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區開車回湖南要隔離嗎?

2023-01-20 19:00:11 字數 1276 閱讀 5448

1樓:莫維曲

從廣州中高風險地區回湖南需要隔離。

1、7天內有高風險區旅居史的人員,採取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在第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2、7天內有中風險區旅居史的人員,採取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在第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管理期限自離開風險區域算起。

3、7天內有中高風險區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的人員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入(返)湘,並在3天內完成2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做好自我健康監測。根據湖南省疾控中心通告,所有外省來(返)郴人員需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中「返湘報備」進行資訊報備,也可通過**向目的地所在社群(村)、工作單位或所住酒店報備,按要求配合落實核酸檢測、醫學觀察或健康監測等疫情防控措施。有本士病例(含無症狀感染者)報告省份的來(返)郴人員抵郴後24時之內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建議在第7天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並自我健康監測14天。

郴州市在高鐵站、火車站、汽車站、北湖機場以及入郴高速入口、國省道省際邊界路口已設立疫情防控諮詢服務點,按要求查驗居民健康碼、通訊大資料行程卡、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請廣大來(返)郴人員提前準備,並予以配合。

鑑於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出行政策會適時進行調整,建議您出行前從網上(例如郴州釋出等)關注或者致電郴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揮部(**0735-2870266)。廣東目前存在中高風險區域,廣東回湖南疫情防控政策如下:

1、國內高風險地區入(返)湘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在第1、2、3、5、7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2、國內中風險地區入(返)湘人員實施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在第1、4、7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3、國內低風險地區入(返)湘人員3天內應完成2次核酸檢測,並做好健康監測。

4、7天內有一定範圍社群傳播或已實施大範圍社群管控措施的縣區旅居史的入(返)湘人員,實施7天隔離醫學觀察。

2樓:網友

廣州白雲區開車回湖南的活不需要隔離,但是要有核酸檢測報告。

3樓:網友

是的,需要隔離的。

現在廣州的風險級別比較高,所以說從廣州離開的需要核酸檢測到達目的地以後,也需要核酸檢測,也需要隔離觀察的。

廣州白雲區嘉禾望崗打的去廣州省站要多少錢

去嘉禾望崗地鐵站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出站旁邊就是省站 白雲機場打的到廣州嘉和望崗要多少錢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20.0公里,費用約59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過橋費10元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往前走約70米到地鐵機場南...

我從深圳機場附近,要乘火車去廣州白雲區太和鎮石湖村,怎麼走快?麻煩告訴從深圳哪個火車站上車,廣州哪

最快的路線是,從深圳機場坐地鐵1號線到會展中心,換乘4號線 朝清湖方向 到 深圳北站 出地鐵後上高鐵。到了廣州以後可以先坐地鐵到白雲區,再叫輛計程車去那個村。還有一種路線就是在深圳機場直接坐到廣州的大巴。從廣州汽車客運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

廣州白雲區江夏到地鐵站要坐幾路公交車啊

打12580諮詢一下吧 brt。ms有輛b26可以到。從廣州市白雲區江夏坐地鐵幾號線到廣州市白雲區新市百信廣場 你好,從地鐵江夏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2站 到地鐵白雲文化廣 場站a出入口下,走到白雲文化廣場總站轉乘 421路 坐2站 到新市墟站3下。過馬路往左走約100米到百信廣場 希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