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可以看到《穿旗袍擺地攤的女人》?

2023-01-30 16:35:07 字數 1212 閱讀 5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者上就有這篇文章 大概是4月份的。

穿旗袍的女人 閱讀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1高貴指穿旗袍的女人的心靈富有,高尚尊貴,從容優雅,樂觀堅強。

2.①「旗袍」象徵著一種美好的東西,穿旗袍的女人不管在順境中還是逆境中永遠打扮得素淨美麗,表達了一種對生活的執著的熱愛。

②「旗袍」是作者寫作的一個載體,全文圍繞「旗袍」進行寫作。(答「容器」、「線索」都可以)

結尾通過「旗袍」點題,昇華了主題,表達了對生活的一種樂觀態度。

3在生活中,我們會碰到許多相似的情境,走不了心中所要走的地方,不如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把身邊的地方當作自己人生的舞臺,堅信,樂觀,演繹好自己的人生路。

行不?希望能幫你。

3樓:釣魚樂融融

(1)讓人敬佩、讓人豔羨。

(3)要熱愛生活,熱愛生命,懂得自尊、自重、自強、自立,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自己貶低自己。要懂得「自己並不比別人低」的道理,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只有三個問題。

看到街上穿旗袍的女人,你會有什麼想法

5樓:食在真香

很正常啊,現在很多喜歡穿漢服的人,在說現在的旗袍大多是改良過的,一般喜歡穿旗袍的女人的身材好,身材比例不好的也穿不出那種韻味!

被擺地攤的人換走100塊真錢,報警有用嗎?會受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事情不會搭理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升汽油回來問問他給不給換回來,給他燒了攤,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被換了又找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受理,但結果要看警察怎麼調查了。

女人穿的旗袍在那裡拿貨,誰知道。謝謝!

10樓:荷塘氣球

樓主如果是上海附近的話,推薦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批發零售都有。那邊基本上一兩件都是可以定製的,價效比比較高。我有一個朋友開店就是他家拿的貨,聽說他家除了旗袍以外,西服禮服什麼的都有,而且南外灘那邊是面料市場 ,去逛逛了解一下市場也是不錯的哦。

無錫哪裡能擺地攤,無錫現在那個地方可以擺地攤

最繁華的是中山路,不過健康路,解放路都可以。無錫現在那個地方可以擺地攤 步行街夜市,農貿市場 很多地方都可以的 不要擔心城管 先幹起來再說。我也在擺地攤。要說 可以 都不可以城管 都管。同時又 都可以。因為城管不可能隨時盯著。他們是有規則的進行督察。你只要看準一個有潛力的地方。然後向一些經常出攤的人...

男人看到穿旗袍古典女人會心動嗎,男人,喜歡女人穿旗袍嗎

個人審美觀吧,不一定是每個男人都喜歡古典女人,但一般有氣質的女人男人看到都會比較欣賞 看情況,美麗的人總是會吸引人的 看漂不漂亮啊,漂亮的話當然是會心動的了 第一 身材 第二 身高 第三 臉蛋 男人,喜歡女人穿旗袍嗎?其實男人喜歡女人並不取決於她穿的什麼衣服 而是她本人的思想和氣質如果非要說想看女人...

請問西安市有哪些可以擺地攤賣衣服的夜市場所

最近騾馬市檢查呢,估計要一兩個月的時間都不讓擺地攤了,但是還是很少數的人 頂風作案 擺攤不用到哪申請,因為擺地攤本來就是城管不允許的,只不過是看某一些地方的城管比較好說話,或者這個地方有專門的人每天來收個幾塊錢的擺攤費,所以可以臨時的擺一下。我覺得小寨不錯,量超大,而且高校也多。以前,我有個朋友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