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陽直江西婺源怎麼走全程多少公里

2023-01-18 23:15:03 字數 2488 閱讀 5486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邵陽市。

1.邵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城北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中心路。

2) 沿中心路行駛580米,右轉進入寶慶中路。

3) 沿寶慶中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西湖路。

4) 沿西湖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17

5) 沿s217行駛公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福州/鷹潭/上海/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4.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650米,過厚田樞紐約450米後,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公路。

5.沿南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德興/餘干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昌東互通。

6.沿南昌東互通行駛460米,過南昌東互通約700米後,直行進入德昌高速公路。

7.沿德昌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德興九都大橋,朝婺源/黃山/杭州/景德鎮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德興互通。

8.沿德興互通行駛280米,過德興互通約580米後,直行進入德婺高速公路。

9.沿德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婺源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婺源互通。

10.沿婺源互通行駛500米,過婺源互通約450米後,直行。

11.婺源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才士大道。

2) 沿才士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

4) 沿環城北路行駛580米,過左側的婺源縣會議中心約80米後,右轉進入蚺城路。

5) 沿蚺城路行駛190米,右轉。

6) 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江西婺源。

湖南邵陽到江西有多少公里

湖南邵陽到江西南昌走那條路線比較好

2樓:湖南派掌門

開車當然是滬昆高速了,坐車的話汽車東站中午12點有班車到南昌,火車需要到婁底中轉,高鐵的話可以去婁底南或者邵陽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邵陽東收費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99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2.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昌/九江/武漢/s59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昌繞城高速公路。

3.沿南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740米,過厚田樞紐,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公路。

4.沿南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昌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楓生高速公路。

終點:南昌市。

湖南邵陽到江西南昌有直達的車嗎?

3樓:午睡的貓咪

邵陽市邵陽市。

南昌市南昌市。

明天出發。k1524

10:27-21:17, 全程約10小時50分鐘k1138/k1135

13:08-22:52, 全程約9小時44分鐘k162

21:17-05:51, 全程約8小時34分鐘從邵陽到南昌共1班汽車。

全部車站。全天出發時間。

出發車站。票價12:50邵陽市汽車東站198元。

從湖南邵陽到江西鷹潭的高速可以直達那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邵陽市。

1.邵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城北路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220米,直行進入西湖路。

3) 沿西湖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7

4) 沿s217行駛公里,朝婁底/湘潭/株洲/長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4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南昌/鷹潭/吉安/井岡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樟樹樞紐。

4.沿樟樹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5.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鷹潭/福州/上海/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厚田樞紐。

6.沿厚田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

7.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8.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鷹潭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鷹潭東互通。

9.沿鷹潭東互通行駛500米,直行。

10.鷹潭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00米,直行進入鷹東大道。

2) 沿鷹東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梅園大道。

3) 沿梅園大道行駛53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府前路。

4) 沿府前路行駛4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鷹潭市。

邵陽市洞口縣到江西南昌走泉南高速怎麼走

江西省邵陽市有幾個縣

5樓:匿名使用者

邵陽市不在江西省,邵陽市屬於湖南省,是湖南省的一個地級市。截至2023年,邵陽市轄3個市轄區、7個縣、1個自治縣,代管1個縣級市;總人口萬人。

邵陽市的縣分別是:邵陽縣、邵東縣、新邵縣、隆回縣、洞口縣、綏寧縣、新寧縣和城步苗族自治縣。

從湖南臨湘至江西山青山有多少公里走什麼公路最近

一 高速路線 最近路線,途經 杭瑞高速 景婺常高速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1.3公里 起點 臨湘市 1.岳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長安西路行駛210米,過右側的藍天大廈約160米後,調頭進入長安西路 2 沿長安西路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約240米後,左轉進入臨湘...

你好黃山至贛州全程高速怎麼走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4.0公里 起點 黃山市 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天都大道行駛200米,調頭進入天都大道 2 沿天都大道行駛8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5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2.5公里,右轉進入新安北路 5 沿...

蓬安到達州有全程高速嗎?怎麼走?多少公里?用時多少

蓬安到達州可以全高速,蓬安 南充 鄰水 達州,全程300公里左右,但這條路太繞,不划算 可以走半高速更科學,蓬安高速到渠縣,渠縣國道318到大竹,大竹高速到達州,全程180公里左右,用時3個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183.3公里 起點 蓬安縣 1.蓬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政通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