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都說些什麼話題啊?追女孩說的話有哪些?

2023-01-19 00:05:06 字數 989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他的愛好。性格。 跟他聊他喜歡的。 投其所好 。勾起她對你的興趣 。

追女孩說的話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做朋友的話會說嘛!

追女孩子時應該說些什麼好聽的話

追女孩的時候,說一些什麼情話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幾朵玫瑰,bai其中夾了一朵假花,du對她說,當這zhi些花都枯萎dao的時候我就不愛你了。還回有就是拿個日。

答記本,寫日記,內容全關於她的,寫得感動一點,記錄下每天的點滴,這樣她肯定會感動的,百試不爽,不過需要持之以恆,表白領的時候跟她說給她介紹個男友,不帥,沒什麼好的,不優秀,只是很愛她,很湊巧那個人名字都和你一樣,問她原意不,不過我認為主要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這個最重要,感覺來了,什麼條件都不是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xx,記得我以前跟你說過很多次「晚安」嗎?知道晚安的含義嗎?那就是「我愛你愛你」,如果有機會,可以讓我每天都和你說「晚安」嗎?

追女孩應該說些什麼,和喜歡的女孩應該聊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能和她有共同的語言,有了共同語言後找她喜歡的話題聊(你必須要懂,必須找她愛好的,你自己也懂的話題,如果你自己都不熟的話題自己千萬不要先撤出話頭)。

追女孩時聊些什麼話題?

6樓:聶筱

當然是聊點她感興趣的話題了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想追求她就必須學會了解她 切記不可操之過急 欲擒故縱最好使 !

追女孩子聊些什麼話題??

7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談談人生,香水,包包都可以,說說履行,講講笑話,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錢和臉。

怎麼追女孩,怎麼追女孩子啊??

哎,可能她對你沒興趣了,你天天發資訊都沒什麼作用的話,我看你倆戀愛的機率會很小很小.自己想清楚吧,若不死心,再繼續約她,對她好.怎麼追女孩子啊?告訴你一個方法,好好看 我特別收藏的 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過來人,首先你要搞清楚她願意 不?然後在一小步,一小步的檢視,最後,她願意的話,她就會經常...

怎樣追女孩子,怎麼追女孩子啊??

每天發一個笑話簡訊,逢天氣變化提醒,偶爾送送小禮物。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怎麼追女孩子啊?告訴你一個方法,好好看 我特別收藏的。如何追女孩子 作為男人,肯定希望許多女孩子喜歡。mm留下好的第一印象。1 首先是你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2 要顯得成熟一點,有責任心,會照顧人。3 記得不要...

追女孩的禁忌,追女孩最忌諱的是什麼

最忌諱的是不夠自信和小氣沒有寬闊的心胸和幽默感,一定要有開朗的性格 1.對女生太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身邊但凡有點質量的女生,都不會因為男生給她買東西,噓寒問暖就被他吸引。為什麼呢?理由很簡單,女生最初跟男生打交道時,不是看這個男生對他有多好,而是找一個 感覺 跟他在一起時的這種感覺是其他男生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