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懷念高中時代嗎?你會時常想念高中生活嗎?

2023-01-20 20:30:06 字數 6220 閱讀 6359

1樓:港玥續

不得不說確實很懷念,我的高中沒有很美好的校園愛情,甚至也留有愛而不得的遺憾,但我很懷念高三最後的那段時光,真的很美好。

雖然那時候經常會被老師批評,甚至每次到班會都會對老師的批評對號入座,但那段時光真的很讓人懷念。

我也懷念那些忘不了的人,真的是少年的記憶。我們以後可能半年都見不到了,但也有很多人和我在很近,也希望疫情早點結束,我們可以再會,真的很懷念一起講題學習的日子,辛苦但是我們結局都很好。

我們馬上要迎來新的環境,認識新的人,但這段記憶讓人銘記。

2樓:拜讀智慧

懷念高中時代,高中時代的同學之間更加的純粹,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好,而且也更加團結,感情能夠保留的更長時間,我們高中同學現在感情都非常好,也會聚一聚,不會因為經濟因素。

3樓:貨拉拉拉拉布拉多

您好。會懷念的,高中時候的同學老師,以及課堂自己遺憾的東西都想要彌補。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懷念的,學生時代真的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是一個無聊而又忙碌的時代,但是充滿了熱血,那你是你揮灑汗水的地方,是你從象牙塔走向小社會的地方,可能是你一生中最努力的時代。

6樓:網友

非常懷念,最快樂的時光。

你會時常想念高中生活嗎?

7樓:草莓芝士年糕

我不會,因為我的高中生活過得非常糟糕,跟老師和同學的關係都不是特別融洽,學習也算不上頂尖,所以高中生活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值得懷念的地方。

8樓:一邊倒的草

當然會啊。高中的班是我待過最好的班,同學和老師都非常好。而且艱苦的高中生活有大家的陪伴,就覺得特別幸福。

9樓:y梔夏

會。雖然現在和他們還是有聯絡,還是會出來見面、吃飯,但還是會想念在學校的點點滴滴,還是會想念在高中時的青春歲月。

10樓:木兮潼

會。因為高中生活非常豐富多彩,認識了非常多的人,自己也是在高中過了三年水深火熱的日子,那裡有美好的回憶,和與同學的歡笑。

11樓:隨風起聽峰唱

會啊,高中是我最美好的三年青春,我很開心我沒有浪費這三年的時光,現在已經考上了自己想上的大學。

12樓:草莓味少女

會的啦,因為我剛畢業吧,所以就是有時候看到自己整理的書,我都會想到以前上課,就很懷念。看到勺子都能想到吃飯的時候。高中三年真的很美好,回憶很多,現在都很想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的高中時光雖然辛苦,但是很充實,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照顧我的老師和同學,他們都是我生命中需要感恩的人。

14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會,高中生活應該是讀書生涯中最值得想念的時光了,感謝自己在那段時光的拼搏,還有一起努力拼搏的高中同學。

如果你高中被同學孤立嘲諷,畢業後你會不會懷念高中時代?

15樓:鐵花好月圓

肯定不會了,你連見同學都不想見,噁心。反正也沒有同學這個概念,孤立嘲諷對那個年紀的人是一種巨大傷害,更可恨是根本沒有人幫助你,開導你或者理解你。跟校園暴力有得一拼。

本來高中校園生活就清苦,被孤立嘲諷比坐牢還難受和關禁閉差不多,甚至比觀禁閉還還難受,去那裡都有人針對你,回想起來就是疼痛,不敢懷念。

1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雖然在高中階段被學生孤立嘲諷,但是畢業後也是會懷念高中時代的,畢竟高中時代會給人一生中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17樓:網友

可能會,如果有人給過你一點溫暖你也會懷念,因為十幾歲太美好了,也許有很多的不快樂,很黑暗但有一點光亮,我也會覺得十幾歲真好。但如果你在被孤立時沒有心情去發現那一點光亮,就不會懷念。

18樓:網友

那肯定會懷念,畢竟同學在一起上了三年的高中肯定會有感情的,就是和在和一個陌生人在一起待三年。那種感情也是離不開的,從學的感情,真有的感情,長大是另一種和親情。來也分店的一種感情。

19樓:網友

如果你要是被大多數高中同學孤立的話,我是不會去懷念她們的,我心裡面是很恨他的,而且我一定要混出一個人樣來,然後混出人樣來,然後我還要高調一點哦,特別在同學面前高調一點,我我要琪琪她們,而且我鄙視他們嗯,因為那時候怎麼說呢?人不能再就是去固立人欺負人,唉,我覺得這些人會受到報應的,另外有一種想法了,是不是你自己個人有問題了?所以也許你的性格啊,或者你的處事方法嗯,或者你的那個學習成績啊嗯,各方面肯定都有一點你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除了被孤立和譏諷之外,仍然會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值得懷念!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選回答內容右下方的「…」再點選「採納」。多謝了!

21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也有可能的 高中被孤立不代表以後就不懷念高中時光,想一想,還是有些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好好交朋友廣交人脈。進入大學以後,社會以後,也會懷念高中努力學習的自己。

22樓:雨葉

要看有沒有好的記憶了,如果沒有,肯定不會懷念,但還是會感謝,因為這些經歷讓自己成為了更好的人。

23樓:我愛加州旅館

再孤立,高中也有美好的回憶,又不是隻有痛苦。等你踏入社會你會發現高中時候的那些事都不算什麼,現實的社會才更殘酷無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會遇到這種情況,也會有在這段時光內有一點好的回憶,所以說還是值得懷念的。

25樓:按鳳蒻靚萘

學生時代是什麼一段美好記憶,其實有不愉快。也會時常去懷念。

26樓:了伍子胥

肯定不會呀!懷念什麼呢?

懷念你的高中時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是一個無聊而又忙碌的時代,但是充滿了熱血,那你是你揮灑汗水的地方,是你從象牙塔走向小社會的地方,可能是你一生中最努力的時代!

28樓:網友

挺懷念的,雖然很累,很苦,但是很精彩。

你會在某些時候突然懷念自己的高中生活嗎?

29樓:雲貓君

我會在上大學的時候懷念充實的高中生活,那時的生活有目標,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30樓:節丫

當然會了,經常會懷戀高中那段時光,覺得那段時間的友誼是最純潔,樸實的,大家都很真心,下了晚自習,回到宿舍,和兩三個室友瘋瘋癲癲一起胡鬧的放縱,在寢室大聲喊叫,總是要「瘋」那麼一會兒才去洗漱。

3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會在找工作的時候懷念,雖然那個時候的生活非常的枯燥,無聊,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但是那個時候沒有那麼大的壓力,非常的單純,可愛。

你更懷念高中還是大學?為什麼?

32樓:123abc蒲公英

高中的時候作業很多,每天都做到很晚但是還得預習明天該上的課程,感覺雖然很累但是過的很充實,上課的時候玩手機也得小心翼翼的生怕老師發現,因為我們班規定的是玩手機被老師發現的罰款,所以每次都小心翼翼的玩,但卻每次上課都忍不住要玩。

高中的時候總是很想出校門,因為我們學校是封閉式的,要一個月才能回家一次,所以老師每次都說我們是隻要一隻腳踏出了校門就很開心,但是一上課就沒精神。高中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身邊的朋友也會一直都在身邊,而沒有更好的與他們相處,現在卻很懷念跟他們相處的時光。

高中的時候學校要求要跑操,我們總是嘴上抱怨著,但其實現在想想其實學校也是為了我們好,因為有了好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學習,高中的時候總是在學校周圍逛逛,還覺得挺新鮮的,而大學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但卻好像已經沒了當初的感覺。

高中的時候我們班主任特別喜歡組織我們出去春遊,雖然每次去的地方風景不是那麼優美,每次都是我們自己煮飯,也感受了平時家長做飯的不容易,高中的生活很美好,大學的生活也值得我們懷念,因為這都是我們的過去,都在我們的一生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

33樓:愛我或滾

上了大學,再也沒有嚴厲的老師逼著你去做沉重的書和試卷了,現在想想其實高考也沒呢麼難,當初怎麼就不知道努力呢!在大學,每天都是懶懶散散的,就只有自己逼著自己去用功,去自學了,這樣才能學到點東西。再想想高中時期,當初的朋友可真是一輩子的朋友啊,呢個年齡段處的朋友不會像大學時處朋友一樣處處小心,因為每個人都長大了,不能再和以前一樣單純用心了,我好還念我高中時期和天天形影不離的舍友一起去食堂吃飯,一起出校門去馬路對面吃那家小鐵房房裡的麻辣拌,很是想念;懷念在高中時期可以天天去畫室畫畫,和小夥伴們一起為了考試而努力奮鬥,天天相約畫畫畫到凌晨一兩點,很是想念畫室老李天天給我們改畫時那嚴肅的臉龐還有和我們閒聊時呢和藹可親的樣子。

很是想念高中時期的時光,高中雖然比大學少一年,但是呢段時間真的是人生這一輩子從不太懂事到很是懂事的這樣一個過程,因為真的上了大學再也沒有當初高考衝刺前那種拼搏學習的動力了,再也沒有了年輕時候的呆萌,因為所有人都會記得自己曾經努力的樣子,總是發生了很多很難忘的事。現在我太懷念高中估計是因為我在大學期間經歷還太少吧,估計以後大學畢業了就又會很懷念大學了。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要完完美美的過好,都是經歷,都是成長,都是最寶貴的回憶,令人難以忘懷!

34樓:lhc丶倫

我更加懷念高中,因為高中帶給我很多特別美好的回憶,所以比起大學來說,我更喜歡高中。

雖然高中的生活特別辛苦,每天要特別辛苦的學習,每天起的比雞早,睡得比豬晚,最後就是為了上一所自己想要去的學校,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的能力,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最後自己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老師批評和鼓勵的話語一直在耳邊迴盪,一天要比一天更加勤奮,不然就會比別人落後很多,因為那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學習成績,在老師面前,學習成績是特別重要的,但是那個時候的我們因為自己一顆想玩耍的心而把自己的學業給耽誤了。

當然,那個時候的我們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天一起出去玩,一起討論以後未來的事情,只要在一起出去玩就會特別開心,那個時候的我們特別單純,哪怕一下午只做一件特別小的事情,我們的內心都是特別滿足的。

上了大學感覺還是以前的朋友特別好,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心裡沒有任何雜念,也不會特別自私,上了大學之後自己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別人也不會幫你去做一些事情,慢慢的你會發現有些人是特別自私的,但是你自己要去習慣這樣的生活。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但是我認為高中的生活是特別美好的,值得我們去懷念,那段日子我特別珍惜,未來的日子也會特別美好,過好每一天吧!

35樓:10333問問

我肯定是更懷念高中的時光,高中的時候自己起碼是知道該幹什麼的,大學很多時候都是在迷茫當中度過的,找不到人生的意義,我覺得那樣的時光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噩夢,夢醒知道自己浪費的時間已經回不去了,只恨太匆匆。

在高中的時候,班裡的成績層次還是很大,班裡的第一去了清華,高考的時候滿分750分,大佬考了702,簡直是給大佬跪了,這都不算,主要人家還是每天11點之前睡覺外加不近視的存在,算了不說了,這都是淚。因為班裡的層次比較大,你就可以遇到很多好玩的有意思的事情,在高中,「講題」是一個溝通同學之間友誼的東西,和不同的人交流,這種「難題」的交流現在回憶起來實在是一種很難忘很甜蜜的事情。班裡也會有很多「不學無術」的小混混,然後每天上網逃課打遊戲,但是不得不說除了成績差,人家懂手機懂電腦,到以後買手機還是得靠他們。

想想以前,那麼多好玩的東西,好玩的有趣的人,真的十分的難忘。

還有以前高中一晚上就能看完好幾個班的試卷的老師也十分讓人懷念,我們當時的班主任就會給你講很多很多課外的東西,給我們講人生講道理,到最後時間不夠我們的語文課基本上就是人生觀念的灌輸課,語文知識講的不多,但我們卻都很喜歡那個小老頭,那個曾經喝醉酒然後把我們班一個女生「交到」另一個男生的班主任。

回想起高中,當時的友誼,當時的老師,留下的都是回憶。

男生喜歡你,會主動告訴你嗎,一個男生喜歡你,會主動告訴你嗎

誰主動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個人是否值得珍惜,如果值得,在乎誰主動嗎?而且現在這個社會,男生和女生誰主動是否有區別?在我看來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區別只在你的心而已。這個真的是看性格,我有見過男生比女生還害羞的,這樣性格的話就不會主動告訴你了,如果不是一般的男生都會比較主動的。一般...

你的愛人背叛了你。你會帶著恨嗎?會覺得為了她那樣的人不值得

我要活的比他還好,這個世上不是沒有他就活不了 恨肯定會恨的 但是應該會更恨自己 為什麼自己會找到這樣一個人 不值得不會 因為你的回憶和快樂是真實的 即使她再怎麼對不起你 其實時間長了就沒什麼了 忠誠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而已 當她投入的實在太多 就不會有使之產生動搖的籌碼了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或許得...

你會介意你的男朋友有前任嗎,你會介意男朋友和他的前任還有聯絡嗎

不會介意,男朋友有前任說明他在感情上有一定的經驗,懂得如何照顧女朋友,會比沒有感情經驗的小男生更懂事。不會介意,男朋友既然已經跟他前任分手了,就代表者他們已經不再相愛,而男朋友現在所愛的人是我,所以不會在意男朋友的前任。不會介意,如果他經常聯絡他的前任我就會介意了,誰都有過去,只要他心裡有我,並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