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怎麼不能查詢違章了

2023-01-20 16:05:09 字數 1597 閱讀 1210

1樓:宗孝軍雀

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以下簡稱網際網路服務平臺)採用網頁、語音、簡訊、移動終端app四種方式,為廣大交通參與者提供交管動態、安全宣傳、警示教育,以及交通管理資訊查詢、告知、業務預約/受理/辦理、道路通行等便民利民服務。目前,已完成網頁方式交管動態、安全宣傳、警示教育,交通管理資訊查詢、告知、通報、抄告,交通管理業務預約/受理/辦理服務,以及簡訊方式交通管理資訊告知功能。其中,交通管理業務包括補換領機動車號牌、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補領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預選機動車號牌、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預約、申領機動車臨時行駛車號牌,補換領機動車駕駛證、考試預約、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提交、駕駛人延期換證/延期審驗/延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以及違法處理和違法罰款繳納等。

2樓:曼陀山人

為保護公民個人隱私,請註冊網際網路平臺,登入「交管12123」app或網際網路平臺網頁版, 查詢本人備案的機動車、駕駛人和交通違法資訊。機動車違法、駕駛證記分、機動車報廢資訊不再提供匿名查詢服務。

我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上繳罰款為什麼沒有違章資訊,但是在我

3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用電腦查詢:

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隊查詢交通違章。

1、拿著行駛證、駕駛證直接到所在城區交警大隊查詢,會為你列出所有違章專案,可以在檢車前選擇任意時列印!2、再就是車管所,大廳有自助查詢系統,只要輸入本省的車輛牌號就可以查詢違章資訊了。

公安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 怎樣查違章

4樓:曼陀山人

為保護公民個人隱私,機動車違法、駕駛證記分、機動車報廢資訊不再提供匿名查詢服務。你可以到你所在地的政務服務局辦事大廳公安交管視窗,持車輛行駛證查詢違章資訊。

這是在官網查詢到的解釋,希望能幫到您。

5樓:

你好,公安網是公安部門內部網路,嚴禁與外網連線,所以查詢準確的違章資訊要到交警隊進行查詢,目前也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查詢,但資訊不對稱,不準確。

為什麼我想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中處理違法記錄在處理業務中老是顯示無駕駛證資訊

6樓:奔跑的土豆

如果你是處理異地違章時出現的這種問題。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把自己的賬號遷移到處理違章的所在地。

比如我賬號是在河南的平臺註冊的。但車子是在上海違章的。那麼可以把賬號遷到上海的平臺,然後重新繫結車子,和駕駛證。

這樣就不會報「顯示無駕駛證資訊」的錯誤了。遷移成功會有簡訊通知,一般很快的。幾分鐘就遷移好了。

7樓:南寧影科

你的駕照拿去驗證看看。

為什麼我違章在網上查不到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查詢】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選擇機動車登記地的省市。

2、點選右上角的「資訊查詢」下的「違法」,出現「機動車違法查詢」後依次選擇機動車種類、輸入機動車號牌以及機動車發動機號後六位,再輸入驗證碼,最後點選「查詢」。

完成後即可查詢機動車目前違章情況。

怎麼學習交通法規,如何學習交通安全法規?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是2003年10月28日公佈的關於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於2007年與2011年兩次修訂。本法分總則 車輛和駕駛人 道路通行條件 道路通行規定 交通事故處理 執法監督 法律責任 附則8章124條。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是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保護...

寫交通安全作文開頭怎麼寫?結果怎麼寫

生命安全猶如泰山,我們一定要珍愛生命,遠離危險。每年的交通事故不斷髮生,因此有許多人在交通事故上丟了自己的生命,這是讓人多麼痛哀的事情。當然,人們最不願看到的是自己的親人因為不注意,在那一瞬間閉上了雙眼,從此離開人世!那麼,今天讓我來講一講如何珍愛生命吧 以安全為題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1 人的生命只有...

瀋陽鑫匯交通安全設施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鑫匯交通安全設施製造 是2014 03 04在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沈北新區沈北路161 1號。瀋陽鑫匯交通安全設施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3088987419j,企業法人李彥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鑫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