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森風二手車有限公司怎麼樣?買二手車需要多少錢?

2023-01-20 17:25:10 字數 6401 閱讀 8917

1樓:愛企查

鹽城森風二手車****是2014-03-12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希望大道3號9幢。

鹽城森風二手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91088202087u,企業法人沈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森風二手車****的經營範圍是:二手車經紀;二手車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30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森風二手車****成立於2023年03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二手車經紀等。

法定代表人:沈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910000206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汽車二手車都有哪些專案?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1評估車況。

評估車況的方法有檢視螺絲,檢視漆面,檢視焊點,檢視防撞梁,檢視內飾,檢視後備箱,檢視底盤,檢視發動機,檢視變速箱等等,這些方法為了判斷出二手車是否有過事故,什麼程度的事故,是否有過大修,修理的結果怎麼樣的,有沒有泡水等等一些車的狀況。因為是二手車,所以肯定是有些小的碰擦之類的痕跡,這些都是買二手車之前需要的心理準備,但是如果有事故,看看事故的大小,是不是傷及車輛骨架,傷及骨架則可以認定為事故車,不建議購買。當然不論什麼樣的車況,它總是有**的,因為有些顧客的選擇也是多樣的,**合理,車況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2評估**。

評估**是基於車況基礎上的,車況的好壞直接影響車輛的主要價值,再其次根據車況判斷車況一些的整備的費用,更換零部件的費用一併放在評估的**裡,這樣一輛二手車的**就評估出來了。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交易市場經營專案包括:二手車鑑定評估、收購、銷售、寄售、**代4102銷、租賃、1653置換、拍賣、檢測維修、配件**、美容裝飾、售後服務,以及為客戶提供過戶、轉籍、上牌、保險等服務。

二手車交易市場經營者應當為二手車經營主體提供固定場所和設施,併為客戶提供辦理二手車鑑定評估、轉移登記、保險、納稅等手續。二手車經銷企業、經紀機構應當根據客戶要求,代辦二手車鑑定評估、轉移登記、保險、納稅等手續。二手車交易市場經營者和二手車經營主體應當建立完整的二手車交易購銷、買賣、拍賣、經紀以及鑑定評估檔案。

一般開一年的二手車應降多少錢

5樓:二手車大師兄

1到3萬都是有可能的,如果出了事故的就更不好說了,正常來說就是1~2萬的樣子。

6樓:紫色風鈴

這個東西說不準得,主要還是看市場得情況,有的買了新車才開幾個月就賣掉了,也就是經常說得準新車,還不是有便宜1到3萬賣掉得。

7樓:車置寶

一般來說新車第一年折舊15%,拿15萬的車舉例,並不是說你15萬的車一年後還能賣12萬多。而是要看同款車在一年後新車賣多少錢。如果新車降價2萬,賣13萬了,車再在這個基礎上折15%,就只剩11萬左右了。

8樓:始磊雍宵雨

當然是開新二手車了,心情開心的那個開心是錯誤的,根本沒有這家公司,lz要注意了,找開新競拍賣車時別弄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市場保值率不一樣。

買二手車需要多少錢?

10樓:酷貓小遊戲

我國汽車市場非常龐大,雖然汽車保有量已經很大了。但是每年依舊有很多的新車賣出,那麼那些開了僅僅幾年的車到哪了?換新車的車主都將自己的舊車賣到了二手車市場,甚至有些車主朋友在考慮再三之後,買的第一輛車就是二手車。

如今我國的二手車市場也是一塊很大的蛋糕,很多車企都有了自己二手車業務,那麼在從自己挑選好車型,然後購買二手車直至上路需要注意哪些費用呢?

1、車輛購置稅。

除了你看到的**,買二手車這8個費用錢你還得接著交!

現在車主買賣二手汽車,一般只要原車主購買新車時繳納了購置稅,那麼只需要索要證明就可以。如果沒有證明在過戶就會導致需要自己補交,所以要問清楚。還需要注意的就是購買的二手汽車是屬於免稅、減稅車輛,但因為轉讓、改變用途等原因而不再屬於免稅、減稅範圍內的二手車,應當在辦理車輛過戶手續前或者辦理變更車輛登記註冊手續前繳納車輛購置稅。

2、買車**。

如果你是去大型的二手車交易場所購買,那麼只需要工作人員來提供評估證明就好。如果是與賣主聯絡交易最好找大型鑑定評估機構給汽車做一個專業的汽車評估,專業機構一般會根據汽車行駛公里數、車齡以及車況等因素來對二手車進行估價。這基本是就相當新車的裸車價,考慮自己的價位再去選擇購買。

3、過戶費。

二手車過戶費用包含交易稅和車管所收取的行政費用。交易稅一般為車輛評估**的2%,但是從2023年開始二手車過戶費用取消了評估收費(即交易稅),不再按照車輛**的2%收取,而是改為固定收取開具發票費用300元,因此現在二手車過戶費不會像以前那麼高達幾千元,一般幾百元就可以,具體地區有具體的說明。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朋友你好,不同品牌不同配置的車型,已使用年限及公里數**是會有很大差距的哦,建議你可以先在二手車**(瓜子二手車,58同城,人人,趕集,天天二手車網)瞭解下二手車的**,看那個車型價位適合您,心裡有個譜先再去二手車市場實地考察下,願你買部稱心如意的二手車,希望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12樓:satan居士

你需要買哪個品牌的二手車?要求年限是多少?對於公里數和事故處理有要求嗎?或者說車的磨損,不是重要部件的車損。

二手車買幾年的合適?

13樓:愚人談娛樂

一般三年內的二手車價效比較高,三年以內的二手車折舊率相對較高,三年之後的二手車折舊率比較低,效能也有所下降,現在的車輛一般都是3年或10萬公里質保,這個時間段的二手車質量相對有保障,但不排除一些問題車輛,建議消費者在購買二手車時,仔細檢查,保證汽車質量後再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買幾年的合適還是看你預算,一般三年以內行駛五萬公里內的二手車比較好,退而求其次是五年內,行駛10萬公里內的。

15樓:象長順居念

要我說,3-5年左右的二手車最合適,3年左右的二手車車況還很好,車輛的零部件運轉還很正常,及時開兩年再轉手也不會虧多少,很是划算。如果你想買的話完全可以去北京卓傑行這類正規的車商店裡買車。

16樓:谷運旺堵綢

買二手車最好是買三年以內車齡,行駛公里數在五萬公里之內的,退而求其次是車齡在五年以內,行駛公里數在十萬公里內的二手車。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還,二手車買3到5年的最合適。

18樓:汽車暢談吧

二手車買幾年的車齡最合適?這三方面綜合參考,想買車的進來看看。

19樓:野曠天視野吖

二手車買幾年車齡最合適?這三個時間點能幫你省錢!想買車看過來。

20樓:燈燈二手車檢測平臺

買幾年的二手車最合適?

21樓:會開車的蛐蛐

國產車的保值率讓人擔憂。

汽車,二手車都有哪些專案?

2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二手車鑑定評估、收購、銷售、寄售、**代銷、租賃、置換、拍賣、檢測維修、配件**、美容裝飾、售後服務,以及為客戶提供過戶、轉籍、上牌、保險等服務。

二手車怎麼計算**

23樓:球迷樂園

二手車的**基礎與市場上該款新車**緊密關聯,當你看到一款新車降價跳水以後,其二手車價也會跟著有一定的回落。一般來說,估算二手車的方法有三種:

1、汽車使用壽命大致為10年,比如一輛當前市場售價為20萬元、2023年上牌的車,2023年的二手車**應該這樣算:已經使用6年,其浮動折舊值的總折舊率為11%3+10%3=63%,加上現場評估出的級別,如果保養好的話,屬於1級車,可以加新車價的5%(1萬元)。這輛二手車的**為:

20萬元[15%+85%(1-63%)]1=10萬元。2、一輛車在報廢前大概能行駛30萬公里,假設新車價是20萬元,已行駛18萬公里,就是說這輛車跑了3段6萬公里,還剩餘2段6萬公里(2/15、1/15)。這輛二手車的**就是:

20萬元(2+1)/15=4萬元。

3、按行業規律,習慣於以使用年限為10年來計算,開頭3年每年按價值減少15%來計,中間4年(第4、5、6、7年)每年按價值減少10%來計;最後3年每年按價值減少5%來計。不過這是在理想狀況下的二手車折舊率,實際情況就複雜得多。汽車不僅僅是交通工具,它也不是一個冰涼的機器,它是有情感的,是愛車人情感和思想的寄託。

看在這麼辛苦的份上,大家要多多關注,隨手**和點贊,讓更有動力哦!

24樓:勤勤

二手車評估並不是非專業認識可以直接估算的。

二手車的**受很多因素影響:新車**、車輛配置、車輛的行駛里程、車輛過戶次數、外觀車漆、等等的因素共同決定了這款二手車的市場價。

無論你是買車還是賣車,二手車評估**都是很關鍵的一步,定高或者定低價都會影響雙方的切身利益。找個公正的第三方是很有必要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淘車人

1.年限法:新車購置價*(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場價(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準新車貶值法: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

準新車貶值率:第一年:15%~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6%~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採集法:蒐集二手車市場同年同款的車型,取其**的平均值、再減去10%~15%的利潤**。

小貼士:在**二手車之前,小劃痕一類的並不用進行修理。但是機械類的故障一定要進行修理,可以提高一些售價。

26樓:我賣我車網

按照當前這款車的新車**計算,前三年,每年大概折舊15%,10%,10%計算,能算出大概的車價。

如果是冷門車折舊還要多些,如果是保值率高的車,折舊會少一點。最好是去當地二手車市場先看看**。

27樓:

一般第一年打八折,以後每年再減5%,實際成交價根據保有量、車況、顏色等還有差別,一般會比評估的更低。

最值得購買二手車有哪些?

28樓:默默她狠傷

根據2023年最值得購買二手車排行有:本田cr-v、大眾高爾夫、豐田紅衫、奧迪rs6、別克君威、本田思域、豐田凱美瑞、長安cs55、斯巴魯力獅。

2、大眾高爾夫:緊湊級裡安全第一的好選擇確實是高爾夫,被動安全最好的緊湊型轎車之一,不過小毛病可能會有時候稍多。在國內,高爾夫還是一款非常值得買的車,別的咱不說,光從高強度、熱成型鋼的使用率上,同級車型就沒有一款車能比得過高爾夫。

3、豐田紅衫:豐田紅衫是一款大型suv,設計**於曾在印度豐田汽車製造公司獲獎的tundra皮卡。紅衫強勁的輸出動力、良好的道路表現加上豐田精良的製作工藝,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體型壯碩的它卻還有著舒適、寧靜、豪華的城市化特點。

4、奧迪rs6:rs6是a6產品線中的高效能版本,是一個重在運動的行政級車,定位高於s6。「rs」是德語rennsport的縮寫,直譯為「賽車運動」,使用的是最先進的工程和技術,具有所有奧迪車型中最大的發動機資料,代表奧迪的頂級高效能水平。

5、別克君威:定位在中高檔的中級轎車,擁有混合動力型,油耗與速度方面都很讓人滿意,取自「君臨天下,威重四海」,從車身設計、質量到舒適度都恰到好處,滿足社會精英人士對於代步座駕的需求。

6、本田思域:擁有流暢的車身設計與時尚外觀,合理的內飾設計和足夠的空間,以及豐富的安全配置,堪比跑車的緊湊型轎車,滿足不同人群對於時尚座機的需求,**也比較親民,佔據全球熱賣汽車排行榜第四的位置。

7、豐田凱美瑞:廣汽豐田旗下車型,全新的第八代凱美瑞已經上市,改款車型37年來,累計銷量達到了2000萬臺,排全球第四,外觀時尚大氣,省油能耗低,一些細微的小毛病也很少,所以非常值得購買。

8、長安cs55:長安汽車在2023年釋出的suv車型,**非常親民,適合廣大的年輕使用者,在銷量上也是很不錯的,可供選擇的顏色也比較多,在節能、環保方面獲得2018中國生態汽車評價的金牌。

9、斯巴魯力獅:真正擁有日本運動精魂以及實在品質和易用性的優秀車型,無論效能可靠性做工範兒都很正。但銷量被國內的抵日浪潮影響到了,加上國內斯巴魯普遍都買suv,力獅在國內引進的時候省掉了主動剎車。

買二手車怎麼樣,二手車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買二手車要看你會不會挑了,在這裡給你一些建議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

西安金寶行二手車經銷有限公司怎麼樣

任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容陝西省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街辦府東寨村阿房一路89號。西安金寶行二手車經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ma6tw259xu,企業法人黨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金寶行二手車經銷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汽車維修 汽車租賃 汽車裝潢。依法須...

二手車前景怎麼樣,二手車的前景怎麼樣?

前景非常好,二手車流通比較快,發展也很好 二手車的前景怎麼樣?世界 的發展歷程表明,一個國家汽車產銷量的增長必然帶動汽車後市場即 二手車市場交易的增長。中國汽車產量已位居世界前列,市場經濟規律要求二手車市場交易要快速跟上新車產銷量的前進步伐。中國二手車市場最後提出我國二手車市場發展前景極其廣闊。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