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改色用什麼塗料比較好?改變門的顏色用什麼漆

2023-01-18 19:40:06 字數 1894 閱讀 2999

1樓:好人一生平安

實木門改色需要專業人員進行操作,至於**是根據你家的實木門材質以及需要上色的漆質量而定,進口漆當然要比國產貴,不同地區**會有差別,給你個方法,你先到當地木門市場去轉一下,以打聽實木門**為藉口,順便問一下,比如如果使用你們賣的木門日後若想改色,得需要多少錢?這樣才能大致心裡有個底價,如果你直接去問的話,肯定會要**的。

基本的方法如下,對於原因的漆面要進行分離,可以使用分離劑或者脫漆劑,分離劑差不多五十元左右,直接刷到原始漆面上產生新漆與老漆之間的分離。而使用脫漆劑會在十元左右,但是要做好防護,味道相當大,脫漆也並不是一種漆都沒有了,而是產生表面漆膜的軟化。第二,如果使用了脫漆劑要在十左右的時候進行零號砂布打磨,不用很用力只是為了把漆膜打掉第三,這時候可以查一下原始的木質品是否有洞或者開裂的地方,可以使用原子灰進行找平,估計費用為四十元,但是注意門體和窗體的收縮縫不要填充原子灰,不然容易把木質品擴變形第四,這時候可以做新的油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顏色仿古紅比較大氣,可以考慮一下。

改變門的顏色用什麼漆

4樓:精神心理健康解答

可以重新油漆以便改變顏色的目的。

先後先使用細砂紙打磨需要改變顏色的部位。

然後用膩子填平破損之處。

再用調好色的膩子滿刮兩次。

打磨好後就可以重新刷油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木門換漆一般都是聚酯木器漆,如果想蓋住了原有的木材顏色而出來一種別樣的顏色的話那就用混水漆,混水漆裡是有很多顏色可選的。

施工順序如下:

1、清除木門表面灰塵汙垢。

2、修整木基層表面的毛刺、掀岔等缺陷,用砂皮磨光,使邊角整齊。

3、用油性膩子(或透明膩子)進行批刮、磨光、復補膩子後磨光(用清漆時先補棕眼、釘眼,做區域性修色工作)。

4、施塗第一遍油漆,復補膩子,磨光後清除表面灰塵。

5、施塗第二遍油漆,磨光後清除表面灰塵並用水砂皮進行水磨,修補掛油的部分。

6、塗第三遍油漆,直至達到理想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分為低、中、面三種。你需要什麼顏色可以在中漆和底漆選擇購買上做出選擇。最後一層用用清漆就可以。

木門翻新改色用什麼油漆好一些

7樓:南晗玥叔童

以前並沒有刷過油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原生態」的了。已經有十年了,木材的顏色已經不是當初的樣子了,而且會有「新舊」不同的顏色。

比如上面的可能會顯得新一點,下面的會顯得更舊一點。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用渾水漆(即不透明油漆,也叫「調和漆」)塗刷,這樣可以把木質顏色完全覆蓋掉。

去油漆商店選擇一種你自己喜歡的油漆顏色,再買一點稀釋劑,以及刷子、砂布、膩子粉、膠水等。先用膩子填補縫隙,然後用砂布打磨光滑,再把油漆刷上去即可,一般需要刷2~3遍即可。

入戶門顏色太醜,怎麼改色比較好?

8樓:來自瀲江書院認真的星星

自己可以上網查查配色,也可以借鑑鄰居的。

臥室門顏色太醜,哪種塗料改色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改色用環氧底漆+氟碳面漆效果不錯,不過,為了增加附著力,舊漆表面最好用砂紙粗化打毛。

10樓:來自仙棲洞喜盈盈的鵝掌楸

如果你房間的主色調是深色的,就用紅棕色等深一點的顏色起,彼此看著清爽舒暢哈,如果你房間的顏色是淺色調的就用白色,不過最喜歡白色灰色或者淺棕色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

入戶門正對餐廳,怎麼裝修比較好?總感覺著進門就是餐廳不好

看了你的套型,確實感覺入門就見餐廳不是很舒服可是看你的整個套型佈局 餐廳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選擇 很無奈進門南邊一定要有個鞋櫃的呵呵 可是影響風水的哦。一定要做一個玄關 可以在廚房做個單獨的餐桌 入門處做個鏤空的屏風,下面可以是鞋櫃,上面裝飾 入戶門正對餐廳怎麼裝修 從風水上講入戶門正對餐廳是不好的。...

裝修塗料用什麼好,房子裝修用什麼塗料比較好

1 查詢環保標誌 的油漆,漆桶上都會有明顯的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該標誌標明該產品符合國家環保標準,達到裝修使用的最低指標。此外大品牌油漆產品不但符合國家標準,而且還達到國際標準,如iso9001環保檢測認證等。2 檢視產品樣板 在油漆專賣店中,對於主打產品都有相關施工效果樣板展示。在購買產品之前可...

家居裝修刷牆用什麼藝術塗料比較好

相比傳統塗料的單一單調色彩風格,藝術塗料因其優秀的環保效能,豐富多樣的色彩圖案,良好的裝飾效果受到眾多家裝業主尤其是中高.端業主人群的青睞。藝術塗料擁有眾多的品類,包括藝術水漆,肌理漆,矽藻泥,貝殼粉等,每個品類又擁有眾多的小品類。包括類布紋效果的布紋漆,類瓷磚效果的灰泥,濃濃工業風的仿清水混凝土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