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什麼意思,OTL是什麼意思

2023-01-20 15:30:08 字數 1393 閱讀 5820

1樓:呼延新

失意體前屈,是一種源自於日本的網路象形文字(或心情圖示),這個形狀好象是一個。

orz人被事情擊垮跪在地。

上的樣子,是用來形容被事情打敗或者很鬱悶的。原本指的是網路上流行的表情符號:○|它看起來像是一個人跪倒在地上,低著頭,一副「天啊,你為何這樣對我」的動作,雖然簡單卻很傳神。

在初期,並沒有人對這個符號起個名字,「失意體前屈」這個名字也是後來才出現的。據說是某個餐廳的座墊上繡著這五個字,至於在這之前又是誰想到的,目前尚未理清真相。

後來,又有人發現,用簡單的三個英文字也可以表現這個動作,於是orz就開始流行了。接下來,更有 orz 的日誌軟體、日誌**相繼出現。在2023年後,於日本、中國大陸、香港與臺灣儼然已經成為一種新興的網路文化。

這種文字可以寫作orz、oro、or2、on_、otz、otl、sto、rzo、jto、○|等,但其中以「orz和otz」最為常用;並有混合型,如表示無可奈何的「囧rz」。「囧」的原意是光明,但現在大都不採用原意,而取其形,轉為表情符號,表示一臉無可奈何樣。

2樓:zo桑

o是頭 t是胳膊和身體 l是跪著的腿 就是一個人無奈跪下的圖形 很形象的otl

3樓:狼與星空

一個人跪倒的姿勢。

otl是什麼意思

4樓:楚之山鬼

這是表情文字。就是一個人很無力的跪下來的側面。另外還有orz

5樓:匿名使用者

失意體前屈 ( orz ),是一種源自於日本的網路象形文字(或心情圖示)。另一種表示形式為:otl

6樓:網友

oracle與odbc的模板庫,用來將程式通過odbc連線上oracle的。

otl是什麼意思?

功放的甲類、乙類、甲乙類跟otl、ocl、btl是什麼關係?具體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甲類就是靜態(沒聲音)時耗電和最大功率一樣消耗。

乙類就是靜態時沒功耗。

甲乙類就在中間。

otl是沒有輸出變壓器用電容代替。

ocl在上面那個連輸出電容也省了。

btl是雙邊推動,又兩組ocl或otl組成,功率在同等電壓下原則為4倍。

工作狀態和電路型別不存在關係的 ;

otl甲類的代表作是1969、pass zen;

ocl甲類的代表作是pass aleph;

幾乎商品音響都是甲乙類狀態,現在開始流行的是丙類開關型的半數字、純數字了;

絕大多數的音響都甲乙類ocl;

汽車音響幾乎都用btl,因為車裡只有12v的電壓,當然極少數改裝會帶有升壓器。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些表情和符號。意思是 對愛情美好的嚮往。女的主動表白了,然後兩人在一起了,然後有一方可能動粗了,女的分手了,很傷心 意思是 舉手人。紅心。夫婦同心。反手向上指。手指張開的手。舉手人。大聲哭鬧 上述表情符號 連線起來並不能代表一個成語或句子。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