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160沒有提交就約了面籤,會不會影響簽證

2023-01-18 22:45:05 字數 3783 閱讀 9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經驗的指導老師都會反覆強調,一定要把ds160提交、sevis費繳費後才能進行預約,否則有可能在當天被拒絕入內的。建議取消原來的預約日期,先提交了ds160後再進行預約時間。

申請美國簽證ds160表已經生成但是沒提交,然後先預約了面談,再提交160表可以嗎 5

2樓:葉子舴艋

出現類似情況,請問樓主後來能夠正常面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面談前一天封口就行。

4樓:微雨去塵

按照流程來說是不可以的,因為ds160表只有提交了才能在網上預約面談。

ds160**是美國簽證面籤必須攜帶的檔案,即便是非首次申請美國簽證,用中信銀行代傳遞,也需要此表。

下面附ds160的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面籤時簽證官會看你的表,電腦上也有你的資料,沒有ds160就會被拒的。

6樓:天上星人間愛

不可以,預約面談必須提供160表的確認編號。

美國簽證的ds-160表沒填完,也沒有提交,有沒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提交,使館沒有記錄。

即使提交,你沒有預約,使館也不會去查詢,也不會知曉。

然後就是,使館只會使用在你預約簽證的前幾天的。例如23日面籤,取20日的。之前你每次遞交都覆蓋之前一次的。

8樓:yoyodu遊

沒有填完提交的**領事館沒有記錄的。你需要填表時再重新填寫,沒有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提交的就不生效,沒有任何影響的。即使提交了,只要沒有交簽證費,重新填寫兩樣可以。只要交簽證費時對應的ds160表是最後確認的那份就好。

10樓:o0辻肆

可以的, 你充填一份新的就好。大使館只認你提交了的。你之前提交了的資料他們也都能查的到,但是沒有提交的就無所謂了。

11樓:小金剛叨嘮叨

是的 只要你沒提交 你填多少分都沒關係 填完了一半 只要你記得你得af什麼什麼的那個號碼 就可以下次再登陸進去。

辦美國簽證,提交了ds160表和支付簽證費後一定要馬上預約面試嗎?

12樓:zs謝寶生

1、辦美國簽證,提交了ds160表和支付簽證費後不一定要馬上預約面試。

2、一般來說提交了ds160表和支付簽證費後應儘快預約,畢竟赴美簽證的人多,儘早辦理為宜,這樣才能預訂機票和準備入學事宜。

在申請美國簽證時,**填寫ds-160一定要在預約面談之前完成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預約後完成或修改160。不管修改幾次,把最後一次生成的條碼列印出來帶去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bai,ds-160一定要在面試前完成,du而且面試前zhi必須帶上護照去中信銀行交dao上籤回證費,他會給你一答張票,帶著簽證票和**和其他資料,才能進入領館,不然進去了也沒有用,進去領館後,他會掃描你**上的條形碼的!

本人已預約美國旅遊簽證,ds-160表沒有填寫完,後來就無法正常調出繼續填完,請問該如何處理。

15樓:景航簽證網

您可以重新填寫一份ds-160**,然後登入到您在美國駐華使館的註冊頁面,在左上角的選項裡找「更新個人資訊」,進去後在ds-160表欄目裡輸入新的號碼,點選確認,這時候系統會更新預約確認信,新的確認信顯示的是您最後輸入的ds-160**號碼,列印後面籤時帶上就可以了。簽證費是跟護照號碼和姓名關聯的,和ds-160表沒有關係,您不用擔心,不會影響您的簽證費正常使用和預約。

16樓:美國藍海假期

你需要取消預約 你在填完ds-160 列印確認頁之後 才繳費 能預約面籤時間 現在你預約完了 不能在修改ds-160 你沒有辦法繼續填完。

取消預約。填完ds-160

列印確認頁。

再預約面籤 還是用你原來那個繳費的收據號。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17點13分

取消預約,重新再填160,再用新編號約。一張收據可以做多約五次。提前一兩天取消預約,不然無法取消,取消後24小時後才能再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只要面試的時候帶好一份正確的ds160**就可以了,不會因為和你預約編號不一樣而讓你再付一次款。

美國簽證問題!!!是不是ds160表只要不提交,如果填錯了或者沒有儲存上,反反覆覆填幾次,不會有問題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上交了,有了確認頁,你也可以重新填寫一份新的ds160.只要你去簽證的那天拿的確認頁是你要簽證官看的版本就可以了。

美國ds-160**提交了多份,會影響簽證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其中你認為最滿意的一份ds-160**的編號繳費和預約即可,不影響簽證!

21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不會的,你提交後之前的資訊會覆蓋的,最終以你最後提交的為準。確認好列印出確認頁,要注意的是,網上註冊,購買簽證費後就不能再修改ds160啦。一修改你的ds160編碼就變了,而這個編碼和你購買的簽證費是對應的。

再改就比較麻煩啦。

22樓:凱爾蘭德簽證

不會影響簽證,是以最後一次填寫的資訊為準,就是要交給簽證官的版本。接下來在交簽證費就可以。

23樓:金桂

你提交再多也沒有用,只要最後一份就行了。

24樓:網友

會生成一個編碼 以那個編碼為憑。

25樓:彼岸

提交多份沒有關係,用最終的那個ds160的編碼交費預約簽證就可以。

1.美國簽證b2,ds-160**由於失誤,可能要第三次填寫,請問,這樣是否會影響面籤?

26樓:網友

1,不影響,只要提交最後一次的就可以,列印出來的條形碼一定不能和前兩次的混起來。

2,如實提供材料。財產對年青的外貿業務員來說太多反而不真實,但在公司的擔保函上要註明出國費用由公司負擔。

3,一定要把和老外的往來郵件列印出來附上,既能證明訪美的真實目的,也能說明英語水平。

個人認為有關語言的問題,只要不影響業務上的溝通,不一定要多精通。老美的簽證官都是美國人,精通中文和中國文化,他們能理解你的意思。

27樓:美中國際王柳

表是可以修改的,您**預約面籤的時候就要提供ds160是的編碼。如果已經預約了簽證,後來又重新填了ds160表的話,只要ds160表的編碼更換過,則您需要取消原來的預約,重新預約一個新的簽證。

2.個人存款證明額度並沒有明確的規定,不過最好能準備有十萬左右的存款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明確得規定個人存款需要多少,2 因公去參加會議,邀請函上有你的名字麼 樓主可能誤會因公的意思了,樓主的單位是**部門麼?

3 英文只要不是太差就沒管。

4 你預約面談時間了嗎?如果預約了 就要取消重新預約了。

29樓:美籤網鍾老師

有一點,不過基本不會影響很大的。

2023年美籤ds160表未提交但先預約了面談之後

樂學樂遊美國告訴你,這樣的操作是可以的,但是面談前一天最好抓緊提交,列印出來確認頁。這樣的操作最好不要經常使用。申請美國簽證ds160表已經生成但是沒提交,然後先預約了面談,再提交160表可以嗎 5 出現類似情況,請問樓主後來能夠正常面試嗎 可以,面談前一天封口就行 按照流程來說是不可以的,因為ds...

美國簽證DS 160申請表修改問題

1.ds 160就算你列印出了確認頁,也是可以重新填寫的,到時候列印新的確認頁就可以了。以防你又要更改,建議你在出確認頁的前一步將表存起來,這樣下次填寫就不用start over了。2.預計抵美日期可以不用改,本來就是預計,誰會預計那麼準啊。而且簽證的有效期都是從獲籤當天開始算的,例如你是5月1日簽...

美國簽證DS160填寫呂的拼音LYU還是保持LU

都和護照一致就行了,護照是他們核對的標準,一致就沒問題的 我姓呂,但十年前辦護照姓的拼音是lu,美國簽證頁也是lu,但是煥發新護照要改成lyu怎麼辦?我姓呂,但十年前辦護照姓的拼音是lu,美國簽證頁也是lu,但是換髮新護照要改成lyu是對的,就按照 工作人員的要求改過來即可。舊的護照要帶回來,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