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以輸入聲音而不能輸出聲音,怎麼回事啊?

2023-01-18 14:45:06 字數 2681 閱讀 7070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主機與音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或斷線,音箱電源有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大小旋鈕有沒有關到最小。 2、對於獨立音效卡,檢查音效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是否良好,可重新拔插一次音效卡。 對於主機板整合的音效卡,檢查在bios中是否禁用了。

解決方法:啟動電腦時進入bios設定(一般按住del鍵),「integrated peripherals(整合外圍裝置設定)」,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音效卡項(一般名稱為ac97 audio),將其設定為"auto"或「enabled",找到on board ac97 control,將其設定為「enabled",然後儲存退出,進入系統後在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3、開啟「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安裝驅動程式有沒有問題。

解決方法: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硬體」頁面→按「裝置管理器(d)」按鈕→彈出「裝置管理器」視窗→檢查"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或「多**音訊控制器」前有沒有「!」或「?

」如有說明音效卡驅動程式損壞,請找到音效卡的驅動盤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如果音效卡是主機板整合的,那麼驅動程式在主機板的驅動光碟中)即可。 音效卡驅動程式正確安裝後如果還是沒有聲音,檢查下面兩個方面: 1、在「裝置管理器」裡面禁用了音效卡。

解決方法:進入「裝置管理器」,"聲音、**和遊戲控制器"分支,找到音效卡項(如果被禁用了,其前面的小喇叭上有一個「x」)並選中,然後按工具欄的「啟用」按鈕即可。 2、在聲音屬性裡關閉了音量。

解決方法:進入「控制面板」,雙擊「聲音和音訊裝置」項,彈出「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視窗,選擇「音量」頁面,把音量調節滑塊調到合適的位置,並在「將音量調節圖示放入工作列(i)」前打上鉤,確定並退出即可。 3,檢視系統預設**器的聲音是否被你調到最低,預設**器的聲音設定可以控制整個系統聲音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你試試雙擊工作列的那個聲音圖示,看看波形音響是不是0,如果是0的話,調一下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先檢查聲音是不是靜音了,在控制面板的聲音裡面可以看到,靜音選項去掉。2.

不行的話,再檢查音效卡驅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在這裡面看有沒有感嘆號等等。有問題的話,重灌音效卡驅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插在主機後面試下!有的電腦需要把主機板上的音訊線接上才可以出聲,沒音訊線的可以短接r和l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問題,驅動重新裝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驅動程式吧。

win10電腦發出聲音是怎麼回事?

電腦輸出聲音一切正常,就是不能輸入聲音,怎麼回事啊?

6樓:網友

道先你插孔插對了嗎?其次你在控制面板中--聲音和音訊裝置中有測試過硬體是否能正常使用嗎?

如沒有請先試試能否解決你的問題!

7樓:網友

你要先確定你的輸入裝置沒插錯主機箱的孔位,然後輸入裝置沒有問題,最後再考慮系統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聲音輸入裝置比如話筒是否良好,再有,可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的功放有問題吧,直接拿去電腦店修修,小事!

電腦能輸入聲音但是不能輸出聲音怎麼辦

10樓:雪v歌

同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好像是一種病毒。

音效卡驅動顯示沒問題,但是沒聲音,可以把音效卡驅動卸掉,再自動檢測硬體一遍,讓它重新自己裝上驅動,就ok了。

自動檢測硬體的時候,主要要把瑞星監控關了,不然驅動無法正常安裝。如果你用其它防毒工具,最後也把監控關掉。

怎麼把電腦輸出的聲音變成話筒輸入電腦的聲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開啟聲音設定。

2、找到麥克風裝置屬性:設定 - 系統 - 聲音3、開啟立體聲混音。

4、開啟屬性。

5、開啟偵聽選項,選擇音源即可。

12樓:網友

1、在電腦的右下解有個小喇叭。

3、選擇揚聲器,點配置。

4、選擇四聲道。點選下一步進行設定。

5、選擇揚聲器,這裡就可以選擇你的前後喇叭了。

6、然後下一步,完成。這樣就可以把電腦輸出的聲音變成話筒輸入電腦的聲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設定 裡面 有個 混音 功能 !

開啟它就 ok 了!

我的電腦能輸出聲音 卻不能輸入語音,為什麼?

14樓:戰希榮費賦

不能語音。有2種原因。

1,是你沒有把麥克風開啟。

2,如果麥克風開啟。

你可以使用。

放歌給對方聽。

這個功能。而麥卻沒有聲音。

那你把。混音關閉就可以了。

戴爾電腦只能輸出聲音不能輸入聲音,電腦是剛買的,怎麼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一個插口的就要使用專門的耳機才行,就像手機耳機一樣,帶有麥克風的那種,如果是兩個插口的就要檢查音訊設定裡面的麥克風設定,不要是靜音,還有要使用麥克風加強才行的。

怎麼設定電腦音響輸出聲音,如何設定電腦前後聲音都有輸出?

臺式電腦需要你買個小音響,插在電腦主機上就可以了 把聲音輸出裝置連線在電腦的輸出聲音介面上,輸出聲音介面會有一個耳機標記。不要使用前置面板音訊介面,因為有可能 沒有連線或者連結錯誤,或者音效卡驅動沒設定好hd音效卡有時候就是需要設定,如果是六點一聲道,那就把音響插在機箱後面留個插孔中的中間上下兩個其...

音效卡沒聲音怎麼回事啊,電腦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重灌ghost xp系統,如果還是這樣情況,那就是音效卡壞了。再安一遍吧,買電腦帶的系統盤裡就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檢查主機與音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或斷線,音箱電源有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大小旋鈕有沒有關到最小。2 對於獨立音效卡,檢查音效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是否良好,可重新拔插一次音效卡。對...

電腦沒聲音 !怎麼回事?

看看是否碰到下面的幾種情況 1 首先去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設定了靜音了,2 音訊連線線出現問題了。3 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給解除安裝了,如果是就重新安裝下。步驟如下 開啟 裝置管理器 音效卡名稱 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 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 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下一步 再選擇相應的驅動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