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二手車怎麼樣,二手車比亞迪好不好?

2021-05-29 00:01:59 字數 3566 閱讀 7015

1樓:紅色獵人

比亞迪二手車優點是價位相對便宜,配置還可以,但是質量,做工,保值性方面都差一些,除非短時間過戶,一般個人不建議考慮比亞迪二手車。

2樓:秋邊的蟾

真心不值當的,,除非特別靠譜的熟人

3樓:東霞佛弼

個人感覺如果預算足夠的話還是不要買二手比亞迪,雖然比亞迪的價效比不錯,但是車子保值律不高,小毛病多,車子做工差,還是儘量買一臺合資品牌的二手車好

現在二手車市場非常火爆,但為什麼卻幾乎見不到二手比亞迪的身影?

4樓:夔恰子

再走走就見到了,提到比亞迪宋max,相信目前大多數人已經明白這款車的優點和優勢,可以說,目前十萬級別的國產mpv裡面,比亞迪宋max絕對是最有力的競爭對手之一。

相比於當初的力帆,我個人覺得比亞迪宋max還是更好看一些,當然,力帆也不錯。還是那句話,希望國產車越做越好,良性的競爭真的很重要。言歸正傳,今天要說的還是比亞迪宋max,也是很多朋友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那就是比亞迪宋max到底怎麼樣。

這幾天有幾個網友問我說,比亞迪宋max到底怎麼樣啊?不是說不錯嗎?為什麼二手車市場為什麼那麼多比亞迪宋max,有的還是準新車呢。

這裡我只能說,你們說的那麼多,為啥我沒找到呢?實際上真的沒幾輛,而且很多東西,我只能說都是套路。

很多人可能覺得什麼叫套路啊,如果你真的去看車就會明白了,事實上不外乎下面這三種情況:

第一種:幌子+詆譭

首先,你去看車的話就會明白了,什麼叫做套路。實際上很多二手車販子他們雖然在網上掛了比亞迪宋max的二手車資訊,但是他們並沒有這款車,只是通過這種形式,吸引你去店裡,然後以各種方式給你推銷其他車型,讓你來買其他二手車。當你真的到店以後,你可能就會被他們說服而考慮買別的車型,這就是說最基本的一個套路。

畢竟是新車,哪來那麼多二手車呀?而且你會發現很多這種二手車,實際上都不是個人釋出的資訊,當然是個人釋出的資訊,有可能是假的,再加上有一些的確是通過這種形式來詆譭比亞迪宋max的也是有可能的。記得當初領克剛剛上市的時候,不也是這樣嗎?

第二種:事故車

汽車買到手以後,誰也不願意發生意外,但是有一些時候,事故並不是按照你的預期可以避免的,所以說很多時候各種車型實際上都會有事故車。而在這方面的話,像比亞迪宋max這種銷量比較高的車型,往往更容易出現一些事故車,畢竟車輛基數大,一年都賣不出去幾輛的車型,那出個事故的機率真的可以達到0的。那麼這些車怎麼辦?

大多數都是正常流入到二手車市場,所以就會出現所謂的二手車市場那麼多比亞迪宋max,這隻能說是正常現象。

第三種:泡水車

5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目前二手車市場存在著許多不良商家,導致新手不敢去買。

6樓:穎love兒哈

比亞迪車型的保值率比一般車型高得多,所以在二手車市場幾乎找不到

7樓:小魚遊呀遊呀

比亞迪的確很少見,基本上買的人很少會賣的,可以時間開的很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比亞迪的車人都不是很多,況且比亞迪的車使用都在年限裡

9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比亞迪幾乎淪落不到二手市場,用到老

10樓:懸崖上的流浪貓

比亞迪價效比很高,人們普遍會一直駕駛到汽車報廢為止,所以在二手車市場幾乎見不到比亞迪的身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買比亞迪都是看重車的品質

12樓:種草大女王

還是有著很大的問題 畢竟二手的

13樓:0630是你

沒有什麼新的車型出來 慢慢的被遺忘

14樓:文我最真的諾言

比亞迪的車基本上在使用年限裡

二手車比亞迪好不好?

15樓:紅色獵人

個人感覺如果預算足夠的話還是不要買二手比亞迪,雖然比亞迪的價效比不錯,但是車子保值律不高,小毛病多,車子做工差,還是儘量買一臺合資品牌的二手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個什麼價位的二手車,空間大實用性好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新買的二手的九成新看著不錯的

比亞迪f0的二手車怎樣? 30

18樓:途虎話養車

無論如何,比亞迪f0畢竟已經停產了,要買也只有二手可以買到。

比亞迪f0畢竟是比亞迪早期車型了,基本上是抄襲豐田的產物。那臺1.0l三缸機確實是有點「原始」,變速箱方面,手動檔款的賣的比較好。另有amt款序列變速箱可選。

畢竟就是頂配的f0在當年辦下來也就4萬多搞定,所以車是真的便宜!這樣低的**,我們也不好要求這個要求那個。因為不現實。

在這個價位上(低配的僅僅2萬元)我們還能要求什麼呢?比亞迪f0已經做的很好了。有著可愛流暢不生硬的外觀,有著動力夠用的發動機,有著夏天冷氣夠足的空調,滿足了汽車對於個人的基本需求。

19樓:天亮後_說晚安

燃油經濟性不說便知。其實當作城市代步用挺好的。我就打算買個f0,年輕人事業初級階段一個過渡用的車不錯,誰不知道這車安全係數低,但是很經濟很現實。

有錢了自然換個好車,真有那麼多閒錢,都去買保時捷了。這是毋庸置疑的。認準了就入手,不用活在別人界限的圈子裡。

20樓:拉斯維加斯老爹

一手的都不怎麼樣,還問二手的。質量,做工都很差。幾年前也曾試駕過一次,上車關車門的一瞬間就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話說回來,經濟性還是挺好的。修車也方便,如果車況不是很差,買來做個過渡,一兩年之內換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1樓:張輔軍

多少公里了。看下行車前狀況再來定價會比較合適。一般二手車在2左右吧

22樓:背靠黃土看秦嶺

質量真不怎麼樣 本來就是微車各種效能就不行 還二手車 建議慎重考慮

23樓:紅色獵人

比亞迪f0二手車如果車子的車況、年限還有**不錯,車子手續齊全的話練手過度還是不錯的,畢竟這樣的小車好駕馭,而且省油。

誰開過比亞迪速銳,覺得怎麼樣,想買輛二手的,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購買二手車,建議你還是購買合資車型比較好,相對來說可以選擇三年左右的合資車型,那樣車子的穩定性也不錯,後期的維護保養也很較低。

25樓:歐陽淑珍恭妍

我想買個二手比亞迪速銳12年手動的,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應該大體在兩萬五六左右,這款車怎麼樣小毛病不少,不過維修保養費用比較低。

26樓:

我就是開比亞迪速銳的,5年了,沒什麼問題大概7個油耗,可以入手,但是具體還是要看車況,畢竟二手車水深,不要看里程錶,因為很多二手車行會調錶,最好找一個懂車的人一起去看

27樓:巧珈藍玉

千萬別買,發動機離合器修了三次,我想罵人

怎樣挑選二手車,怎麼挑選二手車?

掀開車內地毯,查詢下面車身是否藏有硬傷。仔細觀察車門,看是否重新油漆過。任何新的油漆都掩蓋了或多或少的缺陷。看一眼踏板上的橡膠蒙面,這裡最能透露出車輛的實際年齡。仔細檢視輪胎磨損程度,尤其是前輪。假如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原車主駕車的習慣粗野。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

瓜子二手車靠譜嗎?瓜子二手車怎麼樣?

由於駕車經驗 駕駛技術不足,在路上難免會刮刮碰碰,如果是新車碰一下就得噴漆 維護,累加起來這也是不小的一筆費用。而買臺二手車,即使發生刮碰,這種心疼的感覺也會小很多。小刮小碰只要無傷大雅,就能將就著用,等毛病大了,給車做一次大的翻新 美容就可以了。第一,查詢新車市場 在購買二手車之前,先要了解該款二...

二手車怎麼報廢?二手車多久才能報廢?

二手車報廢手續如下 一 辦事條件,凡領有正式牌證的機動車,達到最高使用年限的或車輛因事故等原因無法修理的,應辦理報廢手續。二 辦理手續,需提供的材料。一 機動車登記表 副表 到所轄區交巡警支 大隊車管部門抽取。二 機動車停駛 復駛 登出登記申請表 三 機動車登記證書 未獲得的除外 四 機動車行駛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