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能學做香腸製造方法,想學習香腸製作

2023-01-18 17:05:05 字數 2402 閱讀 3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有幾個人知道,直接網上尋找教程即可!

想學習香腸製作 10

2樓:夜夜笙歌

香腸 瘦豬肉750克,肥豬肉250克,糖100克,鹽40克,葡萄糖20克,白酒l00克,腸衣50克,姜粉(汁)、味精、五香粉各適量。

製作方法。1.將肉洗淨,抹乾表面水分,切成蠶豆粒大小的塊。肥肉切成同樣大小的塊,與瘦肉拌勻。

2.將糖、鹽、白酒、味精、姜粉、五香粉等調味料加入肉中拌和均勻。

3.將腸衣用溫水泡軟,洗淨。腸衣的一端用白線扎住(封口)。腸衣的另一端套在洗乾淨的漏斗嘴上,然後將調好味的肉塊裝入漏斗中,慢慢往腸衣中灌。

4.用手將肉塊輕輕從腸衣入口處往腸衣的下端擠,擠得稍緊一些為好。但不宜過分使勁,以免把腸衣擠破。直至將肉塊灌完,如剩下腸衣,可用乾淨剪刀將腸衣剪下,晾乾,留下次再用。

5.用消過毒的針(家用縫衣大針即可)在灌好的腸上穿刺(即在腸衣上穿一些小孔,以排除香腸內的空氣和水分,要求香腸內不留氣泡和水滴),再將腸內的肉擠緊實。然後用乾淨的細線按15釐米左右為一節紮好。

掛在通風處晾,晾至香腸乾燥發硬為止,剪去每節的扎線即可收藏。

製作要領。1.香腸口味的濃淡,可根據各人愛好調配。但調料中一定要有白酒和姜粉(汁)。

2.做香腸時加一點葡萄糖,可使醃製出的香腸具有紅色,增添香腸的外觀美。

3.香腸可以儲存較長時間。

食用方法。蒸食和切片炒菜均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子,但我媽常做,味道比廣式的好好多倍!

五花肉,切成肉丁,肥肉比例偏大些。

調料:鹽。味精香油。

醬油白糖。料酒用買的乾的豬腸的腸衣來做,做好後,風乾。

一般要兩週以上的時間,不要讓太陽曬到。

學做香腸學費多少錢?

4樓:定鉞

學習做香腸的學費一般要在3000-4000元左右能夠學到比較紮實的技術。

5樓:耳東瓦三點

學做香腸學費多少錢呃學做香腸的話,一般的費用不是很貴,大概千把塊錢左右。

6樓:網友

你好,主管,一般你想學習的話,你要問你去學習的那家店。

7樓:歐朗寧

學做香腸學費多少錢,這個很簡單,我覺得不要多少錢吶,很多人都會做呀。

8樓:淳蘇懷蕾

學做香腸學費是多少啊做香腸的話我們去公司學的話他需要額三千塊錢所以不貴可以去學。

去哪學習做烤腸的技術 烤香腸怎麼做 手掰腸怎麼做

那裡學做臘肉臘腸技術培訓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廚師學校學,老師手把手教的,重慶九龍坡。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一個大點的學校咯,在這個學校裡,肯定會教的。

11樓:南城江尚

回答先把臘肉切成長30釐米,寬3至5釐米的條狀,然後將其浸入開水鍋內,立即撈出後置於一乾淨的瓷盆內,瀝乾水分,用竹扦扎些小眼,用經過炒燙晾至溫熱的花椒和鹽進行揉搓,搓後放入瓷盆,皮朝下肉朝上,一層層碼放,最上一層用重物壓祝每隔2天翻倒1次,醃10天后,改為每天翻倒1次,再醃4至5天。

臘肉的製作過程。

製作材料:1、主料:豬肋條肉(五花肉)500克;

2、調料:精鹽100克,白糖50克,紅糖50克,醬油150克,味精10克,60度的白酒100克;

製作過程:1、先把臘肉切成長30釐米,寬3至5釐米的條狀,然後將其浸入開水鍋內,立即撈出後置於一乾淨的瓷盆內,瀝乾水分,用竹扦扎些小眼,用經過炒燙晾至溫熱的花椒和鹽進行揉搓,搓後放入瓷盆,皮朝下肉朝上,一層層碼放,最上一層用重物壓祝每隔2天翻倒1次,醃10天后,改為每天翻倒1次,再醃4至5天。

2、將醃製後的肉掛入烘房內,用炭火加熱,溫度控制在50至55℃。烘房木架分上中下三層,如烘乾房內是同天醃製的肉條,每隔數小時需上下左右調換位置,以防烘壞。肉條經2天左右烘烤後,待瘦肉表面有乾硬的感覺,切面呈淺紅色即成為臘肉成品。

如不用炭火烤,白天可在日光下暴曬,晚上移到室內,連續暴曬直至表面出油為止。

大家都應該知道,凡是醃製食品,都不能多吃,含有大量亞硝酸鹽,是重要的致癌物質,更何況是醃製肉類食物。另外,尤其是那些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患者和老年朋友而言,確實不好,切記胃和十二指腸潰瘍患者要禁食。再一個不能多吃的原因就是它含的鹽量很大,如果一天每頓都食用,會超過人體每天攝入的最大鹽量,對人體生理代謝是不利的。

12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想學技術就要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啊。

13樓:潭霽

我想學做臘腸臘肉技術,不知道**有教?還有**教得最好?

想學幹鍋,在哪裡可以學,想學習做幹鍋在哪裡學好啊?

所謂幹鍋,就是在煸炒時不能加水,而大家預設的幹鍋的味道還必須足夠麻 辣 鹹 香,因此辣椒 花椒和香菜是幹鍋裡不能少的調味,最好還得有蔥 蒜等提味。一般來說,幹鍋的烹飪程式是 先把食材過油煸炸斷生,以免和調料一起翻炒時出水而影響了口感 然後把花椒 辣椒等香料炒出香味,再倒入主料,放醬油 糖 辣椒醬等調...

電商去哪裡學習好?想學電商在哪裡學

學習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電商想要學習好的,一般是跟班或者是去網上買課程學較好。電子商務依然是熱門,電子商務行業正在高速發展中,也成為...

學麻辣燙去哪裡學,我想學做麻辣燙在哪裡學最好

可以很有經驗的人請教,也可以身邊有朋友在做這行可以讓他們多教教,或者你也可以選擇自學,有很多底料可以自己調配,然後東西買一些回家,自己學一下網上的教程,然後配料按照他們自由調配,加上菜,最終找幾個朋友或者家裡人試吃,試著好吃就代表你成功了,這個是最經濟的辦法,不經濟的辦法就是幫人家打工一個月就會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