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臉剪什麼樣短髮好看,大臉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

2023-01-18 15:55:04 字數 1002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平劉海咯,或者不要劉海。

大臉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

2樓:於夜漆雕騫騫

如果你的髮質夠好,頭髮夠直夠多的話,可以去剪個沙宣。然後把劉海剪成斜的,那樣會很可愛。

如果你能考慮捲髮的話,把頭髮留到一定的長度,不能半長的,那樣會適得其反。然後再去做個大卷,會比較嫵媚一些,加上你的圓臉,嫵媚中透著可愛。

切忌圓臉不能梳直劉海,那樣會顯得臉更圓。

我也是圓臉,挺圓的那種(*^以前我燙的錫紙,整個頭髮都是蓬起來的,顯得臉比較小一些,後來老師說太誇張,我就去做了離子燙,頭髮都拉直了,然後剪了一個類似水母頭的髮型,就是從前面看上去是個短髮,後面有一些長的,比較可愛,也比較帥氣。如果想換清爽的髮型,兩種效果都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你做個漂亮的髮型出來哦。

蘋果臉的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髮比較好看?

3樓:淡煙

蘋果臉女生還是留長髮的好看,我從一個男生的角度向你建議。

4樓:暗光

蘋果臉女生看起來圓嘟嘟,很可愛髮型選擇上卻會有些小犯難。長髮看起來太累贅,超短髮又容易暴露自己baby face。還是嘗試下中短髮吧既輕盈又能修飾臉型! bobo頭·· 很可愛。

5樓:濮爾槐

我個人建議,應該留長髮,前面留個流海,這樣的髮型不錯,也好看。

蘋果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6樓:橘說娛樂

這是一款蘋果臉女生特別適合的碎式劉海中長髮髮型,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頭髮是長髮型的披髮髮型,有點小卷,特別漂亮。

這位蘋果臉女生選擇了一款甜美風格的公主長髮髮型,三七分的劉海,後面是披髮髮型,顯得特別的自然。

7樓:管曼安所昌

在前面剪個劉海、擋住額頭。把周圍的頭髮打碎,稍微剪短一點。髮尾剪齊、兩邊要薄。

女生留什麼樣短髮好看,大臉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

方法來 步驟 1 說到好看又洋氣的源 馬尾,美髮達人首bai推這款泡泡馬du尾辮,像這樣將馬zhi尾紮成這種泡泡形狀,既時髦好dao看又很洋氣,出街也能提升吸睛指數。2 今年特別流行半扎髮型,所以半扎馬尾也深得女生青睞,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半扎馬尾都會洋氣十分,而且有新穎感。3 這一款麻花雙馬尾會比較...

這個初中女生剪什麼短髮好看附圖

由於 不完整以及人物具體相貌不清楚,所以無法判斷,還是去理髮店讓髮型師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以及特點來剪要好一些。初中女生適合什麼短髮髮型?附圖 可以啊!額頭不高的話可以剪平劉!太高的話可以剪斜劉!可以點小卷!髮尾處!內卷的!三七分!哈哈!我自己也是這麼來的!僅供參考!嘻嘻嘻 然後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髮型哦!...

瓜子臉的女生什麼樣的短髮好看,瓜子臉女人適合什麼樣的短髮型圖片

瓜子臉適來合的短髮型look1 時尚指數 自 時尚看點 這款時尚大氣的棕色短髮髮型,想必是眾多潮女的最愛吧,髮尾微微湯卷,是十分具有時尚個 二八側分發的設計輕鬆展露出女生光亮的額頭以及吸人的雙眼,瓜子臉的mm們千萬不要錯過哦。瓜子臉適合的短髮型look2 時尚指數 時尚看點 充滿小清新風味的一款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