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公式SUMC2E3的含義是,要具體

2021-03-19 18:19:03 字數 4119 閱讀 449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擇 c 因為sum是一個求和公式 sum(c2:e3)是指求以**c2至e3為端點的範圍內的所有數字相加

2樓:匿名使用者

sum是求和函式=sum(c2:e3)的意義是以c2單元格為左上角也e3單元格為右下角的區域中數值的總和

3樓:匿名使用者

sum是求和的意思=sum(c2:e3)的意思就是從c那一行到e這行就是cde三行資料相加的和

在excel中,公式=sum(c2:e3)"的含義是,要具體的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c。對。 sum是求和函式,把括號內的區域的資料相加。

列的排列順序是a、b、c、d、e、f、g..............c2到e3,就包括c列、d列和e列三列,行號2、3表示有2行。是一個矩形區域的資料全部相加。

就是=c2+c3+d2+d3+e2+e3 。

如:=sum(a1:a10),表示把a1到a10的,a列的10個格的資料相加,=sum(a1:f1),表示把第一行,a1到f1六個格的資料相加。

5樓:匿名使用者

c,就是c2為起點e3為終點(對角線)的長方形所轄的區域,sum是求和。

如果是c2:c3,則是一條線(列)

你可以在excel中用滑鼠拖選就明白了,從c2開始拖選到e3,你看哪些單元格被選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c2到e3這一個連續區域中所有單元格中的數值相加求和。

如果修改為=sum(c2,e3)表示的是對c2和e3兩個單元格相加求和。

7樓:yhw馬前卒

sum是求和的函式。

以a為例,=c2+c3+e2+e3 c2是單元格的表示方法,c表示列,2表示行,就像座標一樣,意思就是把這些單元格的數值統統相加。

還可以用sum來寫 =sum(c2:c3,e2:e3),sum更靈活。

8樓:龍俠寶麗

選c,括號裡冒號前後的字母數字是代表資料處理的起始位置和結束位置,他們是長方形的對角,被這兩個對角的座標圍成的長方形裡面所有的資料都要進行處理

在excel中,公式"=sum(b2:d5 c2:e3)"的含義是什麼? 給個具體解釋…

9樓:西瓜盜聖

將b2到d5區域和c2到e3的區域彙總求和.(b2,d5,c2,e3的含義應該不要解釋吧)

就是以b2和d5為對角線的矩形的所有單元格以及以c2和e3為對角線的矩形的所有單元格的值的總和!這樣看明白了吧?建議你再excel裡面直接輸入公式,單公式區的編輯區,它會自動幫你標註好的,很直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和:b2格到d5格+c2格到e3格=?

在excel中.公式"=sum(c2,e3:f4)"的含義是什麼

11樓:不得來咬我

c2和e3:f4這個區域所有資料的和

=c2+e3+e4+f3+f4

12樓:匿名使用者

sum 是英文和的意思,所以上述公式的意思是 c2,e3單元格的資料和的結果在f4單元格中顯示出來

excel中,公式「=sum(b2,c2:e3)」的含義是??

13樓:奔跑的騎士

「=sum(b2,c2:e3)」是將c2到e3這六個單元格的值相加再與b2的值相加,故選a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究竟有沒有學過excel ?問這麼簡單的問題……

勸你回去把excel的書最起碼翻過去一遍……

15樓:匿名使用者

a =b2+c2+c3+d2+d3+e2+e3

在excel 97中,公式「=sum(b2,c2:e3)」的含義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sum(c2:e3)=c2+c3+d2+d3+e2+e3

sum(b2,c2:e3)=b2+c2+c3+d2+d3+e2+e3

冒號一般就是指對角範圍內的所有單元格。

17樓:幻靈雪影

求和單元格b2的值 + 單元格c2到e3範圍內的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b2+c2+c3+e2+e3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我還想學一下呢。

excel 誰能解釋下這個公式的含義=sum(if(c$3:c3=c3,d$3:d3),-if(c$3:c3=c3,e$3:e3))

20樓:紅旗雪

1、這個公式若是普通公式的話,表示為:若c$3:c3區域中的數等於c3,則d$3:d3的累計和減去e3;

2、這個公式若是陣列公式的話,表示為:若c$3:c3區域中的數等於c3,則d$3:d3的累計和減去e$3:e3的累計和。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3:c3等於c3,則d$3:d3的累加和減去e$3:e3的累加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式有錯誤。if函式缺少引數

在excel中,公式sum(b1:b4)等價於

2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在excel中,公式sum(b1:b4)等價於sum(b1,b2,b3,b4)。

使用方法:

1、首先在excel**中b1至b4的單元格中輸入資料,並在下方輸入sum函式,公式為:=sum(b1:b4)。

2、點選回車將函式生成計算結果,可以看到得到的求和結果。

3、如果使用另外一種求和公式,可以輸入函式公式:=sum(b1,b2,b3,b4)。

4、點選回車,可以看到生成的計算結果與使用第一種函式的求和結果是相同的。

24樓:天使淚

c 和d正確

a. sum(a1:b4,b1:

c4) 這裡指a1:b4,b1:c4兩個區域的和,可以看作是a1:

c4共12個單元格的和,一樓回答有誤,應是a1+a2+a3+a4+(b1+b2+b3+b4)*2+c1+c2+c3+c4,共16個單元格的值,其他為正解

25樓:山桑弓

ab肯定錯誤,d為正確,c對付正常的數字,應也符合,但所謂等價,應該是完全一致,你可以在b1中輸入一個文字類數字

'5在b2中輸入一個文字,比如

文字在b3:b4中輸入正常的數字如3、5之類的,看看sum與+在處理這些比如文字類數字,文字,數字時的差異,可以看到如果遇到文字,+就掛掉了,但+能處理文字類數字,而sum不能處理文字類數字,但可以將文字忽略,仍然可以得到正確的結果。

所以按我說,如果嚴格意義上說,只有d與sum(b1:b4)等價,c僅在處理真正的數字時效果與sum(b1:b4)相同,並不是真正的等價。

我覺得這個問題出得不明確,或者你抄得不全,最好改為

在excel中,b1:b4中都為數字,公式sum(b1:b4)等價於?這樣答案為cd。

或者改為

在excel中,b1:b4中可以存在文字類數字,文字,真正的數字,公式sum(b1:b4)等價於?這樣答案為d

26樓:匿名使用者

c,d=sum(b1:b4) 求b1,b2,b3,b4四個單元格的和a.sum(a1:

b4,b1:c4) 這裡指a1:b4,b1:

c4兩個區域的和,可以看作是a1:c4共12個單元格的和

b.sum(b1+b4),這裡指b1和b4兩個單元格的和c.d與sum(b1:b4)等價

27樓:匿名使用者

a =sum(a1:b4,b1:c4)

我理解為16個單元格的和不知對與否請教樓主?

28樓:匿名使用者

sum(b1:b4)等價於——b1到b4的資料相加——可也寫成:

c、sum(b1+b2,b3+b4)

d、sum(b1,b2,b3,b4)

excel中輸入公式e怎麼表示,e的平方呢,求高手

直接輸入近似值 excel 包括其他計算程式,裡頭的pi啊e啊都是直接取近似值,沒有辦法如代數一般使用精確值來計算。反正最終結果也是近似值,不會出現根號多少e平方什麼的。根據你的計算精度來使用近似值。如果要寫e的平方,那麼就是2.71828 2 excel輸入公式e 用exp函式,輸入 exp 1 ...

在Excel的單元格中,其公式 SUM B3 E8 含義是

將從b3到e8所組成的區域內的值相加 求和 b3到e8區域中所有單元格中資料的求和,不過裡面包括了陣列,要ctrl shift enter才行 b3到e8區域中所有單元格中資料的求和 b3 e8 表示的黑框框裡的總和。希望能幫助你。在excel中,公式 sum a1 b3,c4 的含義是 就是把a1...

excel求和公式中SUM A1 A2,true,9 括號中後兩個指的什麼意思

a1 a2是區域引用,true是邏輯值,這裡當1算,9就是一個具體的數值,就是數字9,a1 a2,true,9都是sum函式的引數,比如a1是3,a2是6 和值就是3 6 1 9 19 這是公式套用的結果吧 true應該是一個公式計算為真,這裡會當做1計算,後面的9可能也是公式計算出來的結果,當9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