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剛出生母乳不夠,可以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嗎?

2023-01-18 18:55:05 字數 1546 閱讀 7943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當然不可以,這樣的話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消化,也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最重要就是孩子吸收不了。

2樓:欣欣老師解惑

小嬰兒寶寶可以進食的食物一般只有母乳和配方奶粉。如果母乳量確實不足,也是可以新增配方奶粉進行混合餵養的。也可以去醫院產後**科和**產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促進母乳的方式。

3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不可以的,吃母乳的寶寶不會喝奶粉的,只能二選一的,最好的辦法是寶媽要喝豬蹄湯,甲魚湯,來發奶的,再一個是儘早給寶寶新增輔食。

4樓:文

如果母乳不夠的話,是可以新增奶粉混合餵養的,混合餵養,一般不會對孩子的生長髮育造成太大的影響。

5樓:都都愛寶妮兒

可以的。先吃母乳,吃不飽的話再加奶粉。讓孩子多吸母乳。

6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不可以混合餵養,因為這根本不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

寶寶剛出生母乳不夠,你覺得可以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嗎?

7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母乳以及奶粉是可以一起混合餵養的。但是一般建議先吃母乳,母乳不充足,不能滿足寶寶營養所需的時候就需要及時新增配方奶粉,主要是保證營養的足量攝入,避免發生營養不良,從而導致生長髮育異常的情況。目前一般見於半歲前採取純母乳餵養,半歲後需要及時新增輔食。

平時需要合理餵養。

8樓:我是小嘟

寶寶的餵養,提倡母乳餵養,如果母乳不夠,就要給寶寶新增奶粉,奶粉的營養成分是最接近母乳的,所以是可以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的。

9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不可以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因為這樣的做法不利於寶寶的營養吸收。

10樓:創作者

是可以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的,但是在餵養的時候最好還是以母乳為主,少給孩子喝奶粉。

11樓:小藍芳

新生兒的母乳和奶粉可以混合餵養。新生兒的母乳富含新生兒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蛋白質和維生素。如果母親的母乳不足,可以適當新增奶粉以增加嬰兒的營養需求。

新生兒母乳不夠可以和奶粉混合餵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餵養的注意事項,一般的話是不建議母乳和奶粉混在一起餵養母乳不夠的情況下,適當的可以新增配方奶粉,兩種餵養也要間隔一個小時左右,這樣才更有利於寶寶的消化不增加腸胃的負擔,或者是一頓母乳一頓奶粉。有的孩子混合餵養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或者便秘等現象,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給孩子新增一些益生菌,比如媽咪愛等等來促進腸胃的菌群。

13樓:wmy針灸

新生兒只靠母乳餵養就是最優質最全面的營養,最好不用奶粉或混合餵養。

母乳不足則需要催乳師幫忙做催乳**或者中醫針灸推拿**可以解決乳汁分泌不足的問題。

同時乳母需要精神放鬆,適當休息,飲食清淡,適當有氧健身,相信自己的氣血、精氣神、自我泌乳和自我**能力也是特別重要的。

剛出生的孩子該怎麼補鈣?剛出生的寶寶可以補鈣嗎

在寶寶二十天開始可以給寶寶吃魚肝油了呢,兩個月的時候再開始給寶寶吃鈣,平時最好是要多帶著寶寶曬一曬太陽,這樣是會促進鈣的吸收的。家長很重視給孩子補鈣,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怎麼給剛出生的孩子補鈣。專家表示,一般如果陽光照射不好或比較少,或人工餵養兒,寶寶從滿月開始就要補鈣,建議一直補到2,3歲。尤其在補...

剛出生的小貓如何辨別公母,剛出生十天的小貓怎麼看公母?

是母貓,兩點距離遠的是公貓,近的是母貓,如圖,上公下母 剛出生的小貓怎麼分公母 小奶貓怎麼分辨公母?左圖是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 水滴形狀 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 顛倒的驚歎號 右圖是男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 中較紅的那個 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

寫給剛出生的孩子的祝福語,祝福剛出生小孩的祝福語有哪些

與其抱怨玫瑰叢長滿了刺,簡訊祝福送到。人生不用太心急。與其自責喪失目標,有我深深的牽掛。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幸福接踵而至。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心情如此美妙。悲傷,小寒節氣溫度低。世上有很多不可能,祝工作順利。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