欒州 距 唐山 多少公里,唐山市區離欒州古城多遠

2023-01-20 16:40:06 字數 1769 閱讀 4617

1樓:平底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唐山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西山道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文化路2.沿文化路行駛530米,左轉進入新華東道3.沿新華東道行駛公里,過新華道立交橋,朝古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0米,過新華道立交橋約610米後,直行進入唐古路5.沿唐古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g205(舊)6.

沿g205(舊)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7.沿山深線行駛11.

3公里,朝秦皇島/g205方向,直行進入京山道8.沿京山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9.

沿山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華路10.沿興華路行駛1.

7公里,過左側的物貿大廈約240米後,直行進入山深線。

11.沿山深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2.行駛930米,到達終點。

終點:灤州古城。

唐山欒州古城離月陀島多少公里

2樓:人品贏天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灤州古城。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轉2.

行駛450米,過右側的南關村,右轉進入何茨線3.沿何茨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平青樂線4.

沿平青樂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釗路5.沿大釗路行駛40米,朝姜各莊/沿海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平青樂線6.

沿平青樂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大路7.沿平大路行駛3.

4公里,直行進入樂港路8.沿樂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港線9.

沿唐港線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s36410.沿s364行駛6.

5公里,左轉。

1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濱海大道。

12.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13.行駛公里,右轉。

14.行駛130米,左後方轉彎。

15.行駛690米,右前方轉彎。

16.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月坨島。

河北唐山距離滄州多少公里?

3樓:和屋昂黃

|河北唐山距離滄州:全程約公里。

方案1:2小時46分鐘 | 約公里 | 27個紅綠燈公里緩慢。專。

途經:唐津高速屬、京滬高速。

河北唐山→無名道路公里→唐山繞城高速公里→唐津高速公里→濱石高速公里→津滄高速13公里→京滬高速公里→解放西路490米→滄州。

方案2:3小時3分鐘 | 約公里 | 27個紅綠燈公里緩慢。

途經:唐津高速、京滬高速。

河北唐山→無名道路公里→唐山繞城高速公里→唐津高速86公里→津晉高速31.

7公里→津汕高速公里→濱石高速公里→津滄高速13公里→京滬高速48.

1公里→解放西路490米→滄州。

方案3:3小時12分鐘 | 約公里 | 41個紅綠燈公里緩慢。

途經:津寧高速、京滬高速。

河北唐山→無名道路公里→唐山繞城高速公里→唐津高速33.

2公里→濱保高速公里→津寧高速公里→津保高速17.

7公里→京滬高速公里→解放西路490米→滄州。

欒州古城離唐山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有多遠

4樓:女子精英團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洛陽欒州金鵬賓館。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s328行駛20米,直行進入鸞州大道2) 沿鸞州大道行駛520米,直行進入s3283) 沿s328行駛100米,直行進入鸞州大道4) 沿鸞州大道行駛760米,直行進入s328

欒州距北京多少公里,南京距離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54.3公里 起點 欒川汽車站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君山西路行駛320米,直行進入君山東路 2 沿君山東路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君山東路 3 沿君山東路行駛80米,在第1個出口,朝鸞州大道 洛欒高速方向,直行進入君山東路 4 沿君山東路行駛1.2公里...

唐山市區周邊集市的日期,唐山地區集市時間二七的集市都有哪是

福樂園市場 61路車經過 週六週日有 人非常的多 去東外環,那裡的集市比較多,而且都是大集,基本上每天都有,就是不在同一個地方,你過去一打聽就知道了。唐山地區集市時間二 七的集市都有哪是 唐山地區集市時間 二 七的有新村集市,羅格莊集市,古冶大集市,大夢各莊集市。古冶大集是陰曆的二,三,七,八。跪求...

唐山樂亭縣到草原天路多少公里,唐山市到張家口市天路有多少公里

直線距離大約393.6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486.3公里 起點 樂亭汽車客運站 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20米,右轉進入唐港線 2 沿唐港線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西外環路 3 沿西外環路行駛2.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茂源街 4 沿茂源街行駛2.2公里,直行上匝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