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奧必克感測測控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16:25:10 字數 1779 閱讀 8782

1樓:愛企查

武漢奧必克感測測控****是2015-04-22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錦繡中北小區a棟1單元11層01號房。

武漢奧必克感測測控****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333443379g,企業法人餘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奧必克感測測控****的經營範圍是:感測及測控裝置、機械及機電裝置、電子元器件、通訊器材、儀器儀表、汽車零配件、電子產品批零兼營、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奧必克感測測控****成立於2023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感測及測控裝置、機械及機電裝置、電子元器件、通訊器材、儀器儀表、汽車零配件、電子產品批零兼營、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餘傑。

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43584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錦繡中北小區a棟1單元11層01號房。

西安力敏感測測控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力敏感測測控技術****是2008-05-29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互助路28號1號樓1001室。

西安力敏感測測控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673273732p,企業法人劉永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力敏感測測控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感測器、變送器、工業控制儀器儀表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100萬法定代表:劉永剛企業型別:

西安市碑林區互助路28號1號樓1001室。

法定代表人:劉永剛。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0772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區互助路28號1號樓1001室。

雄芯(北京)感測測控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雄芯(北京)感測測控科技****是2018-12-04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中鼎北路1號2樓207室。

雄芯(北京)感測測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1fye956,企業法人柳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雄芯(北京)感測測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轉讓、開發、推廣、諮詢;軟體開發;產品設計;基礎軟體服務;銷售電子產品、電氣裝置、儀器儀表、醫療器械(ⅰ類、ⅱ類)。(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雄芯(北京)感測測控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奧特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奧特姆機器人科技 是2018 07 12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 15 武漢奧特姆機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ma4l069h6a,企業法人高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奧特姆機器...

西安航為測控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航為測控技術 是2010 03 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25號世紀公寓2007室。西安航為測控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552304352j,企業法人巨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航為測控技術 的經營範...

嘉必優生物技術武漢股份有限公司江夏分公司怎麼樣

嘉必優生物bai技術 武漢 股份有du限公司江夏分公司是2011 12 09在湖zhi北省dao武漢市江夏區註冊內成立的內容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江夏大道武漢醫藥產業園。嘉必優生物技術 武漢 股份 江夏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584899899u,企業法人王華標,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