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可以連上但是用不了怎麼辦

2023-01-20 17:20:09 字數 5480 閱讀 7137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ifi後掃描不到無線網路。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樓:網友

可以試試重啟路由器,如果不行重啟家裡入戶的那個貓。如果再不行,打**去你家裡的寬頻**商,叫客服幫忙重新刷一下埠,一般就可以解決,如果還是不行,就要找**商喊人來維修了,看看是不是家裡線路問題!純手打,望!

3樓:電子

親,這道題由我,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我們先將自己的手機連線家裡的wifi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2接著我們檢視下路由器的【lan ip】,也就是路由器的閘道器,點手機【設定】中連線的wifi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4我們就可以檢視到路由器的閘道器,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5我們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的閘道器,如圖。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6因為我們的手機連線到了wifi,所以我們就直接登入到了路由器後臺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7我們開啟【上網設定】,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8這裡我們就要確保我們是【動態ip】登入的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9接著我們單擊開【系統管理】,如圖。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10我們就要更改下【lan ip】及【首選dns】家裡的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11最後我們重啟下路由器,重新連線下wifi

4樓:網友

可能是光貓的ip和路由器的ip衝突的問題。你試試將路由器的ip設定換一個ip,還有一個就是如果你家的無線路由器是使用無線級聯的話,無線鏈路不穩定也可能導致這種情況出現,路由器的級聯還是需要優先考慮網線連線。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地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6樓:匿名使用者

wⅰfⅰ可以連上但是用不了就以新連線會有一個驗證過程驗證後就能連線了。

蹭wifi連上網但是用不了怎麼辦?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能上網試下下面幾個方法:

1:筆記本看下無線wifi開啟沒有一般wifi快捷鍵ctrl+f5.

2:如果連線的網線看下連線電腦的連線處是不是亮的,如果是亮的說明正常執行中。

3:右鍵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是網路屬性網路連線看下是不是被禁用網路了。

4:重啟電腦試試。

5:看下樓道供電系統是否正常供電(因為樓道供電一般就是是網路供電)6: 打**問電信提供你的賬號問下電信方是不是正常狀態手機上不了網:

1:手機不能上網看看wifi是不是正常執行,仔細核對你輸入的密碼跟路由器密碼是不是相同的。

2:手機不能上行動網路,可以打**到電信公司問問什麼情況,或者重新啟動下手機試試,不要忘記最簡單的要把移動資料開啟哦。

3:如果你設定了每日流量限制,看看是不是已經使用滿每日流量了。

wifi能wifi能連線上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9樓:1yi老師

回答首先第1個原因就是自己的wifi本身出現了問題。一般情況下路由器和網線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的,除非網線鬆動,wifi的頻率沒有設定好,平時雖然很少遇見,但是當網路不好用的時候還是要順便檢查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問題。如果有人和你使用同一個wifi網,別人的電腦和手機可以使用,而你的不可以使用,那麼這說明網路和路由器本身是沒有問題的,而是你的手機出現了問題,所以,在連不上網的時候,檢查完路由器之後,順便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是不是連線設定錯誤了。

**第2個原因就是設計的手機的無線網路的ip和地址不匹配。在使用wifi的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這種問題,手機連線wifi和路由器中設定的wifi不匹配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電腦網路就會說是ip錯誤,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查詢一下家裡的ip地址在手機設定裡面的wifi進行更改就可以了,或者是將手機重啟,如果你覺得重啟手機有一些麻煩的話,那麼就設定開啟飛航模式之後再關閉就可以了。

10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11樓:困難解決局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一個小歎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無線裝置都不能通過這個無線路由器的wifi上網,那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wifi能連上但是不能用?

13樓:du_木木

回答您好,首先確認自己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沒有欠費,那麼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的,有時qq可以登入,但是網頁打不開就是dns的問題,修改下地址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2、右鍵本地連線(win8可能顯示是「乙太網」)-屬性-- 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3、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然後填寫圖中的地址4、完成後按確定後退出,一般就瀏覽器的網頁就可以正常開啟了提問就是能連上其他也沒問題。

但就是收不到和發不出訊息。

14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wifi能連線上用不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參照以下方法操作檢視:

1、檢視手機設定。

檢視狀態列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wlan,檢視是否已成功連線wifi。另外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

2、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i原因,請重啟無線路由器檢視。部分公共wifi需要通過瀏覽器認證後才能聯網。

3、檢視聯網許可權。

請進入手機的i管家--流量管理/流量監控--聯網管理 或 設定應用與許可權--許可權管理,檢視應用聯網許可權是否已開啟。

4、排查環境原因。

如果手機距離路由器較遠,雖然顯示有wifi訊號,但實際可能無法上網,建議調整手機與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後再嘗試。

5、重置網路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選擇對應sim卡--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

6、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7、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16樓:等等等等

2、若能開啟,則表示網路正常。有的同學時在dos下如果能ping能,也表示網路是正常的。此時要注意,需ping**而不是ip地址:

4、所以,如果在電腦中能開啟**也很慢,甚至最後可能又是上面這樣的錯誤,則應該在電腦中檢查下是否有人在大量佔用頻寬。開啟p2p檢查一下即可:

17樓:ccc菜辣椒

wifi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但是有時候會出現wifi連得上用不了的情況,現在來教教大夥怎麼處理。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開啟「網路連線」,檢視電腦的網路連線是否「共享」,如果沒有共享wifi就無法正常使用。

檢查一下電腦的防火牆是否關閉,有時候電腦的防火牆也會影響wifi的使用。

檢視電腦的網路是否出現問題,網路問題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檢查一下路由器是否出現問題,可以嘗試拔掉路由器的電源重新啟動即可。

檢查一下電腦的驅動是否出現問題,更新一下驅動即可。

手機連上Wifi,但是用不了,在通知欄也沒有Wifi的頭像標誌

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2 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3 在左側 網路引數 更多設定...

手機WiFi圖示有個感嘆號,WiFi用不了怎麼回事

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您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最簡單明瞭的答案和解決方法如下 1 所連線wifi路由未聯網 網際網路 2 wifi路由的dhcp沒有正確分配ip地址到你的手機 這個可以重啟你的路由器試試 3 在你的...

為什麼有wifi可以上網,愛奇藝用不了

可能是bai 手機系統的問題。1 你的du這個可以上網是zhi 2 你可以上網,但是愛奇藝看不了 可以選擇把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試試。3 如果是第一條的話,你需要看看是不是外網連線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4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