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駕乘感受如何?舒適性好不好?

2023-01-18 13:40:05 字數 1972 閱讀 8934

1樓:smile冀紫菱

廣本的車型本身的優勢就是操控感強,動力效能充沛。型格繼承了廣本的這些優勢,並且在此基礎上專門打造了mt手動版車型,讓我們能夠感受到更為極致的操控感。我是自己有看過實車,但是還沒有試駕過,看了下目前網上的測評以及官方資料,還是一如既往的本田風,在駕乘領域,還是沒有讓人失望,口碑和銷量都維穩的很好。

至於舒適性方面,用我之前購入了型格的朋友的話來說就是,「空間大,坐進去腿腳放鬆,座椅背也不會感到僵硬不貼合人體,意料之外的很有柔和氣息」。所以對駕乘對舒適性有絕對要求的車友們,不妨考慮考慮型格∞

2樓:超級繆佩蘭

因為車內空間大,再加上座椅很貼合人體的緣故,車型在駕駛的過程中,整體的舒適性相比其他同級別車型而言,要高得多。我自己身高是185cm,無論是坐在前排還是坐在後排,頭部空間和腿部空間都還有很大的剩餘空間,尤其是後排的腿部空間,我完全可以用最舒適的坐姿去面對,杜絕了擁擠和空間上的壓抑感。更重要的是,型格還對底盤進行了優化,配合低重心設計、轎跑式坐姿視野,型格都可以給我們實現人車一體的體驗。

型格的車內空間佈局怎麼樣?舒不舒適?

3樓:墨菲特金字塔

型格的前排座椅的腿部空間和頭部空間是綽綽有餘的,後排座椅的話,我自己180cm的個子,正常體重,頭部空間也能保持在一拳左右,腿部的空間也能留有兩拳半的距離,而且座椅舒適度完美,靠背的角度我覺得也挺自然刁的,很符合人體工學,不必板正的坐著,可以自己挑個自己覺得舒適的坐姿就駕乘我覺得這點還是蠻得人心的~

4樓:因掏頌叛

型格的駕乘空間和儲物空間我覺得都還蠻「靈」的,廣本本身對於空間感這個概念就一直想要做到極致,所以你看旗下的車型很多都能滿足家用需求,平日裡車內你放個小物件或者是大的行李箱什麼的,都能找到對應的儲物點。而且我感覺型格的座椅軟硬也適中,靠背靠著也很符合人體工學,不會感覺到不適,我覺得型格已經將空間利用率做到了最大化,這是很多同級別車型都比不上刁優勢。

型格內部空間舒適性如何?坐進去會感覺擁擠嗎?

5樓:創作者

型格的內部空間舒適度一直都讓我很放心,畢竟廣本的車型,在空間佈局上,一直都很大方,所以前些天我去上海感受型格的線下巡展活動的時候,看到實車那一瞬間,我就知道型格沒有讓我失望,駕乘空間和儲物空間都非常寬裕,如果是四口家庭,小朋友坐在後座也能以一個很舒適的坐姿去乘坐,目前型格還沒正式公佈官方指導價,但是預售價是萬元,大家感興趣的話,可以關注關注官網。

6樓:

舒適性方面,型格擁有不錯的舒適度,支撐性和包裹性都值得稱讚,以我自己為例,我之前參與了廣州站的線下巡展活動,172cm的個子,當我前排座位調到最低的時候,我的頭部空間還有一拳半的距離,而且駕駛視線很好,坐進去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而且行李廂這邊的空間也很規整,容量也很大,你完全可以不用擔心空間感的問題。

型格的空間氛圍感怎麼樣?具體的資料是多少呢?

7樓:眼眸裡的語塞

型格目前的長寬高分別是4689×1802×1415(4689×1802×1420)mm,軸距為2735mm,空間氛圍感是不錯的,以我自己為例子,我是185cm的個子,體重上80kg,有點偏胖,坐在前排位置的話,頭部空間有大概一個半拳頭的剩餘,腿部空間也比較寬敞,坐在後排的時候,我覺得也沒有什麼拘謹感,也能保持一個比較隨性慵懶的坐姿,而且最重要的是,型格的儲物空間也很豐富,車內大大小小的儲物格子能夠滿足我們多樣化的儲物需求,日常家用什麼的,還挺方便的。

8樓:點點星河收

型格的長寬高是4689×1802×1415(4689×1802×1420)mm,軸距也有2米7左右,整體的空間表現,無論是儲物還是駕乘,我覺得都做到了極致化,當初我買車的時候,還有去試駕過昂克賽拉、速騰等等車,但是綜合比較下來,我覺得型格更符合我的需求,內部空間的打造更讓人有充沛的駕駛慾望。我和我老婆當初前排後排都感受了一波,當即就決定購入型格了。這種空間質感,在同級別車中都是非常少見的。

你也可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