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地板不會變形,什麼型別的地板不容易變形?

2023-01-20 21:30:11 字數 2732 閱讀 1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子的地板都會變形。只是細微看不出來而已。如果要***點的。請陶人民幣購買十大品牌裡面的比較安心。比較不易變形。1、德爾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菲林格爾地板。

4、福人地板。

6、克諾森華地板。

7、升達地板。

9、聖象地板。

什麼型別的地板不容易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強化地板咯,不然咋叫強化地板呢?強化地板本身結構特殊(耐磨層),抗變形、耐磨性都很強,樓主要是裝修買地板的話,建議買得豐強化地板。

強化木地板不會變形嗎?

3樓:逍遙九少

會的。處理方法:

1、發生強化地板泡水了,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強化地板上的表層水吸乾。同時拿吸塵器在泡水強化地板的拼接縫隙吸走水汽,或者拿吹風機用冷風吹乾,但千萬不要用熱風吹,防止表面因受熱乾燥而引起乾裂變形。

2、對已泡水起翹變形的強化地板,最好更換,不要刨平拱起的部分,再重新油漆的處理辦法, 因為將起拱部分刨平後,重新油漆會導致和其它板色不協調,而且整個木板厚薄不均,受力就不同,容易出現凹坑。

3、如果是大面積泡水,應及時通知強化地板維修服務處報修,並在儘量保持強化地板不變形的情況下將木地板小心撬 起,按「井」字型疊加擺放在通風處陰乾,用其疊壓產生的重量防止變形的發生,注意不能放在太陽下曝曬,一般情況下對於質量較好的強化地板都可以再次使用。

4、如果是小面積泡水,不要將地板撬起晾乾,那樣容易對地板造成硬損傷,很可能引起無法恢復使用的嚴 重後果。迅速拿掉地板的踢腳線,露出伸縮縫,靠伸縮縫將水汽散發完,根據滲水量大小不同,乾燥起來通常需三至十天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地板:它的優點是便宜耐磨,除此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優點,所以它更適合公共場所(比如 商場等)。對於地採暖來說,它更是不好,為什麼?

強化複合用的是密度板做基板,密度板是用木粉+膠壓制而成,不透氣,腳感差,不耐水,不防潮,甲醛釋放量高,表面是裝飾木紋紙,因其塗裝三氧化二鋁耐磨層,耐磨性較好。強化地板的檢測報告稱甲醛釋放量低,有的地板說只有 mg/l ,我本人對這種數值表示疑問。

安裝地板後大家要知道出問題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①起鼓②變形③開裂等等。強化複合地板防水防潮性很差,所以它在安裝時一定要做好防潮處理。

所以他必須安裝防潮塑料布以及pe地墊,為了防潮。此外,強化地板基本沒有天然木地板所擁有的優點:吸音、抗菌、富含芬多精等,用強化複合在居室中做地熱地板使用,我個人反對。

在地採暖的情況下,強化地板易出現起鼓、變形等問題。國內有很多強化地板品牌,但真正擁有生產線的品牌很少,絕大部分是貼牌(oem).用磚我也不用強化。

借錢我也鋪實木複合地板。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不變形,你把我打起好耍。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會的,只要買的是正規的產品。正確的使用方法,一般來說是不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以裝修的時候要空點縫。

怎麼才能使木地板不變形?

8樓:小小水滴巨蟹

實木地板鋪設和保養要點。

(1)地板應在施工後期鋪設,不得交叉施工。鋪設後應儘快打磨和塗裝。以免弄髒地板或使受潮變形。

(2)地板鋪設前宜拆包堆放在鋪設現場1~2天,使其適應環境,以免鋪設後出現脹縮變形。

(3)鋪設應做好防潮措施,尤其是底層等較潮溼的場合。防潮措施有塗防潮漆、鋪防潮膜、使用鋪墊寶等等。

(4)龍骨應平整牢固,切忌用水泥加固,最好用膨脹螺栓、美固釘等。

(5)龍骨應選用握釘力較強的落葉松、柳安等木材。龍骨或毛地板的含水率應接近地板的含水率。龍骨間距不宜太大,一般不超過30釐米。

地板兩端應落實在龍骨上,不得空擱,且每根龍骨上都必須釘上釘子。不得使用水性膠水。

(6)地板不宜鋪得太緊,四周應留足夠的伸縮縫(釐米),且不宜超寬鋪設,如遇較寬的場合應分隔切斷,再壓銅條過渡。

(7)地板和廳、衛生間、廚房間等石質地面交接處應有徹底的隔離防潮措施。

(8)地板色差不可避免,如對色差有較高要求,可預先分揀,採取逐步過渡的方法,以減少視覺上的突變感。

(9)使用中忌用水沖洗,避免長時間的日曬、空調連續直吹,視窗處防止雨林、避免硬物撞摩擦。為保護地板,在漆面上可以打蠟(從保護地板的角度看,打蠟比塗漆效果更好)。

實木地板的維護保養。

實木地板會變形嗎

9樓:伊人yu熱帶魚的小尾巴

會不會變形,那要看是在什麼環境下了。相對來說,木地板相較多層實木和複合地板來說,穩定性還是比較高的。注意保養,一般情況十到十五年是沒什麼問題的。

那如果天天用溼拖把去擦,它不變形也難是吧?我只是打個比方。呵呵。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相對 來說,實木地板還是很不錯的。

望,謝謝!

10樓:梁悅愛

實木地板變形,有瓦彎和起拱。瓦彎主要是因為受潮引起的。地板上表面受潮,會形成凸型瓦彎;而下表面受潮,會形成凹瓦彎。

原因很簡單,受潮吸水的一面會膨大,另外一面不變,結果就像瓦塊一樣了。起拱主要是因為地板安裝的時候,地板與牆邊的間距預留太少了。當地板遇熱或受潮膨脹的時候,沒有足夠的空間,所以,地板的中心就拱起來了。

11樓:山東日照廣播電視臺

你還在為鋪實木地板會不會變形而煩惱嗎,來看看專業人士怎麼說。

地板什麼樣最好

當然 高肯定會好一點,看你個人的喜好和經濟狀況來看,實木地板比較好,但是 很高,現在大部分人家用地板都選用強化複合地板,比較經濟實惠,還很耐用。強化複合地板是近幾年來流行的地面材料,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結構,克服了原木穩定性差的弱點,另外,強化地板有耐磨層可以適應較惡劣的環境,如客廳 過道等經常有人走...

什麼樣型別的是暖男,問 什麼樣的男生屬於暖男型別的? 你們女生一般喜歡暖男型別的男生麼?

穩重,愛笑。會關心人。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最重有點錢,或者前途 細心體貼,對你照顧到位 問 什麼樣的男生屬於暖男型別的?你們女生一般喜歡暖男型別的男生麼?10 暖男,bai是指像煦日陽光那樣du,能給人溫暖感zhi覺的男子。他dao們通常細緻體貼版 能顧家權 會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

歐式風格的傢俱,應該搭配什麼樣的地板

最好選擇和傢俱比較搭配的木質地板來裝飾。看上去會顯得高階大氣上檔次。要選擇 的地板,因為歐式傢俱比較重。顏色也儘量和傢俱匹配。最好和歐式傢俱風格搭配的木質地板。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而高興的觀點來搭配。應該搭配白色或者米白色為主顏色要淺,這樣才會喝歐式的傢俱所搭配,看起來會很舒服 家裡是歐式風的傢俱,...