哈爾濱市商品房買賣合同備案資訊查詢」即可以進入**查詢。

3、進入查詢登陸介面,根據提示填入資訊,合同號就是簽署的合同的號碼,姓名填對,身份號,密碼一般是身份證號的後6位。點選提交一般即可查詢到相關資訊。

4樓:小島知道

如何查詢自己的購房合同有沒有在房管局備案?

5樓:搜狐焦點

登入各地房地產資訊官方**,找到商品房銷售情況查詢板塊,由於各地**排版等情況不同,建議根據所在城市情況進行諮詢,且新房專案售樓處會擺放預售許可證。

6樓:應流惠

三穗縣商品房買賣合同備案資訊網?

7樓:網友

泗洲名城在房管局備案了嗎。

8樓:網友

上饒市信州區房地產備案合同。

商品房的戶型備案在**查 20

9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商品房的戶型備案在房管局和土地管理部門都可以查。

查詢方法:1、網上查詢:點選省市連結進入各地房產管理局**進行查詢-->需要輸入產權人姓名、產權證號(目前只有部分地區提供房屋產權資訊查詢);

2、房產局查詢:若要查詢的準確的個人房產證資訊(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稱、產權證號、登記核准日期、建築面積、房屋設計用途、權利**、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則必須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及房產證到當地的房管局(房地產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處)檔案館或視窗查詢。

10樓:網友

在房產局有,在建築設計院有(也有少量是建築設計公司做的設計,**做的設計**就有留底)。一般人很少去看這個的,民眾沒聽說可以去看的,有熟人找關係找對部門應該能看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管局檔案室查詢備案。

商品房備案怎樣查詢

12樓:會飛滴螞蟻

去房產局裡面諮詢,或者社群,到時候就會有人幫你查了。

13樓:笨貓多隻

方法一:

可以持個人身份證明到房管局進行現場查詢,在房管局交易辦事視窗提供合同及身份證,即可查詢合同資訊是否有效以及是否已經備案。

登陸房屋所在地「房地產管理局政務資訊網」,直接在首頁點選「網上籤約查詢」; 點選後進入查詢頁面,輸入《商品房買賣合同》封面左上角合同編碼,再輸入約時所確定的密碼即可進行合同相關資訊的查詢。

怎麼查商品房在房產局備案

14樓:皆有可能

商品房購房合同需要到房管部門登記備案後才能履行合法效力,但辦理備案一般都由開發商去辦理,並且因為按揭、抵押、分戶產權都要用到備案合同,而這些手續也是開發商代為辦理,所以備案合同一般也不給購房者保管,那麼我們如何才能瞭解自己的購房合同已經備案。

15樓:樹樹寶貝喲

登入當地房地局官網查詢。 查詢步驟如下:

(1)通過搜尋引擎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房產管理局官方**。

內容來自:期房網籤備案如何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管局設有檔案查詢視窗。只要經辦人帶身份證,在檔案查詢的**填房產具體門牌地址等資料,都可以查到具體情況。

17樓:_孫海標

1、可以持個人身份證明到房管局進行現場查詢,在房管局交易辦事視窗提供合同及身份證即可查詢合同資訊是否有效以及是否已經備案;

2、還可以登陸房管局**進行遠端查詢,具體如下:登陸房屋所在地房地產管理局政務資訊網,直接在首頁點選網上籤約查詢;點選後進入查詢頁面,輸入《商品房買賣合同》封面左上角合同編碼,再輸入約時所確定的密碼即可進行合同相關資訊的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購房合同去房管局查就行了。

怎麼查詢房子是否在房產局備案的? 20

19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點選房產資訊網的官網連線,點選進入到房產資訊網的主頁面,在標題欄選項中找到商品房專案資訊公示選項,點選進入。

接下來就進入到商品房專案資訊公示的搜尋頁面,在專案名稱那裡輸入你房產的名稱,也就是當時買的樓盤名稱,這裡我隨便輸入了一個大開發商的名稱,然後點選右邊的查詢,具體如圖:

接著下邊的列表就會出現你購買房產的樓盤名稱,點選進入,這裡我隨便選擇進入其中的一個樓盤,當然這裡是舉個例子,方法都一樣。

接下來就會進入到你購買房產的資訊頁面,這裡就可以看到房子所在樓盤的專案資訊,在左側選擇房產資料資訊,點選進入。

拓展資料:實行購房合同備案制度,可以對開發商進行有效的制約,它不僅能促使開發商加快建房,按章辦理產權證,也可使購房者更加放心,很好地規避了一房二主為消費者帶來的諸多隱患。只有在當地的房管局內部的資訊資料庫裡,才有很詳細的房屋和業主資料,一般不對外開放。

出租房產,只能由產權人出具相關的房產證和身份證來證明。直接拿著房屋租憑證到當地的工商局或地稅局找查詢員幫忙查就可以了。可以去房產交易,也就是房產局去查是否有該公司的備案。

也可以登入**的商品房買賣合同備案登記查詢頻道,輸入身份證號以及合同備案登記號,並選擇正確的備案時間即可。

20樓:老衲來化緣

操作方法:1.用搜狗搜尋房管局的官方**。

2.選擇自己所在城市的房產管理局,我選擇的是廈門網上房產。點選廈門網上房產。

3.點選導航欄上的在售樓盤。

4.輸入自己購買的房產的名字。

5.點選樓盤表。

6.如果是住宅區就點選住宅,如果是商業就點選商業。

7.比如點選住宅,看見紅色圖案,說明已備案,灰色的代表房產在抵押狀態。

21樓:生活達人小雪老師

有以下方法。

2、點選房產資訊網的官網連線,點選進入到房產資訊網的主頁面,在標題欄選項中找到商品房專案資訊公示選項,點選進入。

3、接下來就進入到商品房專案資訊公示的搜尋頁面,在專案名稱那裡輸入你房產的名稱,也就是當時買的樓盤名稱,這裡我隨便輸入了一個大開發商的名稱,然後點選右邊的查詢,具體如圖:

4、接著下邊的列表就會出現你購買房產的樓盤名稱,點選進入,這裡我隨便選擇進入其中的一個樓盤,當然這裡是舉個例子,方法都一樣。

5、接下來就會進入到你購買房產的資訊頁面,這裡就可以看到房子所在樓盤的專案資訊,在左側選擇房產資料資訊,點選進入。

6、進入到房產資料的頁面後,在右側就是你所購房產的所在樓盤資訊,當然要看所在的是幾號樓,就選擇幾號樓的樓幢名稱,然後點選進入。

7、接下來就會進入到單元的圖形介面,這裡選擇你的房產的單元號,對應的右側就是每層樓對應的房號資訊,找到你房產的房號,如圖上面是黃顏色的標識,那說明此房已售並且已經在房管局備案。

22樓:雙子座落兮

開發商在你買房子的時候給給你商品房預 銷售」許可證;就證明是備案了,也可去房管局產權處管理市場。商品房辦公室到那查詢那裡的工作人員就會告訴你有沒有備案了。

23樓:應恵仙

我要在自己地區買一套房子,在杭州市範圍,查自己給有的商品房合同?查自己真實的資訊?我去過房產局,怎麼查不到自己的資訊?

24樓:盒子貓

進入xx網上房地產首頁後,點選導航欄上的「在售樓盤」,右下方就會羅列出目前在售的樓盤列表資訊。在導航欄下方的「專案名稱」框中輸入你所購買的樓盤名稱,點「查詢」,即可顯示該樓盤的基本資訊。

點選你所購的樓棟號,如3#樓,住宅。就顯示3#樓和樓盤圖了,紅色代表已經備案,黃色代表已經解壓,灰色代表房產仍在抵押狀態。根據房號所在的顏色,就可以知道是房子否備案了。

房產局網上怎麼查詢商品房備案號

25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成都為例,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二、進入成都市城鄉房產管理局官網後,找到「網上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網上查詢後,找到「個人住房資訊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26樓:小揚說歷史

2.點選進入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官網。找到「網上服務大廳」,並點選進入「商品房網上備案查詢」。

3.在彈出的網頁中,要求同時輸入房屋**、購房者、購房者證件號碼,其中房屋**在購房合同中可找到,或者可詢問開發商。輸入完畢後,單擊查詢。

4.查詢成功。

27樓:舞璇瀅

1、進入當地房管局**頁面,在右下方有一個**查詢,這裡就是可以查詢的。

2、進入網上查詢裡面有很多可查詢的資料,可以根據所需相應的查詢。

3、查詢房產備案檔案就點選「房產檔案網上查詢即可」,進入以後跳出的頁面選擇網上查詢,然後出現一個查檔說明書,大家閱讀後可選擇「我已瞭解並同意以上資訊」即可進入輸入資料頁面。

4、把資料對應輸入,然後選擇確認查詢,經過手機驗證以後就可以看得到房產備案的檔案,需要列印出來的,第三步可以列印。

28樓:北叔說動漫

房產備案查詢,房子是否備案,看完一查便知。

29樓:80後的生活點滴

1、可以持個人身份證明到房管局進行現場查詢,在房管局交易辦事視窗提供合同及身份證即可查詢合同資訊是否有效以及是否已經備案;

2、還可以登陸房管局**進行遠端查詢,具體如下:登陸房屋所在地房地產管理局政務資訊網,直接在首頁點選網上籤約查詢;點選後進入查詢頁面,輸入《商品房買賣合同》封面左上角合同編碼,再輸入約時所確定的密碼即可進行合同相關資訊的查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房是現金全款,說的2個星期拿鑰匙咋一個多月了還沒有動靜。

31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θ雙面、偵探社),ˇ能搞定===48)sun zhaoxianglu gives birth to ziyan.冬天,銀杏樹的樹葉都落了,只剩下光光的樹幹,好象一個老人,孤單單地站在那裡。

一個冬天以後,落下的樹葉就化成了泥,為明年的生長做好準備。

32樓:七喜

開啟成都 網上政務大廳 網頁連結。

此方法 有效,以後可能會變動。

什麼是商品房預售備案登記,什麼是商品房預售登記備案,什麼是商品房預告登記?

一 商品房預售備案登記是購房戶與開發商簽訂商品房購房協議後,一個月內報房地產管理部門進行登記備案的程式,備案登記可以有效防止開發商一房二賣等情況,備案登記是進行稅費繳納,辦理房產證等前提條件,有些地方銀行按揭也必須是備案後方可進行。二 商品房預售是指房地產開發企業將正在建設中的尚未竣工的房屋預先 給...

什麼是商品房,什麼是商品房,為什麼叫商品房。

商品房是指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具有經營資格的房地產開發公司通過出讓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權後經營的住宅,均按市場價 商品房 由成本 稅金 利潤 代收費用以及地段 層次 朝向 質量 材料差價等組成,從法律角度來分析,商品房是按按法律 法規及有關規定可在市場上自由交易,不受 政策限制的各類商品房屋,包括新建商品...

商品房已備案 商品房已預告分別是什麼意思和區別

已備案,是買了商品房,付款以後,因為證件或者時間安排什麼的不合適,還沒有來得及辦理正式產權,就可以先辦理房管局的簡單備案登記,手續和時間要求相對簡單,可以防止賣房者再賣給其他人 惡意抵押。商品房取得預售許可證上市買賣後,每套房子只有一個唯一編號,而後在房產管理部門進行預登記,你買房後,簽訂合同,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