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

2023-01-20 15:35:09 字數 5495 閱讀 7783

1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女生穿旗袍身材修長,緊身,給人的感覺就是端莊,大方,優雅,得體,確實挺好看的,有種淑女範的!

所以以上就是對於女生穿旗袍可以多好看的解釋!希望能幫到您,望,謝謝!

2樓:遊茂實

旗袍不需要特別修身,留有餘地最好看,20歲左右的女孩子可以穿,而且還可以特別日常,旗袍重在雅緻,圖案不要太花哨。可清純可嫵媚而且她真的是太適合旗袍了她穿旗袍給人的感覺真的是超級超級舒服偽裝者就被小姐姐狠狠驚豔了,小樓昨夜又東風中旗袍的造型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呢。旗袍可以將女性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來,所以身材好的女生穿旗袍絕對好看~最早體驗旗袍之美,就是通過家裡那臺黑白電視。

在王家衛暗黑的鏡頭裡看到張曼玉的玲瓏剔透。

張曼玉把旗袍穿得有女人味,華麗,又富有上海女人的腔調,讓我常常回憶迷戀。

宋軼的氣質很有大家閨秀的感覺,看上去溫婉知性。淡藍色的旗袍很適合她,身姿曼妙優雅,氣質內斂有風韻。最早體驗旗袍之美,就是通過家裡那臺黑白電視。

在王家衛暗黑的鏡頭裡看到張曼玉的玲瓏剔透。

張曼玉把旗袍穿得有女人味,華麗,又富有上海女人的腔調,讓我常常回憶迷戀。

圖源於網路侵刪。

宋軼的氣質很有大家閨秀的感覺,看上去溫婉知性。淡藍色的旗袍很適合她,身姿曼妙優雅,氣質內斂有風韻。

3樓:卷枋茵

隨著「中國風」的盛行,很多的女人對旗袍等具有民族風格的服飾也開始了熱烈的追求,很多女人穿上旗袍之後擁有著傲人的身姿,展現著迷人的身段,比起一般的連衣裙來說,旗袍更加的顯氣質,在夏天,如果你是這3種女人中的一種,那麼你穿旗袍也會很好看,尤其是腰細的女人,穿上旗袍會特別的顯氣質!

第一種:腰細的女人。

腰細的女人穿旗袍很有古典美,搖曳的身姿,穿上旗袍更是展現屬於女人的氣質,無論是正面看還是側面看或者是後面看都能看出不一樣的味道,腰細的女人穿上旗袍走在大街上也能夠獲得滿滿的女人味,如果你的腰比較的細,那麼在炎炎夏日可不要錯過了一款令人魂牽的旗袍!

第二種:腿細的女人。

腿比較纖細的女人穿旗袍也很好看,如果你的臉比較的符合我們中方的臉型,那麼穿上旗袍之後,真的可以說是很完美了,尤其是這種淡淡的中國風的旗袍,不誇張的設計,能夠展現你清新的氣質,比起一些連衣裙來說更加的有韻味!

第三種:脖子長的女人。

因為旗袍的設計有些是從脖子的部位的,所以如果你的脖子比較的長,特別是天鵝頸的話,那麼穿上旗袍真的特別的迷人好看,旗袍能修飾我們修長的脖子還能夠很好的提升我們的氣質!

4樓:互信互助互愛

可清純可嫵媚。

而且她真的是太適合旗袍了。

她穿旗袍給人的感覺真的是超級超級舒服。

偽裝者就被小姐姐狠狠驚豔了,小樓昨夜又東風中旗袍的造型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呢。

旗袍可以將女性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來,所以身材好的女生穿旗袍絕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旗袍是女性風情的象徵,有種搖曳生情的嫵媚,能把旗袍穿得好看的女人,一般都是很有高階感,貴婦感十足還有成熟的韻味。這種獨屬於東方的美感,是其他洋裝比不上的,精美的旗袍都是藝術品。30歲-39歲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最喜歡穿旗袍,而且都穿出了自己的風味和氣質。

從選擇的旗袍款式來說,這個年齡段選擇的旗袍一般中長款為主,可能是因為中長款更有迷人魅力的風韻。旗袍作為中國的傳統服飾,是中國的特色,專門為中國女性設計的,最能體現中國女性韻味和體態美的服裝。

6樓:別悅沅

女生穿旗袍當然非常的好看,而且很顯身材有氣質,比如說明星馬伊琍她在演一部電視連續劇裡面旗袍偵探他所穿的旗袍就能夠顯示整個人的。優雅。而有氣質,高貴。

而且旗袍是我們留下來的。傳統文化所以說穿旗袍的女生是非常好看的。

7樓:龍教授看世界

女生穿旗袍會顯的有古典美。身材好的女生穿旗袍更加好看,甚至是一種藝術的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旗袍,中國和世界華人女性的傳統服裝 ,被譽為中國國粹和女性國服] 。雖然其定義和產生的時間至今還存有諸多爭議,但它仍然是中國悠久的服飾文化中最絢爛的現象和形式之一。

旗袍的特點。

1.特徵。旗袍的外觀特徵一般要求全部或部分具有以下特徵:

右衽大襟的'開襟或半開襟形式,立領盤紐、擺側開衩,單片衣料、衣身連袖的平面裁剪等。開衩只是旗袍的很多特徵之一,不是唯一的,也不是必要的。

古代旗袍:大多采用平直的線條,衣身寬鬆,兩邊開叉,胸腰圍度與衣裙的尺寸比例較為接近;

近代旗袍:進入了立體造型時代,衣片上出現了省道,腰部更為合體並配上了西式的裝袖、旗袍的衣長、袖長大大縮短、腰身也越為合體。

2.工藝特點。

古代旗袍的工藝特點:是精細的手工製作,適用各種刺繡、鑲、嵌、滾等工藝;

近代旗袍的工藝特點:是式樣簡潔合體的線條結構代替精細的手工製作。

3.審美。近十幾年來,時裝中重新出現的旗袍,在國際時裝舞頻頻亮相,風姿綽約有勝當年,並被做為一種有民族代表意義的正式禮服出現在各種國際社禮儀場合。

4.旗袍的京派與海派。

京派與海派代表著藝術、文化上的兩種風格。海派風格以吸收西藝為特點,標新且靈活多樣,商業氣息濃厚;京派風格則帶有官派作風,顯得矜持凝練。

9樓:青文情感老師

只要身材合適 女生穿旗袍真的可以穿出風情萬種的,長款型的旗袍,會讓女生身段顯得嫋嫋娜娜,別有風情。

10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女生穿旗袍到底好不好看也要看女生的身材。穿旗袍好看的女星有湯唯和張曼玉。這可以通過她們的電影"色戒"和"花樣年華"當中可以看得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旗袍會顯得非常的溫柔賢淑,有一種古典美,女生穿旗袍,主要還是看身材的,身材好的女生穿旗袍會更加的漂亮。

12樓:猴兒

女生穿旗袍可以非常的好看,搭配一雙中跟的高跟鞋的話特別的有氣質。穿旗袍的女生。特別有魅力,特別能吸引人。穿旗袍能夠完全展現出我們東方女人的魅力。

13樓:北海九道

女生穿旗袍要多好看,有多好看。旗袍不但可以顯示出女性優雅的身材和綽約的風姿而,且還能體現她的氣質和瀟灑以及優雅的姿態。比如說花樣年華里面張曼玉穿的旗袍就體現了一種古典女性的美。

真是攝魂入魄,讓人想入非非。

14樓:棟山雁

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其實女生穿旗袍一定要身材高挑。不能過於肥胖,**要白。而且貌要美,這樣的女生若穿起旗袍來顯得氣質飛凡。超級好看,又漂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旗袍特別的漂亮,旗袍不僅可以勾勒出女性玲瓏凹凸的身材,而且開叉也可以顯出女生細膩柔美的大腿。

16樓:網友

大部分女生穿上旗袍都感到很高尚,很優雅,很有氣質。真的很好看。

17樓:enjoy錢寶

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女生如果穿著合身的旗袍,那麼能夠凸顯完美的身材。看起來特別的有氣質,像。馬伊俐。穿旗袍就特別的好看,有女人味。

18樓:情感小小鋪

女生穿旗袍不僅可以彰顯自己的氣質,還可以凸顯自己的身材,非常曼妙的。

19樓:不安志

旗袍是中國的服裝的精粹,女生穿旗袍當然好看,但也要看身材,穿旗袍的女生一般要身材好,身體苗條,身高也要有一定高度,再配上高跟鞋,特別是有氣質的女生,穿旗袍特別好看,如果是身材矮胖的女性,穿旗袍就不好看了。

20樓:鍾晨

穿旗袍是非常好看的,顯得非常有氣質,而且可以把身材和衣服的氣質給穿出來的話就非常好看了。相對比其他衣服的話,旗袍可以展現出一個人的氣質。

21樓:小笨象同學

女生穿旗袍可以很好看,如果女生的身材非常好,長相非常漂亮,那麼穿上旗袍就顯得特別的有氣質,身體曲線也會展示出來,特別有古典美。

22樓:網友

女生穿起來旗袍可以把女生的身材表現得淋漓盡致可以美到復古可以美到像畫上的美人一樣。

23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女生穿旗袍可以非常好看,女生長的好看,身材也很好,旗袍可以更加凸顯魅力。

24樓:漫生活御天

會穿旗袍的女性她們的內心世界是豐富的,會保持平靜心,讀懂百味人生,會穿旗袍的女子一定都是注重自己氣質提升的,不是所有愛美的女生都是自信的,所以穿旗袍的女人往往一顰一笑都帶著美態。

25樓:優越水

女生穿旗袍特別的漂亮,旗袍不僅可以勾勒出女性玲瓏凹凸的身材,而且開叉也可以顯出女生細膩柔美的大腿,有驚鴻一瞥的感覺。

26樓:網友

就是好看,中國之美當屬穿旗袍女性所有曲線都能表現出來。

27樓:mister陳

1、看身材是否高挑。旗袍對於女性的要求比較嚴格,如果你的身材不夠高挑,或者說你的腿部線條不是很優美,完全不能夠體現出旗袍的美。因為我們都知道旗袍選擇了開叉的設計,這也能夠讓女性在走動的時候不是過於拘束,而且在走動的過程中能夠展現出若有似無的腿部線條。

一雙大長腿肯定能夠增加旗袍的美感,也能夠提升自身的魅力。

2、看女性的進步是否夠修長。旗袍之所以穿出來非常的漂亮,也能夠展現女性的溫柔和知性,是因為旗袍一直選擇立領的設計。力領也能夠讓女性的進步看起來更加的修長。

下頜曲線才能更加完美的詮釋出來,如果說你的脖子不夠修長,稍微短一些,穿上旗袍絕對會破壞掉旗袍本身的魅力,也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土氣,hold不住旗袍的氣場。

3、看腰肢是否纖細。很多女孩子擁有豐滿的身材,但卻不適合穿旗袍,因為旗袍對於女性身材的要求很高。而豐滿絕對不是判斷女性穿旗袍是否完美的唯一標準,如果你豐滿的地方不能夠體現旗袍的美,也是不可以的,所以旗袍要求女性尚未豐滿、腰肢纖細。

只有這樣才能夠把s型身材完美的顯現出來。凹凸有致的身材才能夠把旗袍的魅力展現在所有人的面前,而旗袍對所有異性的吸引力也是非常致命的。

2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女生穿旗袍很有時代感,身材高挑又可以體現曲線美,再搭配一雙高跟鞋,是許多男生都喜歡的型別。

29樓:六月梅

女子穿旗袍體現的是優雅、嫻靜之美。

因為旗袍的自身特點,穿旗袍的女子不能邁很大的步子,必須挺胸抬頭才能顯示窈窕的身材,所以穿旗袍十分婀娜。

30樓:嬰語嬰趣

旗袍是東方特有的一種服裝,它可以充分顯示東方女性的特點凹凸有致,極具韻味,所以對女生的身材要求非常高,一個女生穿旗袍,那需要對自己的身材,自己的言行舉止都有一定的自信。穿旗袍的女生是最好看的。

31樓:合坑

女生穿旗袍真的是太好看了,如果你真沒有穿過旗袍就算不上一個完美的女生,女生一定要穿旗袍,一定要在人的一生當中一定要穿一次旗袍才好看的女生就是有一個旗袍夢。

32樓:匪魚無忌

旗袍可以展現女生完美的身材曲線,能夠傳達出一種非常有韻味的古典美,穿上旗袍的女生會不自覺的抬頭挺胸,讓人覺的端莊高貴。

33樓:心無雜念

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哎呀,穿旗袍可好看多了,人身材好的穿小旗袍,穿小高跟鞋,挎個小包,那是沒治。

旗袍可以搭配運動鞋嗎,穿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

儘量選擇和你的旗袍顏色上出現的顏色的鞋子 這樣不會感覺衝突。儘量不穿玄色彩的鞋子,若是有條件應當穿真絲繡花或絲絨緞面鞋,其次可以或許穿紅皮鞋 但亮光皮鞋應放在最初斟酌。旗袍的長度最好垂至腳面。如果旗袍是純紅色的,那你可以選擇紅色 金色鞋,銀色比較亮眼,看你是否能接受。鞋子的顏色要根據你的旗袍顏色來定...

中國女人穿旗袍好看還是穿漢服好看

這也要看個人愛好,喜歡端莊秀麗的就覺得漢服好看,喜歡露骨點的就喜歡旗袍,雖然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有點傷風敗俗的感覺出來了.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我本人就比較喜歡漢服,畢竟中國人穿了幾千年,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早改了,更符合中國人的體型和儀態。衣袂飄飄的高貴和一不小心就 連我都形容不出口的衣服,還請自行比較。...

婚禮媽媽裝旗袍可以借人穿嗎,旗袍作為婚禮上的媽媽裝合適嗎

要是合適也不錯。這個對媽媽我到時覺得沒有太大限制,穿旗袍主要顯得端莊容重,建議去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看看,有認識的阿姨在那邊定做的,好像1千左右,那邊有很多款式和麵料,而且媽媽不一定要選紅色,可以看個人喜好,而且平時也能穿穿的 旗袍作為婚禮上的媽媽裝合適嗎 旗袍本來就是有中國特色的禮服,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