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事業單位考試,大連事業單位考試

2022-02-09 07:40:38 字數 2483 閱讀 3343

1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_心藍

根據往年的考試時間看,一般都是3-4月份釋出春季事業單位招考公告,5月份考試,今年也不會例外,去年秋季沒有招考,今年春季應該會招挺多人。多注意報紙和大連人力資源和勞動保障網,上面會及時公佈招考資訊。

公共崗位的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在一張卷子上,只考一上午,沒有申論,考試難度低於國考和省考。教師和醫師等特殊崗位會加考專業知識。

建議你照著省考的難度複習,這樣準備較為充分,而且據說今年省考會提前到上半年考試,爭取事業單位和公務員都考上,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崗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時間及單位沒有確定,請於5月末或6月初檢視大連**或者登陸遼寧人事考試**查詢

4樓:蘿蔔沒坑

去年**公開招聘考試是8月初報名,報紙也登了,9月底考的,上下午兩場,和國考類似,上午的選擇題還是不容易答完。可以去新華書店 考試書店看看類似的材料 最好是找真題和答案看看

事業單位考試應該是考編吧 條件都是單位自己限定,外人考很難

準備大連事業單位考試都需要買什麼資料

大連事業單位招聘都考什麼?

5樓:大連中公七七

大連2023年考的職業能力測試和綜合應用能力,今年聽說事業單位綜合還要考這兩科,具體以公告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大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能力測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試兩部分。其中,公共基礎知識佔30分,職業能力測試佔70分。試題全部為客觀性題,筆試時限為120分鐘,試卷滿分為100分,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風水大師牧塵

回答內容有:西醫臨床、中醫臨床、口腔醫學、藥劑、護理、醫學技術、公共衛生管理類筆試科目為《西醫臨床類》、《中醫臨床類》、《口腔醫學類》、《藥劑類》、《護理類》、《醫學技術類》、《公共衛生管理類》,內容為該科目專業知識,滿分100分。

更多1條

大連事業單位考試每部分的分值?

8樓:汐玥羽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大連事業單位招聘網為您提供近14年大連事業單位考試各題型的分值作為參考:

2023年大連事業單位考試

公基:50道 每題0.6分,共30分

行測:數量關係10道 每題1分,共10分

行測:言語理解與表達25道 共21分

行測:判斷推理35道 共31分

行測:資料分析10道 共8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關於大連事業單位考試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的筆試,面試課程。網校和麵授相結合。針對不同的事業單位考試進行針對性的授課講解。

更有不過退費班次。事業單位考試歷年真題您可以關注遼寧中公事業單位**。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

更有相關的報名政策和輔導文章供你**。你也可以登入中公教育折扣店檢視相關的輔導書籍。所有圖書一律5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大連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

10樓:汐玥羽

近幾年大連事業單位筆試的考試內容:

筆試內容:

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能力測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試兩部分。其中,公共基礎知識佔30分,職業能力測試佔70分。試題全部為客觀性題,筆試時限為120分鐘,試卷滿分為100分,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

面試內容:

面試主要考察面試人員適應實際工作崗位要求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和崗位實際操作能力等。面試滿分為100分,面試成績合格分數線為60分,未達到面試合格分數線的報考人員不予聘用。

筆試部分不會涉及專業內容,但是面試越來越趨近專業化,會考察面試者的專業水平。

11樓:風水大師牧塵

回答內容有:西醫臨床、中醫臨床、口腔醫學、藥劑、護理、醫學技術、公共衛生管理類筆試科目為《西醫臨床類》、《中醫臨床類》、《口腔醫學類》、《藥劑類》、《護理類》、《醫學技術類》、《公共衛生管理類》,內容為該科目專業知識,滿分100分。

更多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a類崗位筆試科目為一科,即《綜合知識與能力測試》,內容由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部分組成。其中,職業能力測驗佔70分,公共基礎知識佔30分。試題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筆試時限為120分鐘,試卷滿分為100分,筆試以閉卷的方式進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考一門 行測和公共基礎知識一張卷

a類 不考專業

事業單位考試與國考的區別,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和省考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省考屬於公 的一種,它們的區別主要是下面幾個方面。一 發起機構不同 公 發起機構有兩種,俗稱國考和省考。國家 中組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地方 省 市委組織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各用人單位上報崗位需求。事業單位考試發起機構是 各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二 舉辦的統一性不同 公 每年一次,...

事業單位考試是考什麼內容的呢,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

事業單位的考試筆試考什麼內容可以檢視你想參加考試的招聘公告,像事業單位綜合崗的話,山東地區筆試內容就是公共基礎知識 綜合寫作,其他地區的需要以招考公告為準。國考事業單位點播課4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都是考三科,分別為公共科目筆試 專業科目...

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些什么,有針對事業單位考試的補習機構嗎

我知道中公有相關的網校課程,你可以試試 您好,上海事業單位考的 基本素質測驗 綜合應用能力 上海事業單位今年下半年還有一次招錄的。建議你可以買一些公務員 事業單位真題做做,對自已有好處的。事業單位考試主要考行測和綜合知識。複習主要針對這兩方面內容備考即可。中公教育有相應的輔導課程。您可以登入黑龍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