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wincc sp2在XP SP2中的問題?

2023-01-18 15:00:05 字數 1476 閱讀 957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在xp下執行的,但是由於wincc本身很費資源,所以在用wincc開發專案時,機器的配置相對要求高些。其它程式最好少用,另外我認為,在wincc專案中,儘量用簡單的方法實現功能,由時間觸發的指令碼程式也要盡用少用。

檢視原帖》

「求助:wincc為什麼不能再xp sp2下執行歸檔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相當的籠統。首先,你應該關注一下西門子提供的軟體相容性列表,確認你的軟體是否能執行在xpsp2的環境下。然後,你應該確認你沒有使用中文字元作為你的專案名。

第三,你應該確認你的專案檔案的儲存路徑中不含有中文字元。最後,你應該確認你已經打上了相應的補丁(補丁程式由西門子向正版使用者發放)。一般情況下,你只要做到以上前三點就應該解決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解決了,在2000系統下做的wincc專案,在xp下把歸檔和報警重做就可以執行了。

系統用xp sp3和wincc6.2 sp2版有衝突如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 sp3修正了該問題。regards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 sp3與 sp3 衝突。怎麼修改登錄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sp3裝裝到wicc時也出現過類似問題,後來重灌一遍系統就好了。

請問我在xp系統下(sp2)可以安裝相應的step7和wincc版本是什麼?試了一些總是遇到一些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xp系統下(sp2)可以安裝相應的step7版本是中文版和中文版。

有安裝技巧跟注意事項的。一般是先裝step7後裝其他的。安裝時最好是乾淨的系統直接安裝。不要裝完其他的軟體再裝siemens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啊。

首先要裝訊息列隊的,用原始的安裝盤安裝。(新增刪除裡的新增刪除元件選項)

安裝前最好把系統更新裝全。

wincc6.0 sp2 能安裝使用在xp sp3中嗎

9樓:天道送葬者

麼問題 我同事就是這樣用的。

我用的是winserver2003+

wincc v70sp3a 怎麼能裝入xp sp2系統中,請高手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xp系統由sp2改為sp3。

然後在安裝就可以了。

XPSP2進不了系統,停留在自檢最開始的狀態 100

xpsp2進不了系統,停留在自檢最開始的狀態 本著先軟後硬的方法,你先重灌xp,別用ghost,要原版的,然後看看是否可以進入。如果不行的話就是硬體有問題,你可以用替換法,在主機板上保留顯示卡 cpu 1根記憶體 然後開機,看是否有反應,有的則逐一新增,看到底問題出在 如果連最小化系統都不行,那就是這3個...

2請教物理知識1在基本放大電路組態中,電壓

很簡單,電壓放大倍數小於1是共集電極放大。又叫射極輸出器 既能放大電壓,也能放大電流的是共發射極電路。可以去查查類比電子技術方面的書籍。基本放大電路組態中,電壓放大倍數小於1的是什麼組 除了共發射極放大電路的放大倍數是負的外,其餘兩種組態放大電路的放大倍數都是正的。也就是說共發射極放大電路是反相放大...

紅警2中的中立客機怎麼飛起來,在紅警2共和國之輝中怎樣讓航空母艦上的小飛機飛到空指部上

他是不能飛的如果你非要讓他飛只有一個辦法 超時空轉換器 把它扔到水裡你會看到他進水的過程 中立客機在檔案中視為車輛,因此不能夠飛,除非你能改編 那是民航機 汽車類的,運輸機一開始就飛起來了 然後離開地圖 呵呵,那個東東只能看或者把他幹掉,根本開不起來 相信我,那東西只能在地上滑 那玩意免疫心控。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