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這是怎麼了?剛剛安裝

2023-01-18 17:10:04 字數 913 閱讀 7207

1樓:純1情丫頭火辣辣

你試一下 在「開始」--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 再回車。

office2010剛安裝好,如何把它搞成桌面上來

2樓:魚飛中空

開始程式中找到word或excel,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或者直接複製到桌面貼上。

office2010剛開始安裝就要金鑰怎麼辦? 30

3樓:

給你幾個序列號,先安裝上,不行的話再破解。

4樓:星空文件

另外找一個版本,安裝吧。

請問 win10 系統 剛剛安裝了office2010。在開始裡的所有應用裡為什麼找不到呢。還有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第二張圖的access,說明你應該是從office 2007直接安裝office 2010的,這可能是造成你word、excel、ppt是白色**以及開啟檔案配置的原因。

解決的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找「程式」,把office 2007和office 2010都解除安裝了,然後再安裝office 2010,應該能夠解決。

6樓:零點

應該是關聯檔案的問題。

這個怎麼解決呀?安裝office2010,剛開啟介面就出現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當前的office程式;

用ccleaner清理系統垃圾和登錄檔垃圾;

重新安裝office 2010。

OFFICE2010安裝過程中提示

原因 以前安裝過office,有殘留檔案在系統內。解決 將殘留資訊刪除,重新安裝即可。操作如下 1 首先在電腦桌面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regedit 2 然後就開啟了登錄檔器,在登錄檔中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和...

您能告訴我office2010的金鑰嗎

現在office2010的金鑰都沒用了,還是用破解版的吧。你的系統是windows 7的話我有啟用補丁,給個郵箱我發給你。office2010產品金鑰在哪?如下 瀏覽器 360安全瀏覽器。系統 win10。電腦 聯想 lenovo 天逸510pro。2 進入到微軟官網後,單擊上方的office選項。...

多肉這是怎麼了,多肉這是怎麼了

哎呀,葉子可能不小心被碰到了,折斷了,彎了,那個傷口應該是被盆沿給磕傷了。沒事,影響美觀而已。多肉要死了怎麼辦啊!10 下次記得先晾根,不然容易感染菌。首先要注意表澆水,灑或噴點多內菌靈避免這種悲劇容,然後應該溼土幹種,保持微溼潤,放通風處。葉子萎縮是正常的,好利用自身的營養髮根。如果實在是捉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