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烙餡餅好吃呢,如何巧烙餡餅?

2023-01-18 13:30:08 字數 1621 閱讀 8566

1樓:良子美食

韭菜餡餅,好吃美味,簡單易學,皮薄。

2樓:靜兒愛吃

烙的肉餡餅總有人怕不熟,這次我先蒸,再煎一下外皮。

3樓:可愛1小南瓜

1. 和麵,溫水和涼水都可以,溫水好些,面醒的快些。最好多醒一會,我都提前一個小時和麵。

2. 餡。這個就不用說了,大家都會的。

這次韭菜雞蛋3. 開始製作過程。首先用筷子把面從面盆裡挑到砧板上,事先放好薄面。

挑好後在上面在撒些薄面。然後用刀根據需要切成適當大小的塊。拿過來一塊,用手隨意拍成圓形,中間厚,邊上薄。

裝上餡,手法和包包子一樣,往一起捏就行了。

4.開始下鍋烙了。拿著那個包子,放到鍋裡,然後用手壓成餅。慢一點,小心弄露餡了。越薄越好啦。

6. 好了成品。

如何巧烙餡餅?

4樓:靜兒愛吃

烙的肉餡餅總有人怕不熟,這次我先蒸,再煎一下外皮。

5樓:易書科技

1.如在餡餅將熟前,在餅的兩面,刷些油水混合液,稍燜片刻再出鍋。烙出的餡餅既好看,又柔軟。

2.在餅鐺中放少許油,將買回的速凍包子擺放其中。用文火邊解凍、邊壓扁,不時地兩面翻烙。即可成色黃、皮薄的美味餡餅,省時、省事、又好吃。

怎樣烙餡餅才軟和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用溫水和麵。

水和麵的比例:1

和麵不能太軟也不能硬,力度剛剛好。

和好面後,放在溫暖的地方醒面15分鐘。

二、調餡:肉餡加點花椒水調餡料。

素餡要把菜汁擠掉。

調料要一個人口味新增,不可太鹹太淡。

包餡餅的時候多放餡。

三、烙餅:一定要用熱鍋涼油。

火候不要太大,以免煎糊。

先煎一面,煎至金黃色剛剛好,在反過來煎另一面一定要煎透、煎熟,不要有夾生的感覺。

熱著吃外皮酥酥的,裡面餡料香香的(╯▽

烙餡餅的面怎麼和鬆軟

7樓:七妹雜談

餡餅的面怎麼活才軟呢?

8樓:小玲美食記

餡餅好吃有竅門,掌握這個方法,做出的餡餅外酥裡軟,太香了。

9樓:小杉

1,首先將麵粉舀到大碗裡,左手拿碗,右手拿一雙筷子,如下圖所示。

2,邊接水邊攪拌,麵粉會逐漸出現麵疙瘩,直到所有的乾麵粉都潤溼,如下圖所示。

3,開始用筷子攪面,攪完後,案板上撒些乾麵粉,如下圖所示。

4,用筷子將麵糰挑到乾麵粉上,讓整個麵糰粘上乾粉即可,如下圖所示。

10樓:好想哦都尅

材料鯉魚1條,火鍋底料100克,姜蔥蒜、料酒、鹽、植物油做法1、鯉魚挑去兩側神經線,去掉內臟、腮腺和腹內黑膜。

2、魚身兩側打花刀,用料酒、鹽醃製幾分鐘。

3、姜蒜切片,蔥切絲。

4、鍋內放適量植物油,燒熱後放入火鍋底料、姜蒜片炒出香味。

5、加入多半碗水,燒開後放入魚,慢火燉至汁收濃、魚入味。

6、盛盤,將鍋內剩餘的汁澆在魚上,撒上蔥絲。

家常烙餡餅怎麼做,怎麼做好吃,烙餡餅的家常做法

烙餡餅的做法bai 1.用麵粉和好麵糰,du 餳10分鐘左右。2.將麵糰擀zhi成薄餅dao,版抹少許油。權3.將薄餅捲成團。4.沿著一頭再捲成小圓餅。5.將小圓餅擀成薄餅,放上兩勺雞糊塗。6.將餅包成長方形的小餡餅。7.在電餅鐺裡倒入少許油,將包好的餡餅放入電餅鐺中。8.上下盤一起加熱,烙3分鐘左...

烙餡餅的面怎麼和

烙餡餅面怎麼和?這個問題真的是總有人問,看來餡餅再大家的心目中,還是很美味的食物。烙餡餅面和的好壞,決定了餡餅的軟硬程度。烙餡餅面主要有以下兩種和法,溫水和麵法,開水和麵法。溫水和麵法是用溫度在60度左右的水和麵,這種和麵法相對簡單,直接用溫水把所有的麵粉和成麵糰即可。開水和麵法是用開會和一半的麵粉...

烙餡餅的面怎麼和鬆軟

烙餡餅的面向一個方向攪拌能夠和的鬆軟。準備原料 麵粉200克 豬肉餡200克 水適量 十三香1調料勺 圓蔥1 3顆 鹽1勺 美味鮮醬油少許 花生油適量 1 200克麵粉放在盤子裡,開啟自來水流小水流,同時攪動筷子攪拌。2 不停按一個方向攪拌,提高面的筋性。3 乾麵粉鋪面板,將盤中攪拌好的麵條挑出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