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古冶區今後發展如何 唐山市古冶區經濟情況怎麼樣

2023-01-19 00:05:07 字數 1555 閱讀 5933

1樓:衣若谷斯丁

沒什麼大發展。

不如選擇市區做。

市區的房價有點高。

但是消費也相對的高。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古冶區,隸屬於河北省唐山市,位於唐山市東部,是唐山市七個城區之一。地處環渤海的核心地帶,總面積平方千米,下轄5街道、3鎮、2鄉,總人口33.

9萬,常住人口萬(截至2023年10月)。古冶依礦建區、因煤而興,商代屬孤竹國,2023年,東礦區改名古冶區。

2、古冶區屬暖溫帶半溼潤大陸季風氣候,年平均降水量590毫米,平均氣溫,地勢北高南低,由東往西傾斜。共分為丘陵、洪溝沖積平原、沖積平原和塌陷低窪地4種地貌型別。

京山鐵路、205國道、遷曹鐵路貫穿古冶全境。

3、古冶區是全國獨立工礦區改造搬遷工程試點地區、國家義務教育發展基本均衡縣、河北省文明城區、河北省農產品質量安全縣。

4、2023年,古冶區地區生產總值230億元,固定資產投資140億元,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億元,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136億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7490元,農民人均純收入17217元。

唐山市古冶區經濟情況怎麼樣

3樓:粘凝荷慎秀

古冶區面積不大,但是重工業比較多,經濟一直由市裡掌握發電廠,煤礦,水泥,鋼廠,加工業,煉焦制氣,產業結構單一,經濟發展較快,但是自然環境遭到破壞,有些汙染。

4樓:稽代柔召昊

古冶經濟情況比較好。煤炭鋼鐵焦化水泥。比較多。空氣環境比較不好。

河北省唐山古冶未來發展如何,古冶環保局如何 5

唐山市的豐潤區跟古冶區經濟發展怎麼樣啊,聽說他們雖然是區,好像原來是縣,經濟發展不怎麼樣?

5樓:卓越精英團隊

豐潤區和古冶區,不屬於唐山的主市區。

豐潤原來是縣。

古冶區是從礦區發展而來的。

豐潤區的經濟,論縣域經濟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作為一個縣,能進入河北前十,中國百強縣。

經濟產值早就超過了300億。

鋼鐵、建材很發達,唐山機車廠在那,還啟動了中國動車城建設古冶區的年產值在120億左右。

地域面積不大。

但是主要依託採礦業。

經濟發展速度相對不太快。

環境汙染也嚴重。

將來必須依靠產業轉型。

6樓:知道是強

豐潤比古冶經濟好一些。

唐山市古冶區的房子和唐山遵化市的房子哪個更有發展潛力,以後租金和房價更高,漲得更快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古冶區(①離市區近②在205國道旁邊③在京沈高速旁。有發展潛力。),現在可以買。以上僅為個人觀點,望樓主採納。

8樓:盛火

現在可以買 不買的話 **就更不能承受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古冶比較有發展潛力。

古冶區的經濟概況

秦皇島以前是屬於唐山市嗎,秦皇島是從唐山市分劃出去的嗎?

秦皇島在1983年以前屬於唐山地區管轄。1948年11月建立秦榆市 包括秦皇島 山海關 北戴河 昌黎市 唐山專署駐地 臨榆縣在撫寧海陽鎮,撫寧縣在撫寧城,盧龍縣在盧龍城,相繼建治,隸屬河北省唐山專區。1949年3月11日,山海關劃歸遼西省,建山海關市 秦榆市改為秦皇島市,為河北省轄市 6月,撤銷昌黎...

唐山路北區勞動監察大隊電話地址,唐山市勞動監察大隊的電話 地址誰知道

路北區勞動監察大隊 2 3 4 4 7 5 3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0315 7215327 拖欠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下來,可以到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勞動仲裁,通過勞動仲裁下達的裁決書,向單位索賠,如果還不賠,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如果勞動仲裁不予受理或者仲裁不公,還可以在15天內向法院提起民...

唐山為什麼不是副省級市?唐山市屬於哪個省?

你看下你的標題,和描述,有不一致的地方。給你一個概念看看吧。副省級市行政級別高於地級市,行政級別具體來說是這樣的 副省級 副省級市四套班子正職,部分地級市市委書記 兼任省領導的情況下 正廳級 副省級市四套班子副職,地級市四套班子正職。副廳級 副省級市市 部門,副省級市的市轄區 地級市四套班子副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