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沙高速可以到漳平麼,怎麼走呢,全程多少公里

2023-01-05 00:55:08 字數 4814 閱讀 6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市至沙縣的一條高速公路,2023年,國家交通部支援海西高速公路網建設,擬規劃建設一條廈門市至沙縣高速公路,推薦方案起點位於廈門田厝互通,經安溪縣芹坑口、永春縣、德化縣的縣城、上湧、葛坑、尤溪縣的華口、大頭橋、下川、西城,沙縣的琅口,終於際口互通接福銀高速公路,全長241公里,不經過漳平。

高速漳平南到廈門西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溪南出口(s10莆。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莆永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西溪大橋,在湖頭/s3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07

3.沿s30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6

4.沿s206行駛公里,過清溪大橋約90米後,直行進入同永路。

5.沿同永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詔高速公路。

7.沿福詔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洪塘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廈沙高速公路。

8.沿廈沙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杏林/漳州/汕頭/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廈門互通。

9.廈門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廈門互通行駛590米,過廈門互通約35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2) 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海滄樞紐約990米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4)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廈門西收費站。

ïã鳸ßëùí¨³µµâ»¯ïøµ½ïããå¶àéù¹«àï

廈門到漳平高速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如果你說什麼出口拐是不存在的,因為從海滄上車後到漳平就不需要下高速,都有樞紐的,你注意路牌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有兩種選擇,第一種選擇是全程高速,從海滄上高速,走到漳州根據路牌指示上龍巖,到龍巖後注意路牌,拐莆永高速,也就是漳平方向,全程大概3個多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選擇,廈沙--泉三--莆永。—來自 vertu 客戶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選擇,海滄上高速,漳州下車,然後走省道,編號是好像是省道208,沿著九龍江北上,先到華安、然後繼續北上就是漳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 —來自 vertu 客戶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新的線路嗎?比走龍巖高速快?

廈沙高速永春至沙縣有多少公里

9樓:糯冰飄花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永春縣。

1.永春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進入八二三東路。

2) 沿八二三東路行駛260米,過右側的永春僑聯大廈約90米後,右後方轉彎進入城南街。

3) 沿城南街行駛570米,過右側的江河日雜家電經營部約180米後,直行進入城南街。

4) 沿城南街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朝泉州方向,直行進入s206

5)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6

6) 沿s206行駛260米,在第2個出口,朝泉州方向,直行進入s206

7)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6

2.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3.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永安北/三明/南平/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山樞紐。

4.沿吉山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5.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沙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

7.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30米,直行。

2) 行駛250米,在第3個出口,朝馬巖生態園/城區方向,左轉進入新城西路。

3) 沿新城西路行駛570米,右轉進入三官堂路。

4) 沿三官堂路行駛520米,左轉進入府前中路。

5) 沿府前中路行駛530米,過左側的民發商業廣場約6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沙縣。

德化縣到沙縣走廈沙高速多少公里

10樓:一蓑煙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德化縣。

1.泉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潯北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龍津路2) 沿龍津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瓷都大道3) 沿瓷都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64) 沿s206行駛1.

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德化連線線5) 沿德化連線線行駛50米,直行進入德化連線線6) 沿德化連線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730米,直行進入廈沙高速8) 沿廈沙高速行駛160米,直行進入德化連線線9) 沿德化連線線行駛公里,朝永安/三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3.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永安北/三明/南平/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山樞紐立交橋。

4.沿吉山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在沙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

7.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60米,直行。

2) 行駛370米,在第3個出口,朝馬巖生態園/城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城西路。

3) 沿新城西路行駛530米,直行進入新城中路4) 沿新城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國路5) 沿建國路行駛5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府前中路6) 沿府前中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文化街7) 沿文化街行駛1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文化街8) 沿文化街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9) 行駛20米,左轉。

10) 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沙縣。

廈沙高速三明到德化大概多少公里

11樓:背叛者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明市。

1.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東新二路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市北路。

2) 沿新市北路行駛890米,過左側的氣象大樓約180米後,直行進入新市北路。

3) 沿新市北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新市中路。

4) 沿新市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市南路。

5) 沿新市南路行駛公里,朝大田/泉州/廈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富興路。

2.沿富興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

3.沿s30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橋坑約210米後,直行進入石馬岬隧道。

4.沿石馬岬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

5.沿s30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建祥路。

6.沿建祥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

7.沿s3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華嶺隧道。

8.沿中華嶺隧道行駛480米,直行進入s306

9.沿s306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老厝坪約80米後,左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11.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樹尾墘大橋,在下洋/s3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s306

13.沿s306行駛260米,稍向左轉。

1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354

15.沿x35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346

16.沿x346行駛公里,過盛龍橋,直行進入潯南西路。

17.沿潯南西路行駛920米,過飛鳳橋約320米後,直行進入潯北西路。

18.德化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潯北西路行駛公里,過龍津橋,直行進入潯北路。

2) 沿潯北路行駛570米,左轉。

3)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德化縣。

三明市經廈沙高速到福州市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明市。

1.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新二路行駛420米,過右側的三明華融金融中心大樓約140米後,直行進入東新二路。

2) 沿東新二路行駛4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江濱路。

3) 沿江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乾二路。

5) 沿東乾二路行駛公里,朝泰寧/南平/福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三明北互通。

6) 沿三明北互通行駛5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7)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過東新立交橋約公里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過躍村西大橋,朝尤溪/福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福銀高速。

4.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過榕東1號通道小橋,朝連江/福州市區/寧德/三環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龍樞紐。

5.沿白龍樞紐行駛250米,過春風通道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

6.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福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環快速。

2) 沿三環快速行駛公里,在五四路/福州市區/鼓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五四路。

4) 沿五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一北路。

5) 沿五一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必勝客(先施餐廳)約70米後,朝于山風景區/新權路方向,右轉進入古田路。

6) 沿古田路行駛660米,過左側的華榕廣場約210米後,直行進入烏山路。

7) 沿烏山路行駛440米,過天台橋約17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福州市。

鄭州到邯鄲怎麼走,鄭州到邯鄲高速怎麼走

截止2016年10月,鄭州到邯鄲典型路線方案有火車和汽車 或自駕 具體車次以12306官網為準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 南站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大同路行駛80米,過左側的麥當勞 大同路店 約6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一馬路。2 沿一馬路行駛780...

下漢洪高速公路到大沙湖農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來 約自94.3公里 起點 湖北漢洪高速公路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70米,左轉2 行駛2.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鄂江左線3 沿鄂江左線行駛1.9公里,右轉 4 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鄂江左 5 沿鄂江左行駛2.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沌口新街6 沿沌口新街行駛1.0公里,調頭...

河田到汕頭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58.7公里 起點 北京河田服飾有限公.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20米,左轉進入康張路 2 沿康張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西官路 3 沿西官路行駛3.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藏高速輔路 4 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2.7公里,朝g6 北京城區方向,右前方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