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理財產品的利息到沒到帳?

2023-01-18 15:45:05 字數 2483 閱讀 2013

1樓:全網天下霸屏

1、收益計算。

一般來講,對於封閉的有明確到期期限的產品,如產品未提前終止並按照預期收益率對付,則投資者收益計算公式為:投資本金*預期收益率*存續天數/365;如果產品是**類浮動淨值型產品,在不考慮贖回費用情況下,客戶收益可按照:期末持倉浮動盈虧= 期末持倉份額*(期末淨值- 持倉投入成本均價)估算(不考慮分紅)

2、計息方式:

如果購買日早於起息日,則資金在認購日至起息日前一日均在活期賬戶凍結,按照儲蓄賬戶活期利存款計息和付息方式給付存款利息,起息日早間扣劃客戶認購資金;如果客戶於起息日購買(產品支援的前提下),則認購資金在購買日實時扣劃,當日起按照理財產品計息。如客戶在資金扣劃前撤單,凍結的認購資金直接解凍;如果客戶在起息日撤單(產品支援的前提下),銀行將扣劃的認購資金將返還投資者。

理財產品本金到賬利息為什麼沒到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其慣用伎倆--能拖就拖。

3樓:隨颩彯

結構性理財為什麼本金到賬了而利息不直接到賬?

為什麼理財產品到期,利息到賬了,本金沒到賬

4樓:愛你之心不可變

應該一起回到銀行卡里的。如果沒有收到本金,可以打銀行客服諮詢。

5樓:在萬佛寺記筆記的柿子

如果是正規的理財公司,可能會有一個滯後一兩天,最好還是趕緊去理財公司問問,如果不予理睬或推諉那還是趕緊報警吧。

理財產品到期,為什麼錢還沒到賬,理財記錄也不顯示了

6樓:雲總

多數銀行理財產品的到賬日都是該產品到期日後的1到3個工作日,但也有較長的,比如5個工作日。目前,不同銀行對到賬日的規定不盡一致,甚至在同一家銀行,由於產品性質不同,到賬日也存在差異。每個銀行不同,自己要問清楚,因為不同型別的理財產品本身的到賬日和到期日,清算日等都不是一天的,購買時要問清楚。

7樓:弓魁

理財產品收益沒有到賬的原因如下:

正在從理財產品的賬戶裡,向你的銀行帳號裡轉賬。因為轉賬需要時間,通常是1~3個工作日,在這期間,理財記錄不顯示了,銀行帳號裡也看不到錢。

過兩天,銀行帳號到賬了,你就收到錢了,包括本金和利息。銀行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來稽核理財產品的具體收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事做的銀行理財在合同上寫 t+1贖回,結果等了一個星期才把錢打回來。 這是銀行理財的貓膩,為了緩解銀行的流動性緊張才會白白佔用你的錢。 好漢不做銀行理財,理財渠道有很多,你放開眼界找找更好的理財渠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延後2個交易日。

理財產品到期當天怎麼查不到利息和本金

10樓:雲蹤

要到期日的下一工作日才能到賬。

比如週五到期,週一到帳。

11樓:徭沛萍招迪

購買金額*(1+收益率*期限)

不過,大部分的理財收益都不高的,最高年收益率才,而且要高門檻,5萬起步。

我做的是浦發銀行的理財,一個月就可以收益2%了。

理財產品到期日錢什麼時候到賬

12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購買理財產品到期後,不需要您手動操作贖回,本金和利息一般在3個工作日內自動返還到您的活期賬戶上,請您留意簡訊通知或入賬記錄。

請點此網頁連結→進入「搜尋」需要的產品,進入「產品說明書」介面檢視到賬時間說明。

13樓:木子祈慧

如果是**,需要3天,假日除外,理財產品不同的,到賬日期也不同。

湖北銀行理財產品到期了,為啥只有利息到賬了?本金沒到賬?

14樓:水運牛

湖北銀行有些理財產品到期後可以自動續理,理財前要看清楚其說明書,你肯定是在到期前沒有預約贖回,這樣到到期後,只支付利息,本金自動續理了。

15樓:網友

先等1~2個工作日,有時是到帳延遲至工作日結算,因為金融機構節假日不開市無法贖回,就算贖回也有24小時左右延時,現大多不支援快速到帳(大於1萬)。若等後還未到帳,打**問銀行或直接拿證件去銀行營業廳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到期都是先發放利息的,要申請贖回本金才能到銀行賬戶,如果不申請,本金還是在理財賬戶裡。

17樓:酷愛釣魚人

到期了,你去銀行做了最後的銷戶嗎?如果不銷戶的話,是不是可能會自傳呢?你還是拿著單據與身份證去一趟銀行。

18樓:fff團審判

建議諮詢銀行或者購買的機構。

19樓:高城望斷

可能是分批到賬的,先到賬的是利息,本金應該會稍微晚點,等下再查一下。

理財產品看是否保證收益如何看待理財產品零收益

郭田勇 蔣蛟龍 目前國內理財產品按照客戶獲取收益方 式的不同,可分為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其中,保證收益理財產品,是指商業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承諾支付固定收益,銀行承擔由此產生的投資風險。而非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又可分為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前者是指商業銀行按照...

投資理財產品都是騙人的嗎,銀行的理財產品可靠嗎?

我一直認為存在就有理由,既然這個行業這麼火爆,肯定是社會需要這個模式的執行。國內投資理財亂象叢生,最大的問題不是投資理財模式騙人,而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人性的缺失,還有監管的不到位,以至於讓很多運營者有了鑽空子的機會。長期不賺錢或一賠錢就把苦果甩給投資人,以至於出現一例例捲款跑路的公司。也不排斥有一些...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中國銀行的理財產品可靠嗎還是有點小錢就存銀行定期呢不知怎麼理財好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回行理財還是比較安答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明確表示可能虧光本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