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泡沫箱加冰袋裝粽子快遞2天會壞嗎,

2023-01-18 22:40:05 字數 1903 閱讀 8350

1樓:網友

最好做熟了馬上急凍,寄的時候加冰袋一起包裝,儘快送達。 這樣比較好。

很負責任地說,有可能會壞,也有可能不會壞,看幾率的。

2樓:霍光輝雷月

也有可能不會壞。

這樣比較好。

很負責任地說,有可能會壞最好做熟了馬上急凍,寄的時候加冰袋一起包裝,儘快送達。

溫熱的食品可以抽真空嗎?放在常溫已經涼過一會了,用的泡沫箱,放了冰袋的,放2天會壞嗎? 30

3樓:啟程

分什麼食品,最好是涼透了再抽真空,溫熱的更容易變質,即使有冰袋,食品中心也會變質。

冰凍粽子用保鮮膜包裹起來快遞三四天會壞嘛?

4樓:老劉說金融

冰凍的粽子用保鮮膜包裹起來,快遞34天一樣會壞,一定要真空包裝才不會壞。

5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粽子在運輸過程中快遞三四天應該會壞,因為天氣比較炎熱,不易儲存,運輸時間也比較長了。

昨天包的粽子,放了一晚上晾涼了,今天中午寄順豐,明天才會到,請問會變質嗎?我想空運,但是空運不能有

6樓:你妹的嗯啊

你沒有提前冷凍起來?你可以提前凍幾個冰袋,放在箱子裡這樣也是可以保溫的,主要是現在天氣太熱,不過你要是發順豐的話應該是壞不了吧,第二天就到了!

熟粽子不真空加冰袋三天會壞嗎?

7樓:快九婧丶聽

你好,熟粽子不真空,加冰袋三天應該有一點危險因素,應該要真空包裝的,才能達到保質的質量,謝謝。

用泡沫箱放水果快遞三天到會壞嗎,棗子

8樓:至尊網中名店

現在應該不會壞了,這幾天各地氣溫都已經下降很多,如果你發的是曬乾的棗子,直接發就可以了,不需要放水袋冰袋這些。

如果是鮮棗,擔心氣溫再竄上35度以上,那你可以放倆冰袋在裡面。只要你泡沫箱子密封好,三四天不會壞的。

9樓:棗行千里

前幾天在沾化棗園裡摘了一些棗,放在泡沫箱子裡準備帶回家。但是由於工作關係,沒能及時拿回家。放在泡沫箱子裡膠帶封住縫隙。

放了9天都沒有壞,2023年10月9號到10月18。所以你郵寄的3天,密封好是絕對沒問題的。

10樓:江湖的孩子

你用泡沫箱快遞水果,一般都需要搭配冰袋進行保溫保鮮的。至於能保溫多久,這個就和以下幾個方面有關:1、和泡沫箱的密度、厚度有關;2、和環境溫度有關;3、和冰袋蓄冷效果、數量有關。

冰袋,在24-30度的室內,方、2公分厚的泡沫箱內,保持10度以下的溫度可以持續12小時以上。

另外,冰袋在釋放冷量的時候,會結成冷凝液,就像冷凍了的汽水瓶放在外面會有水一個道理。如果你的水果不能沾水,那麼最好把冰袋用塑料袋包好放入水果。當然,如果你把水果用保鮮袋密封紮好,那儲存時間能更久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放冰袋就不會。不放可能會壞。

是泡沫箱+冰袋好還是紙箱+冰袋(快遞走3天

12樓:愛酷樂生鮮

保溫是泡沫箱加冰袋好,但要走3天時間,這兩個都不行。你可以選擇保溫性更好的保冷箱。

13樓:鄭州李新樂

當然是泡沫箱加冰袋好,冰袋在運輸過程中,會融化,會有水份的,採納下謝謝。

夏天寄熟食真空包裝再用泡沫箱裝三四天會餿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只要不在中轉站停留應該沒問題,建議買些冰袋,到當天下午5點前,把要寄的熟食打包好送去快遞!每天都是傍晚有車!

用泡沫箱種植植物合不合適,室內在泡沫箱中進行種植綠化帶植物

我也一直存有懷疑態度 都說塑料礦泉水瓶放在車裡後,裡面的水就不能喝了,高溫下的瓶子有至癌物釋放 不知道泡沫的會不會哦 室內在泡沫箱中進行種植綠化帶植物 1 所以定位棣棠是灌木,適合南方生長,喜溫,不耐寒。開黃花2 排水板回 放在泡沫箱底部 答用來排水 3 土工布可以放在排水板上面,過濾掉細土,防止細...

用泡沫箱種植植物怎麼種,很多人喜歡使用泡沫箱種植蔬菜,這種方法可取嗎?

泡沫箱底層鋪沙,上面蓋土,然後當花盆用,可以種蔥 蒜 菜,或者其他觀賞回植物。播種一般在春天答清明前後,其他季節不適合播種,如果要保溫可以加蓋塑料膜或者蓋上厚的碎草,冬天植物容易凍到,最好放屋子裡。打豆漿剩的豆渣 泡茶剩的茶葉末 以其雞蛋殼等都可以做肥料,澆水的時候注意要先摸下土,根據土的乾溼程度,...

用泡沫箱裝草莓會不會發熱,泡沫箱子適合種植草莓嗎

泡沫箱是保溫作用的,自己不會發熱 比如你裝的時候的草莓溫度是多少,會保持一定的時間,減少外界的溫度影響 要保鮮可以底部放一個冰塊進去 塑料袋包裝的那種 不要放多,然後蓋子蓋好不乾膠封閉 草莓含水量高,組織嬌嫩,容易受機械損傷和微生物侵染而腐爛變質。在常溫情況下,草莓1 3天就開始變色 變味。購買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