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快樂的六一

2023-01-20 16:20:08 字數 1054 閱讀 1242

1樓:**佛跑得快

在世界有一個節日,叫「六一」兒童節。那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會很快樂。在我剛懂事的時候,媽媽就告訴過我「六一」兒童節的來歷:

那是2023年6月,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法西斯槍殺了捷克一個叫做利迪策村全部嬰兒,並把90名兒童押往集中營。為了悼念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戰爭中死去的兒童,世界組織決定在每年的六月一日為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節日,即國際兒童節。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像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早晨,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公園裡玩。

在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車都似乎通向慶祝的道路,花兒好像向我點頭微笑,鳥兒也彷彿向我低吟問好:「祝小朋友六一兒童節快樂!」。

中午,我們就去熹龍酒店去吃自助餐。有免費的雪糕,有巧克力,有各式各樣的貝,等等。吃完後,我問爸爸:

「 你知道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嗎?」媽媽打著嗝說:「什麼?

」「扶牆進扶牆出」我們一家都笑了。

晚上 ,我和鄰居小夥伴玩搶凳子,木頭救人,寫大字,把全天下的遊戲都玩完了。你追我趕,你抓我藏。彷彿我們是全天下最快樂的人了。

快樂的一天就結束了,但我不會忘記這快樂的時光的!

2樓:9_粉

六一兒童節,全世界兒童的節日,是我們最為期待的節日, 是兒童的盛宴。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記得去年的兒童節,我也是在校園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一天。至今仍記憶猶新。

早上,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操場的四周佈置了紅旗鮮花非常美麗,好一派節日景象!

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慶祝會開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了舞臺,節目表演開始了。節目特精彩,有的唱著動聽優悠兒童歌曲 ,有的跳著多姿的優美舞蹈...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讓我們身處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學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悅。

其中,我最喜歡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 飽含深情的詩朗誦,他們的朗誦聲情並茂,很有感染力,我聽得都入神了。

臺上的精彩節目在繼續,臺下熱情的掌聲不斷,一直延續到中午,慶祝會園滿地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校園中。

快樂的"六一″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快樂的六一作文以上快樂的六一作文400字以上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同表弟來到了一家新華書店。哇!這天的顧客比往日要多上好幾倍。尤其是少兒讀物專櫃,火爆極了。瞧!在讀 探索與發現叢書 的小朋友們是那樣的聚精會神 一些看 的小朋友們又是那樣的愜意 還有在讀幽默故事的,有的小朋友被書中可笑的情節逗得竟然笑出聲來 這天的書店,簡直成了讀...

作文快樂的,作文快樂的六一400字

快樂的六一 六一了,六一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六一兒童節。作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我一定要過得開心一點。早晨我一直在床上休息睡到8點多,養足了精神,以便再去玩得更好。因為昨天天氣預報說要下雨,我已經決定了要去天河公園玩,否則去遠遊的話會在中途下很大雨那不好辦,所以天河公園離我們家近,要下雨就趕緊回...

六一作文開頭結尾,六一作文開頭結尾40字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了.我們懷著高興的心情接待這個好節日.2.每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節日,比如說端午節 婦女節 老人節 元旦節 中秋節 植樹節 愚人節等等.然而在這些節日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兒童節.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去年的兒童節令我最難忘.3.我已經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