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和bb霜的使用順序,防曬霜和bb霜先用哪個

2023-01-30 23:30:09 字數 5679 閱讀 2854

1樓:熊狗狗熊

先用防曬,再用bb。防曬是護膚流程,bb是彩妝打底。其實正確的是:水乳、防曬、隔離、bb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

防曬霜和bb霜,哪個先用

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先用bb霜再用防曬霜。

一般的護膚流程:潔面》水》眼霜》面部精華》乳液/面霜》隔離(白天用)>>防曬霜。

化妝的流程:粉底》粉餅》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蜜粉》唇膏/唇彩。

防曬霜和bb霜的使用順序

4樓:神馬時候的事

bb霜,後使用防曬霜。

在化妝時要先使用bb霜打底,既能隔絕化妝品與肌膚接觸,也能更加容易上妝。而防曬霜應該放在最後一個步驟,在最外一層,起到抵紫外線的效果。

塗抹防曬霜和bb霜一定是要用輕輕按壓加拍打的的方式來上是最好的,這種手法上防曬隔離不僅均勻不留痕跡,還能防止搓泥現象的產生。

防曬霜使用注意事項。

防曬霜在塗抹時一定要注意部位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以免造成膚色不均,所以塗抹防曬霜一定要均勻。

使用防曬霜要注意不能混合使用,因為如果混合使用的話就有可能會會增加**過敏。各個品牌防曬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曬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5樓:網友

先上防曬霜後上bb霜。

因為bb霜有修飾功效,要放在最後的程式來完成,這樣才能讓妝面更服帖,突顯出其飾色遮暇等功效。 bb霜含有底妝粉質,儘管微薄但是為了保持完好的遮蓋效果和裸妝粉質效果還是放於其它之後,以免反覆塗抹過程中影響整體均勻的效果。

bb霜與防曬霜是可以同時使用,但雙重防曬組合使用過後,請使用卸妝產品或防曬霜卸除產品來徹底清潔放鬆嬌嫩肌膚。

6樓:章桂花檢燕

潔面、爽膚水、保溼乳液、防曬、bb霜。但記住使用bb霜後潔膚一定要用卸妝油,不然是洗不乾淨的,這樣就勢得其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個人感覺潤色效果還行,但防曬效果一般較差,所以保險起見還是用下防曬比較保險,正確順序應該是先擦防曬,再用bb霜,其實bb霜相當於輕江薄的粉底,為了妝容持久,最好再刷一些散粉。

8樓:匿名使用者

bb霜的用法並不是絕對的,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調整使用順序。

如果按正常護膚順序的話,應該是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因為防曬應該用在乳液之後,化妝品之前的,它是護膚的最後一步;bb霜其實就是粉底液+隔離霜等,是化妝的第一步。

如果bb霜中帶防曬指數的話,那就沒必要再用防曬霜了。如果bb霜中不帶隔離的話,那之前還要再用個隔離霜才行。

如果想呈現好膚色,那就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

9樓:小白哈需

一般的bb霜都有防曬的功效 可以直接使用bb霜 如果不具備防曬的功效的話 先用防曬霜 再用bb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bb霜,再用防曬霜。

bb霜的話,我自己覺得價效比還好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科婷水凝裸妝bb霜。

11樓:灰色草

防曬霜是最後塗的,有的bb有防曬的的效果,也可以不塗。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應該是 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這樣妝容會更貼!

防曬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該怎麼用先後順序

13樓:冰凍了你呢

順序為:防曬霜--隔離霜--粉底液。

一般底妝的化妝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粉餅/散粉。

隔離霜: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防曬劑兩類。

有機防曬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曬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防曬霜: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防曬霜的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防曬乳跟防曬霜,主要區別在於物理性狀,霜劑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較"稠",呈膏狀; 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較稀,有流動性。

一般來講乳液比霜劑清爽,因為水的含量比較高,但配方師仍然可以利用不同的油性成分和增稠劑來調整霜劑的"油膩"程度。所以,還是需要看產品本身。

粉底液: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14樓:介曼青

覺得最應該先塗的是防曬霜,隔離霜,粉底液。

15樓:網友

bb霜應該含有隔離霜和防曬霜的成分了 你應該抹妝前乳和bb霜 如果非要這三個都抹的話 那麼順序應該是隔離防曬bb

16樓:豔落小坊

隔離其實就是防曬。bb霜其實就是粉底液。 我一般是先用防曬再用粉底的。

17樓:****增高

隔離霜,粉底液,霜,防曬霜。

18樓:何以琛的小心肝

正確順序:①防曬。

②隔離或bb霜。

③粉底防曬霜使用:

如果你用的是化學防曬霜就要出門前30分鐘使用,如果你用的是物理防曬霜在你出門前使用就可以了,不需要等待的,你的防曬霜指數是30x15就可以了,中午下班的時候最好是補一下的。

隔離霜或bb霜使用:

在擦完防曬等其他眼霜之類的化妝品後使用 可以使化妝品傷害變小一些粉底霜或粉底液的使用:用粉底液和粉底霜是看天氣情況是冬天還是夏天,還有就是看你自己的膚質了,乾性還是油性,乾性的話就用粉底霜,油性當然只能用粉底液了!

19樓:網友

……用那麼多你不嫌厚嗎?你可以買防曬的霜。

防曬霜和bb霜哪個先塗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bb霜,再用防曬霜。

防曬應該是用在乳液之後,化妝品之前的,它是護膚的最後一步;bb霜則是粉底液+隔離霜等,是化妝的第一步,在使用防曬霜之前要先塗抹bb霜,在**和防曬霜之間形成一層隔離,這樣可以有效地保護**,不讓防曬霜直接接觸到**引起過敏。

所以在化妝的時候應該先使用bb霜,再使用bb霜。

21樓:高中孫老師

先用防曬,再用bb霜。

潔面 → 爽膚水→ 面霜/乳液 →修眉 →防曬隔離霜 → 修顏液(bb霜) →粉底。

防曬隔離霜:隔離彩妝、粉塵汙染等對**的傷害,相當於一層**的保護膜。妝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順著毛孔方向輕拍均勻。

修顏液(bb霜):調整不均膚色,白色的修顏液可以增加膚色的透明度,綠色可以修飾肌膚區域性泛紅狀態,紫色或藍色修顏液可以修飾偏黃膚色,而珠光感的修顏液區域性運用在t字部位,可以讓臉型立體。

22樓:high芋頭小姐

bb霜是用於防曬霜之後的。

bb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打造出裸妝效果的感覺,讓妝容看起來更自然美麗。它的隔離效果並不明顯,如果先塗抹bb霜再塗抹防曬霜是會導致妝容花掉,影響美觀的。因此,既要防止妝容糊了花了,又要隔離防曬霜就可以使用隔離霜。

在塗抹防曬霜前,先塗抹隔離霜,隔離霜既可以隔離彩妝以及防曬霜,還可以隔離紫外線和空氣中的粉塵,讓肌膚更健康。因此化妝的順序應該是先塗抹隔離霜,再塗抹防曬霜,最後再使用bb霜。這樣打造出來的妝容自然通透,還能保證**不會被粉底堵住。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bb霜的注意事項

1、在使用bb霜之前,基礎護理是必須的步驟。

在使用bb霜之前,需要用爽膚水,乳液或精油等基礎護膚品,保證要在**不缺水的狀態使用bb霜。如果不先進行保溼,**會變得乾燥和粗糙。

2、使用bb霜要適量。

bb霜追求的效果就是自然,所以用量一定要適度使用時先在手背上擠出黃豆大小的分量,然後再用無名指指腹請輕點在下巴、臉頰、額頭以及鼻子上,然後用手由內向外均勻塗抹開即可。

3、粉底是不能和bb霜混用的。

bb霜和粉底一起使用對**會起到反作用,bb霜本身的護理功效也不能發揮出來。如果希望底妝更突出,可以用粉餅做定妝,或者可以用散粉定妝,這樣處理會讓妝容更持久。

4、和防曬霜搭配使用起來效果很有用。

bb霜本身的自然成分對紫外線的阻斷沒有優勢,在用bb霜之前一定要塗防曬霜,這樣才能阻斷紫外線對**的傷害。

5、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卸妝。

bb霜本身是一種粉底,是有可能堵塞面部毛孔的。在卸妝時,要用卸妝油或卸妝液,用完卸妝水後需要用溼巾檢測是否卸乾淨。

6、徒手塗抹bb霜是誤區。

徒手塗抹會讓肌膚厚薄不均,本身bb霜屬多效型產品,集護膚和彩妝於一體,在使用時務必選擇優質粉底刷搭配使用。

23樓:妙技生活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化妝水——乳液——防曬——隔離——粉底。 當你不需要化妝的時候,只需要塗防曬就可以了。 所以,防曬必須要在隔離前面!

24樓:曲潔沙文宣

防曬霜屬於妝前護膚品,所以你說的三種的順序應該是,化妝水或收斂水,然後是眼霜,然後乳液,然後防曬霜。接下來就是化妝之後的步驟,分別是隔離,bb霜,粉底,散粉。然後就是正式的上妝了,畫眉,眼影,眼線,睫毛,唇彩,腮紅。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塗防曬霜,後塗bb霜(bb霜總的來說還屬於粉底範疇)。

防曬隔離和氣墊bb霜使用順序

26樓:舞璇瀅

要先抹防曬隔離霜,再用氣墊bb霜。

不論天晴下雨,精緻的mm是每天都需要塗抹水乳,還有防曬霜的,防曬霜是包括在基礎的護膚步驟裡。從這一點上,就決定了防曬霜要在氣墊bb霜之前用。除開這個,還要考慮產品本身的性質。

氣墊bb霜多半比較幹,而防曬霜一般都是溼溼的,bb霜用作遮瑕,以及妝前底妝,本來就需要覆蓋一層粉在臉上,但是如果後用防曬霜,就會將粉衝散,削弱遮瑕效果。

氣墊bb霜有修飾功效,要放在最後的程式來完成,這樣才能讓妝面更服帖,突顯出其飾色遮暇等功效。氣墊bb霜含有底妝粉質,儘管微薄,但是為了保持完好的遮蓋效果和裸妝粉質效果還是放於其它之後,以免反覆塗抹過程中影響整體均勻的效果。

27樓:high芋頭小姐

先使用隔離,然後使用防曬霜,最後使用氣墊bb霜。

1、隔離霜:隔離霜是彩妝的第一步,因為防曬霜、bb氣墊散粉等化妝品對我們**有一定的危害,而隔離霜可以隔離化妝品和空氣中的汙染顆粒,防止它們依附在**上而造成毛孔堵塞。

2、防曬霜:雖然隔離霜也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但是效果還是不如防曬霜好,炎炎夏日,紫外線強烈的情況下,出門一定要用防曬霜,這樣才能保護**防止被曬傷。

3、氣墊bb霜:氣墊bb霜主要用來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和補妝 。

防晒霜隔離霜先後,防晒霜和隔離霜使用順序是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bb霜和防晒霜哪個先塗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大家,有沒有?此經驗一出,徹底解決大家的難題。先宣告,bb霜的用法並不是絕對的,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調整使用順序。如果按正常護膚順序的話,應該是先用防晒霜,再用bb霜。因為防晒應該用在乳液之後,化妝品之前的,它是護膚的最後一步 ...

夏天如何正確使用防晒霜,夏天怎樣使用防晒霜是正確的?

1 使用防晒霜的正確順序 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 隔離霜 防晒霜 ps 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晒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 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2 何時使用防晒霜 spf15 pa 以下就夠了。外出旅遊 spf15 30 pa 完全可以。游泳 spf30 pa 而且防晒霜一定要防水型的。當然這也不是...

關於防晒霜的使用,防晒霜的具體用法?

搽防晒霜前臉上一定要搽東西,要不然防晒霜裡的化學成分會傷害到 至於時間跟品牌沒有多大關係 潔面,化裝水,乳液,防晒霜。可以先讓乳液吸收一下,再塗防晒。不一定要一個牌子的,只要肌膚不過敏,好用就行啊。乳液和防晒霜最好使用同一個品牌的,因為乳液的吸收是靠防晒霜而輔助的,使用同一個品牌的,乳液可以使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