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參加綜藝,快要放棄演戲,鄭愷的未來會怎麼走?

2023-01-20 20:20:11 字數 1325 閱讀 4379

1樓:秀我

鄭愷這幾年頻繁參加綜藝,演的戲很少,讓很多網友擔心鄭愷上了綜藝就會放棄演戲,因為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有很多粉絲希望他能夠多拍戲少上一點綜藝節目,這樣對自己的長遠發展才有好處,但是現在鄭愷接不接綜藝都是一件很兩難的事。

他未來應該不會放棄綜藝,也不會放棄演戲,會提升演技,儘量多接一點戲來保持自己的實力。今天我們來說一下鄭愷的未來大概會怎麼走。

一、少接綜藝節目鄭愷未來會減少一點綜藝節目的拍攝,因為很多網友都對他提出了意見,希望他能夠少上一點綜藝,把心思放在演戲上,畢竟他是一個演員,不能因為上綜藝而忘了自己的本職工作,綜藝上的太多時間長了,大家對他產生了審美疲勞,也會漸漸的把他淡忘。

綜藝節目他也不會都放棄,因為現在影視圈競爭激烈,能夠開拍的資訊很少,綜藝資源相對來說豐富一點,演員也要養家餬口,他們也需要掙錢,只有通過參加綜藝來提高收入。?

二、不會放棄演戲 演戲作為他的本職工作,他當然不會放棄,這也是他的立身之本,如果他光一味參加綜藝,對他來說也不是長遠之計,不斷的有精彩的影視作品出來,才能夠在娛樂圈真正的站穩腳跟。?

三、提升演技鄭愷如果想在自己的事業上發展的更好,在未來必然會大力提升自己的演技,因為只有演技好成為實力演員,在娛樂圈的知名度才能更響,戲約也才能變多不害怕激烈的競爭,也不用害怕即將到來的中年危機,資源才能越來越好,讓他的事業發展更順利。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鄭愷未來會成為一個綜藝咖。因為他的演技不是特別好,看他演戲的人不多。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鄭愷的未來應該可以。雖然快要放棄演戲,但是鄭愷就可以通過綜藝節目,讓自己收穫很高的人氣。

4樓:職場百事露露

鄭愷可能是靠著綜藝走下去吧,因為現在的他也不怎麼演戲。只有綜藝節目可以得到自己的認定吧,他只能演綜藝了。

NBA天才球星林書豪頻繁參加綜藝節目,他是否有向娛樂圈發展的

之所以林書豪會來參加綜藝節目 這就是灌籃 無非是因為以下這幾個原因。首先,林書豪現在正處於休賽期間,所以對於他來講有很充裕的時間去休息,去調整自己。所以來參加綜藝節目 這就是灌籃 很大程度上是源於自己有比較長的休息時間。第二,林書豪參加的綜藝節目是與籃球有關係的,也正是因為林書豪熱愛籃球,所以才會參...

馮提莫頻繁參加綜藝開演唱會,她究竟是網紅還是明星

最近這幾年由於網路直播的火熱化,讓很多普通人成為了萬眾矚目的明星,無論說他們獲得的關注度有多高,歸根結底他們還只是一個普通的路人甲。並不能把他們劃分到明星這個行列當中,因為明星本是科班出身,由專業的培訓訓練,而且這種網紅他們本身有一種自卑感。馮提莫在網紅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當然她並不是在全網都非常火...

鄭愷參加過哪些綜藝活動,鄭愷參加過什麼綜藝節目,要全部的哦

在我個人看來,鄭愷參加過的綜藝活動有很多。今年在 奔跑吧 最引起大家關注的應該就是 小獵豹 鄭愷了吧,這一季他可以說是跑男團裡面所有的笑點擔當了吧,在節目上也總是被整蠱得最厲害的一個,不過鄭愷也是因為 奔跑吧 這檔節目而開始被大家熟知的,而現在 奔跑吧 還沒有正式收官,小獵豹 就又有一檔全新的綜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